不要怕!神與你同在

李鼎


【正見網2006年02月04日】

記得小時候讀到這樣一個故事:「一位國王老了,身體多病,心事重重。有一天他召集七個兒子到床前,給每人一枝箭說:『孩子,試用力把箭折斷。』眾子使勁一折,啪的一聲,七枝箭都被折斷了。國王又叫侍從拿來七枝箭,把它們捆在一起,對兒子們說:『你們誰能把這捆箭折斷?』每個人都試了一下,都無能為力。國王告訴這七個兒子:你們各自只管自己,每個人就像一支單獨的弓箭一般,很容易就被折斷,如果你們站在一起,力量就很大,就沒有人能夠擊敗你們。」

2004年11月21日,美國總統布希訪問蒙古首都烏蘭巴托向蒙古人民表示,蹂躪蒙古數十年的共產主義最後終於潰敗。他在演講時說,在蒙古即將慶祝建國八百周年的時刻,美國與蒙古應該象綁在一起的弓箭一樣,團結一致,為自由的理想共同奮鬥。

布希在致詞時表示,美國與蒙古是兄弟之邦,應該象蒙古傳說中的五兄弟,團結在一起就沒有人敢欺負。

布希說,他聽到了一個蒙古的傳說故事。一位蒙古媽媽給五個兒子一人一把弓箭,然後叫每人將手上的弓箭折斷,五個兒子都照做了。然後她將五把弓箭綁在一起,叫他們再試試看,結果沒有一個人能夠折斷。媽媽告訴這五個兒子:你們各自站開,就像一支單獨弓箭一般,很容易就被折斷,如果你們站在一起,就沒有人能夠擊敗你們。

布希說,今天美國和蒙古就像兩兄弟一樣,必須為自由的理念站在一起。同時,如果所有自由國家都團結一致,「就沒有任何獨裁政權或恐怖主義能夠把我們折斷。」

這兩則故事大同小異,都表達了同一個意思,那就是任何團體,任何國家,任何個人,只要你的理念相同,站在正義一邊,如果能團結一致,就沒有人能夠擊敗你們。

當今,在中國,高智晟律師出於人的先天的善良本性,勇敢的站出來為法輪功說公道話,把這六年多來江xx和中共殘酷和邪惡的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向社會揭示出來。高律師在向世界公布了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真相和聲明退出中共惡黨的八十多天以來,每天24小時被警察和國安跟蹤,甚至死亡的威脅,但是,他活的越來越有膽氣了,越來越理智,對未來越來越充滿了信心。因為他做的事是符合宇宙的「真善忍」特性,所以,他的智慧,能力,和他的安全都是受到高級生命保護的。

高律師前些天接受大紀元採訪時,感慨的說,「我不斷的從全球各地的關注和關愛的過程中獲得能量。……我一直持續的處在一種感恩的精神狀態當中。這麼多人的心靈支持,而且這些人當中很多都是信神的人,他們的心靈支持是非常巨大的力量。因此我感覺到,我目前和中共的處境來比,是他們孤獨,而不是我孤獨。」

我們知道,現在中國大陸有12萬名律師。高律師的大智大勇已經給他們走出了關鍵的一步,萬事開頭難,粗看起來高律師孤單一人,力量單薄,而中共有龐大的警察、公安和國安特務系統,對付一個手無寸鐵的中國人,簡直是就像人要踩死一隻螞蟻那麼輕而易舉。用高律師自己的話來講,他曾對跟蹤他的公安說,「我的命三分在人,七分在天。你們就算謀劃得無比精細,也只不過占了三分而已,那七分是由神掌握的,你們要我的命比登天都難。……」

神是非常慈悲的,為了救度大陸12萬律師,通過高律師的一言一行來啟迪其他中國人的善心,那就是放下己見,大家團結一致共同為法輪功在中國遭受的迫害說句公道話。你看,中共拿一個高智晟都沒辦法,更無法對付12萬個高智晟!大家用不著擔心會發生象6.4天安門鎮壓,天象不在中共那邊,相反的,天要滅中共,在中共滅亡之前,神要救度幾億可救度之人,否則,在天滅中共之時有中共獸印之人都是中共的陪葬品。「中原處處添新墳」是一個嚴肅的警告。

2006年2月1日,又一個為法輪功辯護的楊在新律師,在中共的壓力下被解聘。楊律師認為,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和迫害是全方位的,對法輪功的申訴、起訴不立案,不接材料,不受理,不答覆;對幫助法輪功人員進行作無罪辯護的律師採取解聘、關閉律師所等釜底抽薪的辦法加以整治,從工作和生活來源上斷其後路。楊律師表示,其揭露中共非法迫害宗教信仰者及其他人士的決心沒有變,也絕對不會改變。

希望中國大陸的每一個人,哪怕你是現中共政權的高官也好、軍隊高級將領也好、高級知識分子也好、工人、農民、商人、學生、軍人、下崗工人也好,應該抓住時機,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責任儘快制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你們都象高、楊二律師一樣齊刷刷的站出來,就像被捆在一起的箭一樣,對中共說不,邪靈會怕你們。不要怕會使自己失去什麼,相反退黨、退團、退隊後你們身上的邪惡的印記被抹去,將會與神同在,將是新人類的一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