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不要被中共邪靈所傷

張杰連


【正見網2006年02月05日】

歷史上中共鬥誰誰不倒,為什麼它鎮壓法輪功會徹底失敗,表面上看一個很大的因素就是法輪功從來不隨著中共的指揮棒或正或反的行事。

法輪功就是一直在走自己的路,根本目標就是救人,當然中共執意要擋救人的路,所以就得清除障礙。但是並不是把障礙清除了以後再救人,而是在搬開大石頭的過程中,向眾生講清此石頭的危害,越來越多的人參與到搬石頭的隊伍中,最後石頭搬開了,人也就同時救下了,因為在此過程中眾生都以實際行為表明了他們的正義態度,也就是經受了考驗。

法輪功弟子為什麼從來不怕中共,因為法輪功弟子從來不在中共的得失之中,而是始終關注著世人的覺醒。無論中共怎麼蹦噠,法輪功弟子除了講清這個絆腳石對人類的危害外,就再沒有什麼對中共的特別興趣了,好像中共根本就不存在於他們的視野之中。無論正反中共都挑動不了法輪功的行為舉動。相反法輪功一動中共就乖乖的跟著動,比如政治局長期第一時間要集體學習研究法輪功創始人的經文,人民報一揭露江的黑腿病,江就等不得的到處撩褲子給外賓看,上演「此地無銀三百兩」,法輪功新年晚會每年成功,中共趕緊要辦「同一首歌」鬧場。

再比如中共廣造輿論說法輪功要搞政治,認為這樣一來法輪功就會被迫避嫌,於是以法輪功信眾為主體的傳播「九評」,推動「三退」的大事件活動就會自動縮水。可是哪裡知道,法輪功根本不理會中共,就做他們定下的救人的事,該寫就寫,該講就講,該動就動,該辦就辦,結果「九評」與「三退」的「道解中共」之事越做越大,而「不政治」的態度世人解讀越來越清楚明白。

法輪功六年來就是始終如一的持「講真相」法寶,越講越廣,越講越深,只把「惡黨衣扒光」,使其原形盡顯。

中共的原形是什麼,是地地道道的邪靈,害人殺人是其本性,它根本就不是人類一族,非理性非人性,它還有一套玩弄人的邪術,所以人直接和其交鋒肯定是要吃虧的,更不用說人還會動氣,就更陷入它的圈套之中。

一個邪靈根本不配我們人去和它講任何條件,它不離開人體,還在控制人,那就堅決除邪滅惡。用正理看,我們的行事絕不能以中共怎麼了為前提條件,如果它A我就B,它C我就D,與中共產生太直接的邏輯關係,那樣就會落入中共的爭鬥哲學之中,會被傷害。

中共就是善於在與對手的直接爭鬥中充電,其鬥技的範圍往往把對手的反擊都囊括在內,它就是要千方百計的搞事,所以有時與中共交手正歡的時候猛然發現往往就是在無意中配合了其充電加力。就看你的立足點,只要你的立足點在它那裡,隨它而動,你的命根收在它那裡,左閃右突,那你怎麼打它都會被其用來汲取能量,你的招是它的反招而已,這樣的回合容易被邪靈利用,這點不太容易理解,易被忽視,尤其人在一時氣血用事之時就更難分別。

所以要明確自身真正需要做的是什麼和如何去做, A、B、C、D……非常清楚,堂堂正正。其實在中共前面沒什麼英雄的概念,它是邪靈附體類,英雄怎麼能在獸面前談論。英雄是針對民眾的,只有針對被中共控制且恐嚇的民眾而言才有真正的意義。

某種意義上講高律師的存在是為喚醒依舊缺乏勇氣的大眾的道義良知而存立榜樣,當然客觀上會觸動中共,與中共對立,但是高律師絕不是為針對中共而存在。一個生命如僅為中共邪靈而活無論正活還是反活(戰鬥)都是悲哀。

更不能把自身的理性行為置於中共邪靈的反應之上。比如它要打人,就如何,要不打人,就不如何,這都是被中共帶動了心氣。我們要和中共徹底脫離邏輯干係,對於它就是徹底的揭露,揭露,再揭露,給人以勇氣,使人認清其邪惡後,有足夠的勇氣脫離它,這應是各方正義人士的人類使命之最大交集。要直接對民眾負責,而不是被邪靈左右,這是解體邪靈的上上策。

就是說,我們的目標是民眾,我們的理性的邏輯行為建立在與人民的互動之上。如果沒有民眾的認知,和中共之間的任何單挑都是沒有意義。順天意而行,喚醒廣大民眾,九評三退,脫離邪惡,中共邪靈不攻自滅,乾瞪眼,死球球。

建議不對邪惡許什麼願,發什麼誓,立什麼言,它們只不過是塊臭絆腳石,不值得一用,也沒有實際意義。我們所寫所言所行的一切就是揭露邪惡,召喚廣大的民眾從中共恐懼中覺醒,並堅定的走向道德勇氣,踢開絆腳石,闊步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