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石」探秘(中)

石探秘


【正見網2006年02月08日】

(二)、歷史告訴未來

宇宙歷史是什麼時候開始哪?造化萬物有何意義?2.7億年,是個什麼概念呢?這些根本性的問題都可能會成為人類永恆之迷:以人有限的生命去觀察宇宙無盡的時空,人類將永遠無法窺其全貌。同在掌布峽河谷的「石群蛋」,卻成了海底地質遺蹟的真實見證,好像歷史的答卷,述說著很久很久以前的掌布還是汪洋一片……「神石」上的那幾個字大概也就是因為長期浸泡在海水裡面,那些海綿、珊瑚、腕足、海百合等古生物不約而同的附著在一起,「自然」的達到高度精確的統一,組隊並排列好筆劃順序的方陣,經過久遠久遠年代才終於「創作」完成。然後地殼變動,海水退去,而為高原之峽谷;到了五百年前成吉思汗元朝的時候再崩裂下來,翻開擺放在那裡,作為歷史的一頁,告訴未來:這是上天給中國共產惡黨下達的預審判決!留給今天的中國人,特別是還在做著「臭肉保鮮(先)」夢的「中國特色」的流氓社會主義的那些個三代表們,應該去認真拜讀拜讀。

也許,政治學家們會有些不服氣:中共政權追根溯源可以推到南昌起義後建立的地方割據政權,正是1927年呀!但這也對不上號啊,哪兒跟哪兒呢?歷史地質學家們都會嗤之以鼻的。那麼,預言學家可能會說:未定生,先定死;中共是在1927年開始建立(地方割據)政權,可是在2.7億年前就已經定好了它的滅亡。「隔夜修書」正是我們預測學界經常的拿手好戲,也就是說都已經並不稀奇了;但象這種懸隔去2.7億年前就「修」起,以巨石作「紙」,用古生物當「墨」……什麼時候崩裂,如何一分為二來防護……這已經遠遠的超出預測界的人的範疇。別說「罕見」,真正的是石破天驚、聞未所聞啊!然而,只要能追本溯源、查證因果,就是中國現代史上的掌布「神石」處,也還是有些徵兆以為肇端,確曾真實發生了一個鮮為人知的故事。說來話長,這就要不得不「欲將剝復問前因」了……

中國歷史上的政治小集團,往往被稱為「朋黨」,在中國傳統文化中,是不好的概念,所以會有「狐朋狗黨」這個貶義詞。

可就有那麼一組人把一個完全陌生的異國思想,引入了中華。1921年成立之初,是蘇俄的亞洲中國支部,從一開始就是一個賣國政黨。靠其「邪、騙、煽、鬥、搶、痞、間、滅、控」的九大基因,吸蘇共的奶水長大,破壞北伐,發動痞子造反,假抗日、真擴張,賣國奪權,趁著中國的內憂外患乘機坐大。然後大殺天下,暴力洗腦,強售其奸,殘民以逞,狂妄自大……在中國消滅地主階級、資產階級,迫害廣大敬神守法的人民,破壞世界上唯一傳承5000年古老文明的民族文化,一場荒唐的反右鬥爭劃定了55萬名「右派分子」,要農民「跑步」進入社會主義,實施著「畝產萬斤,鋼產翻番,十年超英,十五年趕美」的荒誕計劃……尤以「文革」浩劫的發動更如發瘋孽龍,脫韁野馬,群山為之震撼,江河為之膽寒。

話說的就是這「文革」中國的掌布,七十年代初還屬大集體的時候,有一條巨大的蟒蛇長期盤伏在這「神石」下面的空隙處,頭上長著象雞冠似的紅色的大冠子,表現於這層空間的形像極為稀罕奇特。有一天,在河岸邊喝水被社員發現,招致村民們提起鐮刀、扛起扁擔、舉起鋤頭的窮追猛打。蟒為逃命只把頭和身子的前半部鑽到山下一個並不太深的岩洞裡,有半截身子露在外面,尾巴還拖在今天現字的這個「神石」的下面,就那麼殘酷而又慘烈的遭受著鐮刀剁、扁擔砍、鋤頭挖……活活打死!

拖出洞來,量這巨蟒的身長,確證有8.2米,頭上大紅冠子約三十斤。皮,被共產惡黨統治的社員扒下來,賣了;肉,被共產惡黨教化的村民砍成一塊一塊的,分回家去煮吃。

可是二十天後,寨子上忽然無名火起,參與打殺者家裡的房屋財產全被燒個精光,無一倖免!帶點年紀的老年人還懂的原因,指責那些「長在紅旗下」受無神論教育的年輕一代:「報應啊!你們怎麼能亂打亂吃呢?」

三十年後的現在,由於「神石」奇字的出現,人們才去注意尋找石壁上五百年前那巨石崩裂下來的痕跡,沒想到竟然也發現岩面上有狀如蟒蛇蜿蜒玉滑的凹槽,在石壁左上方向右延伸下來,連那些當年曾經參加打殺過巨蟒的人們都覺的奇怪!

我們不難想像,如果傳統的信仰和價值觀不被共產惡黨強力破壞,如果原有的倫理觀念和社會體系不被共產惡黨強制解體,如果對天地自然的敬畏與珍惜不變成共產惡黨妄自尊大的「戰天鬥地」……這一切的一切會發生嗎?!

縱觀八十多年的中國共產惡黨歷史,其所到之處永遠伴隨著謊言、戰亂、饑荒、獨裁、屠殺和恐懼。與「狼虎之秦」相比,「偉大的」中國共產惡黨有過之而無不及。毛澤東自己也曾直言不諱:「秦始皇算什麼?他坑了四百六十個儒,我們坑了四萬六千個儒。有人罵我們是獨裁統治、是秦始皇,我們一概承認,合乎實際。可惜的是,你們說得還不夠,還得要我們加以補充。」甚而至於89年「六四」時動用機槍掃射學生,坦克駛到天安門碾壓國人……為了打擊「法輪功」製造藉口,一個政府居然誘騙5人冒充法輪功學員到天安門廣場偽裝自焚(結果有的被當場打死,有的被事後滅口)――魔頭江xx掌握著中共控制的中國國家政權和暴力機器開足了馬力,鋪天蓋地鎮壓無辜法輪功民眾,實施其所謂「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三大方針,對信仰真善忍的一群好人進行毫無人性的迫害。善良的人們理解不了中共,無法想像竟有那麼流氓的一個東西,代表著一個國家。一個政黨,用這種無比卑鄙、殘忍的手法,傾改革開放20幾年來積累的舉國之力,動用黨、政、軍、警、特務、外交,以及各種各樣的政府及民間組織,操控覆蓋全球的媒體系統,採用從人盯人到高科技的嚴密信息封鎖系統,來對付一個修身養性的和平團體,與正信為敵,惡貫滿盈、罪業彌天――天理不容!自古邪不壓正。為了給人類留下永久和深刻的歷史教訓――所以說,掌布「神石」驚現「中??伯a黨亡」的那個「亡」字為什麼特別大?大得很多人好像都認不懂了。其實,是有種種必然的原因在的。

從六個字上來細加考究,不僅「亡」字特別大,而且「??焙汀愛a」很象繁體字,好像中華民族上下五千年的文明蘊涵得很深,象意著「??a」在覺醒中復甦,會重塑歷史的輝煌;「中」字裡面其實是有「一」小橫的,那就是「神」體之右為「申」,加上岩體凸出之寶蓋為「審」,寓示「甲申」年天降《九評》將其「審判」;「共」字從右上角往左下有一條很深的裂痕斜划下來,並對應著「亡」字的豎筆相平行,象個刮號似的把「共」的右下角和「?黨亡」連在一起,表示其滅亡的命運如刀砍斧切般分裂解體,退出的左邊好像還幸免於難(不被包括其間),但那如刀砍斧切的深刻的一筆終將給人類留下深刻的歷史教訓;「黨」字是一黨天下時漢字改革以後頒布的簡化字(但本質意即「尚黑」的那「?」),是六個字中最明顯的一個(從點、撇到彎勾、折勾都準確無誤、清清楚楚),也是與「亡」為鄰、距「亡」最近的傢伙:表示要亡的就是簡化字以後「穿著西服」耍流氓的這個現行的黨,而且要讓它自己清清楚楚的明明白白的眼鼓鼓的――亡!六個中文字的後面,還有一連串細小的定好日期的落款……

並且,奇怪的是,從左邊另一巨石外側面各種象形文字圖案中,細心的人還能準確的認出個「江」字來,而且明顯是較為狂草的行書體。同樣的突出於石面,同樣的古生物化石,同樣的2.7億年前形成……問題可是越找越複雜,這「秘」也是越探越深奧。而當今中國,中共曾「江」之治下,查來找去,無非仍然黨徽是錘子、黨章是狗屁、憲法是牛皮,正史被篡改(或改述),野史無記載,基本上已經找不到有參考價值的可供佐證。叩問三山五嶽,遍尋世外高人,何不到《江澤民其人》第廿四章「天地高懸陰陽寶鏡蓋棺論定清算江賊」中找一小段來做個旁證,方能令各位看官弄個明白:「江xx執政的十幾年,給中國社會方方面面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危機,幾乎把中華民族拖入萬劫不復的邊緣。這種災難與他的品性密不可分。他的自私貪婪造成了中國空前的腐敗,他的妒忌專橫釀成了中國的腥風血雨,他的陰險毒辣,製造了中國現代最駭人聽聞的群體滅絕政治迫害。他是一個毫無人性、毫無道德感、也毫無理智可言的東西。他的自私、卑鄙和愚蠢,最終自己葬送了自己,親手把自己釘在了歷史的恥辱柱上。」文中一針見血的指出:「這吸入千年邪氣的水澤之民轉生成人,也可能是為了某種目地:禍亂原本可以被挽救的當朝權力系統,毀掉一切能夠被毀掉的人。」

歷史安排了江xx留蘇期間貪戀一俄國女子遭克格勃收買,為克格勃效力。然而有點滑稽的是,不可否認,如果說中共是吸蘇共的奶水長大的一個邪靈逆子(史達林說的兒子黨),那麼「掌布」的「掌」也許會教訓其一個耳光而含有「掌嘴」的那層意思在呢!因為大家知道,「掌布」的「布」就是當年給「布爾什維克」用的這種「布」――列寧建立的蘇聯共產黨用過的稱號(一百年前的1903年俄國社會民主工黨召開第二次代表大會產生的後來改稱蘇聯共產黨即布爾什維克,簡稱聯共――布)。這謬種呢又源於以仇恨和暴力為原則的德國理論,缺少仁愛寬容、充滿狂妄自大,卻要標榜為「顛撲不破的真理」。馬克思主義是生產和科學很不發達的資本主義初期時代的產物,對人與社會、人與自然的關係根本沒有正確的認識,片面短視的預言資本主義的滅亡和無產階級的勝利,已經被歷史和現實所否定。而且事實上,今天的中共,已經徹底墮落成為世界上最大的「貪污黨」,「腐敗黨」。

何況,共產黨殘暴殺人,不施仁政;同室操戈,不講義氣;出賣國土,沒有勇力;與正信為敵,缺少智慧;搞群眾運動,非聖人治國之道――自然難逃覆滅的結局。而它在鎮壓法輪功的浩劫中加速了將自己送上了歷史的斷頭台的過程。

歷史告訴未來所見證的是,法輪功在中共持續六年滅絕人性的迫害當中不但沒倒下,反而洪傳至78個國家和地區,修煉者超過1億。僅同文同種的台灣一地,修煉人數就由迫害之前的數千人,增加至現在的超過四十萬人。大法書籍被譯成三十多種文字,在世界各地出版發行。李洪志先生從2000年起連續四度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各國政府機構、團體組織對大法及其創始人頒發的褒獎與支持議案信函已超過2592項。正如2004美國紐約州參議院的《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褒獎令》所說:「法輪大法帶給人身體健康,其真善忍的原則使修煉者在日常生活中身體力行以成為更好的人,而每個個體的提高將從整體上改善社會。修煉大法的人來自社會的各個階層、種族和背景,她將在全世界人民的心靈深處留下一份永久的光明。」

人間自有正義,因殘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犯下滔天罪行的江xx及其幫凶已在29個國家和地區被61次正式起訴。……強大的羅馬帝國早已是灰飛煙滅;而在2000萬年前澳大利亞維多利亞洲的南部海岸守候了2000多萬年的「十二門徒岩」瞬間崩塌,成為一堆亂石。世界史上,聖經《啟示錄》中不也預言了共產邪黨的解體滅亡嗎?俄國早期馬克思主義者普列漢諾夫在上世紀三十年代的遺囑中曾預言:共產黨違背社會規律和必然走上依靠暴力和謊言的獨裁之路並導致滅亡的結局。在共產黨迫害法輪功最嚴重那幾年,很多地方的竹子開始大片大片的開花死了,有些老年人很奇怪沒見過,說這是很難見到的將改朝換代的徵兆。從中國歷史上來看,遠在唐朝,李淳風和袁天罡在《推背圖》上就為其「紅潮未運」稱命把脈了,「三十年中子孫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