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神路上

再生(山東)


【正見網2006年02月12日】

我們修煉的是佛家修煉大法,我們是走在神路上的人。在師父的呵護下,我們始終向內找自己的不足,去掉人心、執著,用大法來約束和規範自己,使身心兩方面不斷的純正,那麼,在提高和昇華的道路上,必有神跡伴隨著我們。

我今年60歲,農村婦女,98年得法。記的同修們第一次在我家煉功時,錄音機中,師父喊煉功的口令已多時,人們還在說話。我把耳朵放到錄音機上,一聽煉功帶已過多時了,我喊住了說話的煉功人。可再按下放音鍵,錄音機只有轉動的聲音,沒有師父的口令,並且把轉過的帶抹掉了。這時,我們心裡都很難過。第二天早晨,一盤新的煉功帶放在我家的桌子上。原來是以前一個同修在修錄音機時,把放在錄音機裡的煉功帶叫修錄音機的人給丟了。可丟了幾個月時間的煉功帶怎麼就飛到我家桌子上了呢?

2001年正月,我和一男同修到北京去證實大法,被我鎮派出所帶回,銬在派出所門前的大樹上。他的兒子去看他,被派出所的人嚴厲威脅後,嚇得他拿了他父母的四本大法書,包括《轉法輪》和《法輪大法義解》,送到了派出所。自那日起他的母親天天以淚洗面,整天哭那四本書,覺得對不起師父,沒有大法書,以後還怎麼修?過了十幾天後奇蹟出現了,那本《轉法輪》和《法輪大法義解》出現在衣櫃中,在包袱的衣服裡整整齊齊的放著。這兩本書的出現更加堅定了老倆口的修煉信心。

有一對未婚小夫妻購買結婚用品,臨走時放在我門口的摩托車鎖怎麼也打不開,急得小伙子一頭汗。我看見後連自己也不知道怎麼來了那麼一念,無意中用手一指那鎖,口中說了一聲「開」,就在說開的同時鎖應聲而開。小伙子看著我高興的說:「你是煉法輪功的。」我哈哈大笑。他們走後我才想起煉功的人功被鎖著,師父也不讓我們隨便運用功能啊?可我又想起師父說:「好壞出自一念。」再說我們煉功人的話也帶能量,可能是這純正的一念和能量都在起作用吧。

自從師父發表了《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經文,我第一次運用正念是中午和一同修在大道旁的電線桿上貼真相材料,從大道由東往西一輛公安局的三輪摩托車從上坡往下坡直奔我們而來,我心生正念心裡想:如果是破壞大法的就叫它形神全滅。就在正念一出的同時,從右邊飛來了一輛小車把摩托車撞了個底朝天,我們趕緊走脫。

師父的正法口訣發表以後,我幾乎每時都在心裡默念。晚上到別村發放大法材料時,大道上的汽車、摩托車的燈太亮,我就心生正念:來往的車輛現在不要走,車燈耀大法弟子的眼睛,或者讓車向右拐或向左拐,那車果然聽話,我們安全做完真相回家。

我村煉法輪功的人多,明白真相的人也多,通過我村發生的真實事例,人們更明白了善惡有報,現世現報的天理。

事例一:大法弟子在牆上寫「法輪大法好」,有個二十四歲的小伙子在下邊寫上「哪個兒寫的。」我們知道後告訴他趕緊擦掉,這樣對你不好。幾個月以後這個小伙子因家務事喝毒藥而死。

事例二:我們村的電線桿上貼的「善惡有報、現世現報」的真相,有個小伙子邊揭邊說「我看怎麼個報法」揭下後送到大隊書記家。事後不久在車間幹活,被機器把那個手指頭咬下半截。

事例三:有個光棍漢用杆子挑個桶,見到大法的橫幅就用杆子挑下放到桶裡,再交到村幹部那裡去。我們的同修曾想辦法從村幹部那要出來橫幅,再掛到樹上,並向鉤橫幅的人講了真相。這個人以後得了肝炎不能動了,他說我再也不敢(挑橫幅)了。

事例四:我在我屋西頭掛了個「法輪大法好」的橫幅,被村前一小伙子用刀割下後扔在路邊的水溝裡,我撈出洗淨後又掛上。村前的同修問這小伙子「你昨天幹了什麼事?」他的臉通紅說那是干義務工,那老同修告訴他不管一天給多少錢也不能幹破壞大法的事,對你自己不好。第二天這小伙子到集上去買西瓜,莫名其妙的被人揍了一頓。

現在我村沒有人再干破壞大法的事,前幾天村裡找不著人抹大法標語,從外村找了個人一天給二十元錢。大法弟子看到向這人講真相,告訴他一天給二百元錢也不能幹破壞大法的事,對你不好,俺村這麼多人為什麼沒有乾的?是因為他們都知道善惡有報的天理,有一個修路的老頭別人告訴他不要摘法輪功橫幅,他不信,見到就摘,見到資料就撕,沒多日就死了。那人聽後說:「你們李洪志師父不會怪罪我吧?」大法弟子說:「俺師父最慈悲,如果你知道真相後不再做破壞大法的事師父不會怪罪你的。」此人聽後把抹字盛油漆的小桶都扔了,說再也不敢幹這事了。

我村有個修煉法輪功的,她的婆婆90歲,公公84歲,不修煉。村裡叫入人身保險,他家不入並說我們什麼也不相信,就信大法,俺也沒有病。倆老人見人就說大法好,如果見到被風颳下來的橫幅,就撿來家,叫他兒媳整理好再掛出去。有一次派出所到俺村挨家挨戶翻鞭炮(我村有捲菸花鞭炮的)手裡拿著個記錄本到他家往外走,老婆婆怎麼也不讓他走,說警察手裡拿著的本子是他媳婦的大法書。因老人家不識字,那人說不是,她也不相信,硬是從警察手裡去奪。那人說,你到你兒媳放書的地方去看看那本書在不在。老人到放書的地方一看書在,才把警察放走了。去年公公生了蛇盤瘡,這種病很疼,她婆婆說俺蕾蕾(她孫女)她媽煉法輪功,人都說一人煉功全家人都跟著沾光,大法啊,你叫俺老頭好了吧。就這麼一念,老人一分錢沒花好啦。今年老婆婆自己身上也生了蛇盤瘡,她又念道結果又好了。直到現在老倆口身體健康,還能幫助家裡干點輕活呢。

師父《在2003年亞特蘭大法會上的講法》中說:「講真象中你們講出的話中、打出的能量,起著震懾與消除邪惡的作用,你們是世上生命留去的關鍵。你的話如果很純正,真的一下就打到世人的思想最深處去了,一下就能叫世人明白。」有一次我家有客,由於事先我先發正念:清除共產邪靈及共產邪黨另外空間的一切邪惡因素。我先向他們講大法叫人向善,又講共產黨的假惡暴及腐敗等。就這樣沒怎麼費事就有16人退出黨、團、隊邪惡組織。

在這幾年的修煉過程中,我沒有做出什麼大事,但在這條很窄、偏一點都不行的修煉路上我還是堅定的走過來了。我是派出所常上門找的重點對像,可我總覺著師父領我走的這條路沒有錯,做好人沒有錯。我每次和他們面對都是祥和的神態,平和的語言,大方的舉止,映於他們眼中的是一個偉大的大法弟子。自從2004年他們最後一次找過我,我對他們從法理上以及我自己舉事例講給他們,他們是笑著走的,從那以後再也沒有來過。聽外村被抓去洗腦的同修回來說,那些邪惡的工作人員對他們說:我們這個村煉功的最多,那是個法輪功之鄉。我聽後說道:好名字,以後若有人問我哪個村的,我可以告訴他們:我是法輪功之鄉的。

師父在《在2005年加拿大法會上講法》中說:「而大法,這是你們在修煉中所認識到的宇宙的真正的真理,是永恆不變的、不動的,在任何情況下、任何環境下都要維護的正理,在任何情況下人都要遵照的。在任何環境中,只要修煉者正念足,都會從中得到提高、得到啟示和幫助,從而加強正念,不被任何常人的手段、邪惡的誘惑所幹擾。這就是宇宙的法則與人對神的正信,這就是修煉人走向昇華中真理表現出來的,是常人所鼓吹的任何維護常人利益的東西所比不了的,也就是說這一切都是超越常人的,所以大法弟子在這場迫害中才能走過來。」有好幾次村幹部或同修告訴我要注意點,我就發正念時加上了一句:截斷惡警伸向各處的黑手,所以沒事。

我雖然修的達不到師父的要求標準,特別這一段時間忙於看小外甥,確實牽扯了我不少時間。不過我會利用所有屬於我的時間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我會利用星期天和同修切磋,整體提高。師父每次講法都要求我們多學法,只有學好法才能更好的救度眾生。我要時時把自己視為修煉的人,堅修到底,不忘師恩。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