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垂危關頭 父親想起了師父



【正見網2006年02月13日】

我父親現在66歲,得法已經七個年頭了。父親修煉前有嚴重的哮喘病,修煉後不翼而飛。但近一個時期,父親不太精進。

2005年12月14日,父親突然感覺胸部有一陣陣疼痛,但一直強忍著沒有告訴我們。後來他就什麼也幹不了了,一個月下來身心疲憊,人憔悴了許多。

到了2006年1月14日,父親沒守住心性,把三個兒子叫到一起商量,過後父親被送到醫院。大夫先給照了個B超,說是肺部感染,隨後又做了CT,說是肺癌晚期了。兩天後專家說在本地做手術需要2萬元,到北京需要10萬元。在農村要支付這麼多醫藥費,簡直是天文數字,所以就先開了幾瓶藥液和一些藥回家來治療。

從打第一瓶點滴父親就開始難受,而服用的藥全吐了出來。當天夜裡11點30分左右,父親眼看就不行了,連母親都不認識了,眼睛瞪的老大張不開嘴。

在這生命最危險的關頭,父親想起了師父,拼盡全身力氣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救我。」

話一出口,奇蹟出現了,父親看見師父的法身來了,師父用手往父親的病處抓了兩下,就把他的病給抓走了。父親馬上一切症狀全部消失,什麼事也沒有了。

父親立刻把藥全扔了。現在父親非常精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