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你真實的法輪功(6)

遊客


【正見網2006年02月20日】

五、和平理性的抗爭

1999年7月20日,神州大地風雲突變。蓄謀已久的江氏集團終於對他們萬般嫉恨的法輪功下手了。

面對突如其來、毫無心理準備的事變,法輪功學員的第一反應幾乎不約而同,大家都以為:「一定是中央搞錯了! 一定是國家領導聽信了別有用心者的謠言,才做出了這樣錯誤的決定。」他們清楚的記得,就在不久前的6月14日,中央、國務院「兩辦」負責人還在新華社、中央電視台等權威媒體上,代表黨和政府信誓旦旦的否認了社會上關於鎮壓法輪功的傳言,並再次確認 「對各種正常的練功健身活動,各級政府從未禁止過;人們既有相信並練習某一種功法的自由,也有不信某種功法的自由;有不同的看法、意見都是正常的,可以通過正常的渠道和方式反映。」 學員們實在難以相信,他們信任的政府真的會取締教會了他們做一個好人的法輪功。

7月22日,江氏集團控制下的中國政府正式取締法輪功的當天,李洪志先生在美國發表了一篇聲明。李先生在聲明中說,「中國法輪功只是個群眾性煉功活動,沒有什麼組織,更沒有任何政治目地,從來沒有參與過任何反對政府的活動。」 「我們現在和將來都不會反對政府。別人可以對我們不好,我們不能對別人不好,我們不能把人當成敵人。我們呼籲世界各國政府、國際機構、善良的人們能給予我們支持和幫助,解決目前在中國發生的危機。」

為了解決眼前的危機,法輪功學員首先想到了上訪,用國家法律賦予公民的這一合法手段,向各級政府反映法輪功的真實情況,促使國家領導人儘快改變已經作出的錯誤決定。

在法輪功被正式取締後的10天之內,數10萬學員懷著對政府的信任,不顧重重阻撓,冒著被抓被打的危險,想方設法到北京上訪。當時,因為所有通往北京的交通要道都被封鎖了,他們中許多人是採用了步行、騎自行車的方式,穿山越嶺,走了上千裡甚至上萬裡路趕赴北京的。

一名吉林白山的婦女,在坐車去北京上訪的途中被警察截在了遼寧,並被沒收了所有的財物。她孤身一人,逃出警察局,從漫天風雪的塞外,沿路要飯,走到了北京。

一位年邁的農民在北京被捕時,他打開自己的包袱,將幾雙穿爛的布鞋送到警察面前,說:「我走了這麼遠才到這兒,就為了說一句心裡話。法輪功好!政府錯了!」

我們無法確切了解當時有多少人來到北京,只知道7月21日一天之內,北京最大的豐臺和石景山體育場的草地上擠滿了被抓捕的修煉人。當晚,北京下起瓢潑大雨,學員們紛紛拿出雨具為看守他們的警察擋雨。他們的善良和堅忍甚至感動了最鐵石心腸的警察。

但是,正如歷史反覆證實的那樣,民眾的善良和誠意,從來都改變不了獨裁者的意志。此時的江氏集團,早已鐵了心要把對法輪功的鎮壓進行到底,不達目地他們是絕不會罷休的。

在他們的操控下,當時的各級信訪部門完全關閉了面對法輪功學員的大門,國家法律賦予公民的上訪權利,此時早已成了一紙空文。國家信訪辦的大門口,戒備森嚴,便衣密布,殺氣騰騰,警察特務們對前來上訪的法輪功學員不但隨意盤問,而且經常大打出手,甚至連孕婦、老人都不放過。法輪功學員要想走進信訪辦的大門口,可以說是難乎其難。僥倖進去的,一待表明身份,說明是來為法輪功上訪的,頃刻即會被強制帶走,押回原籍,遭受各種迫害。

昔日百姓伸冤的莊嚴場所,如今卻成了迫害民眾的變相集中營!

當所有向政府申訴的渠道都被江氏集團蓄意堵死之後,為了打破官方的新聞封鎖,讓被蒙蔽的大陸民眾了解真象,廣大法輪功學員被迫走向了社會,以各種方式把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的真象告訴世人;也有一部分學員,走上了天安門廣場,以和平請願的方式,向政府和世人表達他們結束這場迫害的意願;還有一些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被迫拿起了「電視插播」這一特殊時期的工具。

1999年10月28日,鎮壓開始的3個月之後,約30位法輪功學員冒著被抓捕的危險,繞過嚴密監視,在北京舉行了一次緊急新聞發布會。他們向在場的外國記者講述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的情況和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到殘酷迫害的事實,使全世界的人第一次聽到了重重封鎖後面中國法輪功學員的心聲。而參加新聞發布會的學員當中,絕大多數已經被判刑或勞教,丁延和蔡銘陶已經被迫害致死。

1999年10月,幾百名法輪功修煉者在天安門舉起了寫有「法輪大法」和「真善忍」的橫幅,告訴世人他們仍然堅持自己的信仰。在那之後的幾年中,幾乎每天都有學員用這種最平和的方式表達自己的心聲,有時幾個人,有時幾百人甚至上千人……

在中國的大江南北,許多城市鄉村,人們都不時會看到法輪功的標語或橫幅,在自己的信箱或門前收到過真象傳單和光碟,甚至在公共場合看到過散發真象資料的法輪功學員。

2002年3月5日晚8時,法輪功學員在吉林省長春市有線電視網絡的八個頻道插播了法輪功真象電視片,揭露天安門自焚偽案,引起極大震驚。很多長春市民因此明白了自焚的真象,並開始冷靜地思考關於這場鎮壓的一切。但是,這個讓廣大中國人了解真象的機會卻是以法輪功學員的巨大付出為代價的。插播的成功使江xx震驚、恐懼和暴怒,他密令對插播的學員「殺無赦」。在隨後對法輪功學員的大搜捕中,至少有5000法輪功學員被關押,15人被非法判刑4至20 年,至少8人被虐致死。其中,參與插播的侯明凱在被抓捕後兩天內即被迫害致死。主要插播者劉成軍,在經受了一年九個月殘酷的牢獄折磨後,於2003年12 月26日離開人世,其屍體在7個小時內被警察強行火化。

在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冒著危險,面向中國政府和人民揭露邪惡、講清真象的同時,海外的法輪功學員也紛紛投身到這一正義的洪流中,採用各種方式(如辦網站、辦報紙、走訪政府官員、深入社團民間組織、開新聞發布會、派發傳單等等),向海外華人、外國政府和人民揭露江氏集團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和迫害,聲援大陸學員的和平抗爭,呼籲各國政府和全世界正義的人士起來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為了營救國內被迫害的親人和同修,法輪功學員的足跡遍及歐,美,澳,亞四大洲。他們中,有十幾歲的少年,也有七十多歲的老人。烈日,風吹,以及種種的困難,使每一個參加長途跋涉的學員都體會到了艱辛和勞累。可是,他們和每一個遇到的人微笑,交談,和路途中的每一個小鎮的官員交談,他們的信念單純而堅定,那就是把法輪功的真象和緊急救援的消息告訴每一個人!

一個名叫阿戴力的加拿大青年在看到步行的學員後,主動加入,和大家一起走了一個星期。臨別時,他留給學員們一封信,信中說:「當我寫這封信的時候,我感到既傷心又高興。我傷心,是因為我不能再和世界上最好的人在一起;我高興,是因為我知道你們會感動很多人的心,就像感動我一樣。」

從1999年7月20日以來,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從來沒有停止過呼籲停止鎮壓的和平努力。在鎮壓剛剛開始的頭兩個星期裡,在盛夏的酷暑中,學員們就跑遍了世界170多個國家的駐美大使館,各大媒體,和美國國會山莊的幾百個議員辦公室,希望能讓更多的人們了解正在中國發生的這場鎮壓和迫害。

為了向可貴的中國人民表達自己的心聲,也有一些西方法輪功學員,不遠萬裡來到了中國人民心中最神聖的地方――天安門廣場。

2001年11月20日下午2時許,來自12個國家和地區的36名名西人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廣場毅然打出了寫著「真善忍」的橫幅,為法輪功進行和平請願。一位年青的法輪功學員向周圍的遊人高喊道,「法輪大法好,加拿大知道,美國知道,歐洲知道,全世界都知道!」這位青年是加拿大人,名叫澤農。他在去北京請願之前,專門給大陸中國人民寫了一封信,說明自己為什麼要去天安門。信中說,「法輪大法來自於你們中國那塊土地和中華民族博大精深而又美好的文化。如果沒有他,我不會是今天這樣一個人的。帶著最深的敬意,我踏上了你們的國土,為了你們而支持真理。我希望我這一副外族的面孔和純淨的心,能夠喚起你們心中依然存在的善良。」

這些西人法輪功學員在他們當天發表的聲明中告訴人們,「我們今天到這裡呼籲,是為了全體中國公民的利益,為了讓他們知道法輪功是好的,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都是好的。我們還向因上級政府的誤導和強制而對無辜的人民犯下罪行的中國政府成員和警察發出呼籲。我們希望他們也能夠認識到法輪功的和平性,改變他們的心,不再干出暴虐的行徑。」

2002年2月14日,又有幾十名西人法輪功學員不遠萬裡來到天安門廣場請願。他們打開橫幅,大聲告訴圍觀的人們「法輪大法好!」。 一時間,「法輪大法好!」的喊聲在天安門廣場上此起彼伏。

到目前為止,已有十多個國家的至少一百多名西方法輪功學員放下優越安定的生活,冒著被抓被打的危險,自發走上天安門廣場,為法輪功鳴冤!他們的和平請願,向全世界傳達了一個清晰的聲音,那就是:真善忍的精神是任何暴力和謊言都無法戰勝的!

在中國歷史上,老百姓沒有機會,也沒有地方,甚至想都不敢想要把對人民犯下血腥罪行的當權者們送上法庭。但是,為了使善良的人獲得自由和尊嚴,也為了制止迫害者無度的行惡,經歷無名苦難的法輪功學員克服重重困難,開始了利用法律手段尋求正義的歷程。

繼2000年8月大陸法輪功學員王傑和朱柯明向中國最高人民法院控告江xx等人迫害法輪功後,海外法輪功學員也紛紛將鎮壓和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江澤民極其幫凶告上了海外法庭。如今,全球各地要求懲辦江xx等人的呼聲正日益高漲,勢如風起雲湧。

截止目前為止,法輪功學員已先後在美國、比利時、西班牙、德國、台灣、韓國等地,以「群體滅絕罪」、「濫施酷刑罪」、「反人類罪」、「踐踏人權罪」、「剝奪生存權利罪」、「密謀罪」和「剝奪良知及信仰自由」等罪行起訴了江xx,控告他命令和授權逮捕、關押、用酷刑折磨並肆意殺害拒絕放棄信仰與修煉的法輪功學員,並匯同世界各國正義人士敦促國際法庭審判江澤民。除江xx外,還有一些參與鎮壓和迫害法輪功的中國高官,如羅幹、曾慶紅、李嵐清、趙志飛、劉淇、丁關根、夏德仁、周永康、吳官正、孫家正、宋法棠、楊光洪、王東華、唐憲強、徐有芳、聞世震、薄熙來、宋善雲等等,也分別在美國、比利時、法國、冰島、芬蘭、摩爾多瓦、亞美尼亞、西班牙、台灣、韓國、德國等國家和地區被告上法庭,有的被判定罪名成立,有的已進入司法偵訊及調查程序,並發布了相關的追查通告。

2004年2月3日,中國駐加拿大多倫多副總領事潘新春,已經因為誹謗法輪功,不能享有外交豁免權的保護,而被加拿大安大略省高等法院判決:對潘新春誹謗的指控成立,當日缺席出庭的潘新春須為誹謗言論造成的損失做出賠償。目前,已經有包括江xx在內的45名迫害法輪功的中國高官,被列入加拿大皇家騎警的監視名單,他們一旦進入加拿大,就會立即受到調查。結果可導致這些人被拒絕發放簽證、並被禁止入境,甚至會因其犯下的「反人類罪」在加拿大遭到起訴。

自古以來,面對獨裁者的強權和鎮壓,中國民眾不是逆來順受,就是暴力相抗。今天,江氏集團的殘酷鎮壓和迫害,已使得無數法輪功學員被迫顛沛流離、妻離子散,甚至家破人亡。歷史上像這樣大規模的民間團體被迫害,早就要發生暴力和流血了。但法輪功學員既沒有逆來順受,也沒有採用任何「以牙還牙」的暴力形式進行報復和反抗,更沒有拿起刀槍,而是始終如一的遵循「真善忍」的原則,堅持以和平理性的方式進行抗爭,堅定的維護自己的信仰和合法權利,走一條最純最正的路。無論是上訪、去天安門廣場、還是發傳單、辦網站、搞請願,他們採用的都是擺事實、講道理的方法,而且內涵和形式更純淨。

一位女學員在給家人的信中說:「在被關押的日日夜夜裡,我每天面對的不是警察就是犯人。警察憤怒時拍桌子,厲聲大叫不讓我睡覺。犯人們管我叫新來的,整日厲聲惡語,讓我躺在濕淋淋的地上。還讓我在房頂滴漏污水的地方睡了兩天。我一直牢記著師父的教誨:『別人可以對我們不好,我們不能對別人不好』。『善者慈悲心常在,無怨無恨,以苦為樂』。」可見,李洪志先生所倡導的「真善忍」絕不僅僅是一句口號,他從本質上真正改變了修煉的人,而這種改變又是任何外在力量都無法使他再改變的。

正如一些海外有識之士所評價的那樣,法輪功的和平理性抗爭,將在歷史上樹立一個好的樣板,樹立一個在「真善忍」原則下和平戰勝暴力、善良戰勝強權、正義戰勝邪惡,從而使世界進入美好未來的樣板,永為人類所遵循、為歷史所記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