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天目所見

小蓮


【正見網2006年02月17日】

最近,我用天目看到:正法洪勢真的從很微觀到表面上浸透過來了,邪惡的物質和生命被觸及的時候,簡直就像撣塵一樣,很大的空間轉瞬就被清理乾淨了。而那些沒被觸及到的邪惡有的依然麻木的幹著一切,有的被嚇的夠嗆,有的變好了,變成好的生命後飛走了。

作為大法弟子來說,目前「三件事」都做好的他們的功長的非常的快,而且他們的世界特別的清透和漂亮,他們的眾生對他們是發自內心特別特別的尊敬,他們的本體上布滿了蓮花和法輪。而那些以任何藉口不出來或為自己的怕心和私心來找藉口「三件事」做的不好的,他們的世界顯得很昏暗,眾生有很多被淘汰掉了,沒有被淘汰的也顯得很失望和無精打采。還有的人在大法弟子中起干擾和破壞作用的人,他們的世界中有的充滿了很多的邪惡的因素,如果起大的破壞作用的他們的世界(包括本體)中有一些邪惡的據點,原來的眾生很多都被邪惡生命害死了,餘下的也是非常無奈的企盼著他們的主的真念能自己主宰自己,同化大法。而那些純粹是中共邪黨派進來或者是由於某些心不去,主動的向惡黨提供情報出賣同修的那些人,自從師父《除惡》一文發表,它們在另外空間的身體就一個個的被摧毀,將骨骼變成粉末,將血肉變成膿血一樣的東西。有的罪大惡極的只剩下表面的軀殼還在,另外空間的身體一瞬間就被徹底銷毀了,表面的身體也在迅速的遭受天理的懲罰!這是宇宙的根本大法,誰也不配考驗和干擾,誰迫害誰干擾,誰就會成為被清除的對像!

現在作為大法弟子來說,方方面面都得走正,不能走任何極端,走任何極端,在另外空間中看,都達不到廣度眾生,善結不同層次恩怨的目地,而且邪惡借著我們自己在此方面有漏而在毀滅眾生!千萬注意!而且在家庭中,如果我們做的不好,一方面會給常人非常不好的印象,另一方面,在這種環境下才是我們修煉狀態的真實體現,如果做的不好,我們世界中的眾生損失會很大,另外空間的眾神看著都直搖頭、嘆氣。

我看到現在如果在男女關係方面走得不正的話,犯了作為修煉人絕對不該犯的錯誤,功柱馬上就會被折斷下一半來,他們的世界真的就像天塌了一樣,眾生也會被銷毀很多而且是黑黑的沒有生機。因為這是作為修煉人絕對決對不能犯的錯誤!!犯此錯誤等於是在給大法抹黑,是在破壞大法!因為大法是慈悲的,有很多的人在此方面犯過錯誤之後,真的是痛改前非,在以後的修煉路上走的很好,做的很正,他的功很快又長上去了;因為大法是威嚴的,有很多的人做過此事之後,還變本加厲的一再拿師父的慈悲開玩笑,為所欲為的幹著這種人神都不齒的勾當。這樣的我看到,他們已經陷到地獄中去了,有的只剩下腦袋還沒有完全陷進去,有的已經完全在地獄之中受苦了,表面身體也在不斷的遭受報應,天理不容褻瀆!即使這樣慈悲的師父還是一再給那些人機會。

今天的大法弟子所走過的路就像在岩石上刻下的腳印一樣,會給人類給未來留下見證,留下參照。怎樣走正走好我們的路,才真正配的上「正法時期大法弟子」這一嚴肅而神聖的稱謂,就看我們如何選擇了!

以上是個人在粗淺層次所見、所感,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880)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