瀕死體驗:閻羅王感興趣的人



【正見網2006年02月19日】

我是山東省某縣一名得法不久的法輪功小弟子。

得法前我患有嚴重的心臟病,學法煉功後,病情一度好轉;但近期由於學法不深,修煉不精進,再加上邪惡形勢的迫害,致使過年前我的病症又出現。爸媽把我送進醫院治療,誰知住院後我的病情越來越嚴重,在強大的藥量作用下,我一度昏迷,心跳與呼吸全部停止。

在昏迷期間,我感到自己往旋轉的一口深不可測的井裡迅速往下掉,一直掉到象地獄一樣的地方,還摔了一個跟頭。我爬起來,看到一個又胖又矮的人,在他的旁邊還有牛頭馬面。

當時我想,這不是閻羅王嗎?我向左看,看見一口大鍋,鍋裡有水,裡面儘是蛆蟲;我又往右看,看見一堆骨頭架。很恐怖。我身邊還有兩個人。

這時閻羅王拿起「驚堂木」往下一拍桌子,問那兩個人:「你們是干什麼的?從實招來!」左邊的人說:「閻王爺,我是610辦公室的人,xx黨員,專治法輪功的。」閻羅王拿起令牌往下一扔,說:「牛頭馬面!把這個惡黨成員扔到鍋裡煮了!」那個人立即被牛頭馬面拖到鍋裡,蛆蟲馬上都鑽到那個人的身子裡,那人被蛆蟲咬的嗷嗷叫,叫了一會就連骨頭也沒有了。

閻羅王又問右邊那個人:「你是干什麼的?從實招來!」那個人戰戰兢兢的說:「我和他一樣。」閻羅王叫牛頭馬面端來一杯綠酒放在桌子上,對那個人說:「你是xx黨員對吧!你喝下本王爺釀的酒!」那人說好啊,樂呵呵的喝了一杯,誰知剛喝下就疼的嗷嗷叫,馬上滾到放骨頭架子的地方。隨著悽慘無比的叫聲,那人全身上的皮肉一塊塊脫落、化掉,一會兒就變成了一副骨頭架子。

這時閻羅王又問我「你是xx黨的人嗎?」我說:「我是修煉法輪功的小弟子。」閻羅王又問:「你參加過xx黨的少先隊嗎?」我說:「我已經退隊了。」閻羅王客氣地對我說:「好!我這裡收xx黨的人,從不收法輪功的人,你回去吧!」

閻羅王讓牛頭馬面把我送回去,牛頭馬面就頂著我的腰把我送上來。這時我又活過來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