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行不義必自斃(第三篇):百姓篇

章海容 整理


【正見網2006年02月22日】

在中共開動全部媒體對法輪功造謠時,大量民眾被欺騙,參與了迫害法輪功。現在這些人怎樣了呢?

劉祥,河北寬城縣湯道河鎮偏崖子鄉大石溝村人,78歲。當法輪功學員向他講法輪功真實情況時,他不信還當場誹謗,並說我見到法輪功真相資料就燒。2005年5月端午節期間,劉與兒子一同上山放羊,突然天上打雷,雷從他兒子身邊穿過,直奔劉祥,將他當場劈死。

孫九安 ,四川省成都市新津縣車灌村農民。拾到法輪功真象資料後不停的叫罵,對村民的勸告也不聽。一年後2005年正月,孫九安嘴裡多長出一根舌頭。吃飯、喝水都往嘴角兩邊流出,十分痛苦。醫生說花幾萬塊錢也不敢保證能好。後來,孫每天只能靠吸牛奶維持生命。看他越來越瘦,村民勸他悔過,教他念「法輪大法好」。他都不聽,連說幾個「死了算了」。五個月後,孫九安死亡。

郭子敬,濟南某紙箱廠燒鍋爐工人,在電視新聞中,郭子敬邊焚燒大法資料,邊誹謗。2005年7月20日早晨,郭子敬出去買早點,被一輛疾駛的轎車撞飛,反彈到轎車擋風玻璃上,把前擋風玻璃撞得粉碎,於7月26日死亡。

李興貴,50歲左右,河北秦皇島市青龍縣婁丈子鄉北嶺村人。他家有《轉法輪》,他還看過,卻誹謗法輪功。2002年秋,李興貴為上山采岩去領炸藥、雷管等,把東西放在路口等石場的車。當車到跟前,只聽得一聲巨響,恢復了正常。李興貴的上半身屍體臥在路旁,下半身已經炸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