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紐西蘭北地省巡展之行(三)

紐西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2月20日】

(三)

圖中的女子,已經繞「影展」來回走了幾圈,才剛離去,卻又折返。如是此一次,兩次……

她告訴我們工作人員,她是個基督徒,但她的牧師沒能讓她走近耶穌明白真理,反倒是讓她深墜謎惘,不知前路。今天「影展」所展示出的「真、 善、忍」 讓她認同了這一宇宙真理。

一對笑容可掬,來自於澳大利亞的夫婦,在「影展」的留言簿留下了:「美麗的畫,美麗的人。」讚美的字句。

接過先生的筆, 這位太太寫了:「良知讓我們呼籲大家一起來解救這些孤兒吧,還他們以自由自在的生活。」

(四)

應凱塔亞KAITAIA民眾的要求,影展在完成對紐西蘭北地省的最北端Cape Ringa 的行程回到了該市鎮,清晨9點過後,廣播電台的工作人員們已經騰出電台的畫廊,並另提供私屬地供餘下的攝影圖片上展,同時對法輪功學員作即時的現場採訪。當即法輪功學員透過電波對幾天前發生在美國本土李淵博士在家中遭到中共特務襲擊的恐怖事件作了報導和譴責。

左圖:電台畫廊 右圖:人們圍著法輪功學員了解真象



法輪功的神奇讓他們感到不可思議,他們中有的說全身發熱,有的說感到有股力量在他的身上流動。

這位研究瑪雅文化的婦女,在聽完關於法輪功的介紹後說,瑪雅文化中對人類將在2012年經過大清洗後進入新紀元也有記載,同時她認定法輪會與瑪雅文化中記載的圖騰相吻合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