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靈如魔戒 神鬼一念間

思明


【正見網2006年02月23日】

獲得了多項奧斯卡大獎的魔戒三部曲是一部極具現實預言性的影片,正如許多評論者所指出的,片中的「中土」恰恰是現實世界裡面中原大地的寫照。而肆虐中國的共產邪靈則如魔戒一般妄圖用恐懼和誘惑吞噬那片神州大地上正義和善良的人性光輝。

在魔戒影片中,擁有魔戒絕對不意味著成為魔戒的主人,恰恰相反,任何人在誘惑或者恐懼中帶上魔戒的時刻便淪為魔戒的奴隸,就如同那個Gollom一樣,極為可恨亦復極為可悲,其靈魂則淪為魔戒邪惡戒靈的一分子,最終在魔戒滅亡時刻隨魔戒一起墮入末日火山。

現實中,那些「十年媳婦熬成婆」,最終爬上中共最高位子的人也並非成為了中共的主人,正如九評中所言:「xx黨的領袖們,雖然有教主的身份,但他們只是邪靈和黨的代言人與管家。當他們的意志和目地與黨一致並能為黨所用的時候,他們被選擇為領導者。但是當他們不能滿足黨的需要的時候,他們會被無情的打倒。」

隨著「九評xx黨」的橫空出世,中土大地已經開始上演天滅中共的歷史大戲,而作為共產黨末日教主的胡錦濤因歷史上所安排其承負的天命,被上天賦予了扮演「毀戒使者」Frodo這一角色的可能,而他在中共高層唯一可以有所依賴的溫家寶則有些類似魔戒中Sam那樣勉力的維持著隨時會崩潰的社會經濟的運行,為胡爭取異常珍貴的時間。

與胡溫相對應的,被迫退位的前中共黨魁江和其目前在政治局常委會的代言人則象那個已經完全被魔戒毒害的不可救藥的Gollom一樣窺伺在旁,明槍或暗箭,隨時準備搶奪「魔器」,有時候甚至象片中Gollom那樣作出改邪歸正的樣子,「一片忠心」的告知胡毀戒的「捷徑」,例如外媒一度盛傳的上海幫大總管曾慶紅和胡結成「聯盟」,其實則是想把胡引入死路。

中國古人將國家社稷比作「神器」,所以有志為國為民立一番事業者並無需諱言希望獲得國家政權的神器,然而胡必須認清的是經過50多年傳承的中共政權並非神器,而是一件徹底的「魔器」,和神器的必為有德者所居之相反,要拿穩這個魔器必須泯滅一切良知,而那些良知無法完全泯滅者,如胡耀邦,如趙紫陽都無法通過魔器的「試煉」而敗下陣來。

然而和胡耀邦與趙紫陽不同的是,胡身處於天滅中共的天象之下,正的力量已經在中土和西方,民心與天意上都取得了絕對優勢,邪靈表面的強大已無法掩飾其隨時會轟然倒塌的敗象,神已經為他安排好了一條並不困難的毀戒旅程,何去何從,端看其一念之間,是象Gollom一樣為共產邪靈陪葬,同墜無邊地獄,還是象Frodo那樣走在神路之上,最終和眾神一同歸位?這是胡必須作出的選擇。

當然胡無論如何選擇,都不會影響天意的實現,胡和其他中共內部尚存良知者都需要記住:「神和人民給你的時間是有限的」。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852)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