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美西國際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開幕詞



【正見網2006年02月28日】

自法輪大法洪傳於世,歷經14年,遍布全世界,宇宙更新,世界震撼。
正宇宙法,揭示了萬古恆劫無有生命可知曉的超常法理;
師尊的慈悲救度,展現了超越眾宇宙大穹的浩蕩佛恩;
師尊的威德無量,挽救了那被舊勢力變異的層層穹體;
回首間,看層層穹宇更新,無量大穹歸正;無邊眾生得救度,撥正了大穹永恆的航程。

千古以來,人們在窮儘自身智慧的思考著,我究竟從何而來?宇宙究竟向何處去?
千古以來,在修煉界流傳著不同美麗的傳說,傳說著彌勒降臨救度眾生的美好預言;
傳說著法輪聖王來解救世人,法正人間的虔誠期盼;
傳說著宇宙中萬王之王來清除一切邪惡的動人神話;
至誠的人們在期盼著,在等待著,多少個生生世世,多少個劫去劫來?期待的心是不滅的佛性,永恆的佛性是堅信師父的心。

千劫的等待萬劫的期盼,師父來了,預言和神話在今天已實現;
多少覺者,多少番修煉,真正的修煉是大法的洪傳。
人生最寶貴的是生命,而得遇這無比珍貴的大法,萬古千劫,只有這一回。
佛恩浩蕩,師恩浩蕩,沐浴著浩蕩佛恩,眾弟子學好法,發正念,講真相,助師正法,救度這眾生無量。

邪惡磨難不能動搖弟子的心,是因為大法的超常,超越了眾宇宙大穹的無量真理,使大法弟子具有超常的智慧;
那凝聚了萬般邪惡的惡黨,被壞滅的舊勢力驅使,以行惡而走向毀滅。
邪惡用電棍毀容,卻無法損壞大法弟子美好的形像;
用最下流的酷刑摧毀大法弟子的身體,卻絲毫動搖不了他們那萬劫未動的佛性;
舊宇宙中壞滅的邪惡,如何能動搖得了舊宇宙中從未有過的超越一切宇宙大穹的洪大法理?
儘管邪惡施用了長達7年的殘酷迫害,大法弟子卻展現了心中無限慈悲:
「在巨難中沒有倒下,」在「用理智去證實法,用智慧去講清真象,用慈悲去洪法與救度世人」。

師父的洪大慈悲和無量超常的大法,和千千萬萬的大法弟子的講清真相,
使那被邪惡迷惑的眾多生命逐漸覺醒,邪靈惡黨已在迅速解體銷毀,法正人間的美好聖境即將來臨。
在師父安排的修煉圓滿的最後一段路上,弟子們一定牢記師父的話,「越最後越精進「,「不給自己將來留下遺憾」,走好修煉的每一步。
我們是法輪聖王的弟子;
我們是彌勒的傳人;
也是宇宙萬王之王的無上王的法徒;我們見證了大法的修煉,見證了舊宇宙勢力邪惡的毀滅,我們還將證實法輪聖王於世間正法:

「正法行於世間,神佛大顯,亂世冤緣皆得善解。對大法行惡者下無生之門,余者人心歸正、重德行善、萬物更新,眾生無不敬大法救度之恩,普天同慶、同祝、同頌。大法在世間全盛之時始於此時。」(《法正人間預》)
千古以來,修煉界的人們無法描述今天的聖況和大法的偉大,他們只在做著他們力所能及的表述。
而今天這種聖況,只有大法弟子可以感知,人的語言難以述說,
讓我們將這無盡的感恩,化作一句話:向師父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