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師世間行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3月05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很高興與大家分享一下我在學校洪法的幾個故事。

當我剛到Alhambra Beauty College 去念書時,那兒的學生清一色是中國人。大多數同學還剛從大陸來,當我講法輪功好,他們都攻擊我問我是否用法輪功名義搞到了身份。我說我都是美國公民了。這時我就講李祥春是美國公民和我同在Boston得法,他回中國探親被判三年。他們又用中共的謊言說老師的生日問題。我說我的生日就是在那個年代搞錯,現在還沒改回。最初同學老師都不願接納我,把我一個人放在無人要去的角落,可我很高興地在那兒度過了一年的學習時間。以前我需要使用很寬的腰帶才可以勉強工作,但是現在我每天都找事做。別人不要乾的活比如年紀大,脾氣大,有病,不給小費的客人我都很樂意去做。我是學生中年齡最長,但是我卻從不叫累,叫苦,還儘量幫助別人從不計較得失。慢慢的到學期即將結束的時候,同學和老師都願意和我交朋友,還風趣的叫我法輪功的王大姐。

而後我為了提高我的美容美髮技術去Pasadena City College上美術課。在班上,我是唯一的中國人。我在選作品題材的時候,常常用畫來表現法輪功的精神。比如我畫監獄與鳥。在介紹我的作品的時候,我就講述在世界上只有在中國煉法輪功會要進監獄,沒有自由的真相。同學們有很多問題,還有人問我拿關於法輪功的書籍,更有一些同學要求和我一起早上在學校煉功。在服裝設計課上,我也寧願避開花俏的設計而選做樸實的煉功服,並藉助我的服裝告訴了同學和老師在中國法輪功不被允許存在的殘酷現實。

為了加強我的英文水平,同時因為愛好,我還在PCC選了表演課程。當時我的老師對於法輪功有很深的成見。後來我演出的獨角戲卻完全改變了他的成見。在選擇獨角戲劇本的時候,因為我想到有學員說過我的長相和聲音都有點象章翠英,於是我就選了表演她在機場的那一幕。當時我的老師沒有要求學生自己寫劇本,可是我打定主意要來呈現章翠英的事跡。於是我就去網上尋找相關資料,自主的編成獨角戲的劇本。我的劇本得到老師的讚賞。當我演出的那天,老師也在沒有告知我的情況下,要求了同學們來配合我的劇本情節。一開始同學們在我出場的時候都在交頭結耳亂成一團,我感覺很納悶也有點生氣。 於是我再次表現出我將開始表演的動作,老師又叫同學更大聲的講話。這時我才明白老師是在試圖製造候機場的場景。於是我就在這樣的「群眾」配合下,開始了我的獨角戲。我大聲的叫著,請大家都看著我並且很快的脫掉我的外套露出我準備好的汗衫。同學們一下子安靜了下來,看著我訴說關於一位名叫章翠英的澳大利公民在中國因為說了一句真話而被監禁了八個月的故事。因為故事的真實性,同學們都顯出震驚的表情。他們都紛紛問我要網頁的地址與可以尋找真相的途徑。最後我意外的在這堂課拿到了A。

在最近的一堂英文課上,英文老師出了一個題目讓我們分成三人小組來扮演三個不同的角色在一個只允許二個人存在不然就會爆炸的「熱球」上面。全班幾個小組,沒有一個組可以達成默契,也沒有一個同學願意先下來因為每個人都覺得自己的角色很重要。只有我一個人選了我願意先下來,但是我的選擇並不代表我不重要。後來老師問我當我選擇下來之前,為什麼不想想我的家庭。我回答說大家都是我的家庭,我下來才可以保證其他人的安全。大家開始都不了解我的意思,於是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而我們的李老師教導我們遇事要先為別人著想。在這個班上有許多同學都是剛從大陸來的大學生,和我同組的女生一直都不愛搭理我,還發問煉法輪功的人為什麼要自殺。我說那是中共造假,就像六・四時候一樣,中共先把那輛軍車燒了然後說成是學生燒的。英文老師表揚了我願意犧牲的意念,同時勸告同學們不要太過自私。自那以後很多同學都改變了對法輪功的看法。

最後用老師的詩來與大家共勉:

安心

緣已結
法在修
多看書
圓滿近


(2006年美西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