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新學員的心得交流

約書亞・非利浦(聖地亞哥)


【正見網2006年03月08日】

大家好。我仍是一個很新的學員,我修煉法輪大法快一年了。我曾經有很重的抑鬱症。在很小的時候,我就覺得生活沒有意義。我意識到任何事情都只是暫時的。我看到生活都是按著一個固定的模式在過:上小學,上大學,結婚,工作,生兒育女,然後死亡。生活失去了激情。我從小就受洗為基督徒,我接受的教育是只要一個人接受基督為他的救主,並請基督寬恕他的罪過,他就可以去天堂。所以我想,好,我已經做到了,我為什麼還得在這裡呢,為什麼不現在就去天堂呢?我不知道活著要做什麼,因為什麼對我來說都無所謂。我感到我只是在被動的過日子,只是在等著死。

我甚至到了這樣一個地步,就是感覺不到任何事情,象是我的身、心都麻木了。我總是在尋找什麼,但我不知道是什麼。我甚至不知如何去找。我總是在書店徜徉,在網站上搜尋,我記得我曾想:「如果我都不知道我想找什麼,我怎麼能找到呢?」 有時侯我就坐在家裡的地上,想:如果坐得足夠的長久,沒準就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我一直無法建立對社會的歸屬感。我曾兩次退學,對我來說,工作也很難。我覺得我在哪兒都格格不入。我真想做一個和尚,或去住在某個山裡。後來我意識到,如果我真的要找到我的人生之路,我必須放棄一切去把它找到。我記得我曾經禱告說,「我知道該做什麼,但我一個人沒有足夠的勇氣,請幫助我找到你。」

一週後,我的母親自殺未遂,我去她住的地方看她。回來以後,我的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後來我又被老闆解僱了。於是我沒有錢上學,我就又退學了。而且我也沒有錢付房租。偏偏在這個時候,我有幾個無家可歸的朋友來找我,於是我就和他們一起遠遊。那是在去年情人節的時候。

我最後到了佛羅裡達州,和另外一百來名無家可歸的流浪漢一起住在一個林子裡。一開始我想成為印度教的追隨者. 我在那裡碰到他們中的一個人,他說他會用電郵寄給我相關的資料,但我一直都沒有收到他的回郵,因此我也沒去找他。我想也許是師父在關注這一切。我後來遇見了我的第一個老師。我和他及另外的幾個人一起住在一個偏遠的地方,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我看到在那樣一個美麗的土地上,人們依然爭鬥,依然互相偷東西,依然互相說謊話。我看到外面大世界的種種問題都照樣反映在這一片小小的土地上。我意識到如果要改變這個世界,必須先改變人。於是我決定不再呆下去。我獨自走著,內心深處感到深深的痛,我感到孤獨,無望,和迷惘。我想我一定是瘋了。我實在不知道我到底在找什麼。終於,有一天,我決定還是回去和我先前的老師在一起。那天是二零零五年的地球日。我還在佛州。我去了慶祝地球節的街市節。那裡有很多攤位。碰巧有一個法輪大法的攤位。他們給了我一張傳單。

我記得我讀那張傳單,讀到功法介紹,覺得不可思議。我覺得我必須得學會他。於是我找到計算機,把功法示意圖列印出來,照著圖做動作。後來我去了我第一個老師的家,我們一起學了第四和第五套功法。我每天都煉。在煉的時候,我能感覺到手中有很大的能量,我也覺得身體的東西都打開了,我知道這個功的力量很大。

後來,我的一個朋友告訴我,我家裡的信箱裡有一封要我上法庭的信,我必須趕緊回去。我回去之後,卻和我的父親了結了宿怨,重歸於好。我就和他呆在一起。他給我一個碟片機,我把老師所有的講法錄音下載下來聽。我走到哪聽到哪,不願停掉。我感到所聽的非常奇妙。我聽到了對我曾有過的所有問題的解答。我感到如釋重負。但那時我還是經常做禱告,但我唯一要對上帝說的就是謝謝。

四個月前,也就是去年十月,我決定搬到聖地亞哥,因為我家的很多人都住在這裡。大法幫助我解決了很多事。我與家庭的關係變得和諧了,他們曾經為我擔驚受怕。我曾經經常感到有一種很重的壓力壓在我頭上,使我頭疼,但現在那種頭疼的感覺已煙消雲散。我感到非常清醒,再也沒有迷茫了。我做常人工作也沒有什麼問題了。上學也沒有問題,所有的事情都變得清晰起來。大法如此純正,使我知道如何做一個好人。所有的事情都顯得很清楚,我也終於找到了我的歸宿。能和你們在一起我感到非常感激。我從大法中找到了平和、安寧,我所想做的就是傳播大法的美好。

(2006年美西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