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打退黨電話的體會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3月10日】

大法弟子是一個整體,打電話是一個大家救度眾生的方式,也充分體現了整體協調配合、互相補充圓容的重要。學員們持續的打真相電話,可能就會遇到這樣的情況:

一、有一次我打電話去大陸,講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就幫對方全家三退了。為什麼呢?就是因為之前許多同修曾經你一通、我一通的,持續不斷的打去講真相,最後在我打去的時候,對方已經聽過了A同修、B同修、甚至C同修講過的真相內容,已經清除了他背後的惡黨邪靈因素,所以很快就退黨了。

二、有一次打電話到大陸,遇到一位伯伯,告訴他國內退黨人數,有多少萬人退黨的大事。問他看過《九評》嗎?他回答說:看過。我問他是黨員嗎?他回答說:是。我問:那你退了嗎?他說:沒退。我問為什麼?他說:「《九評》是女兒拿給我看的,我是老黨員,我不能在女兒面前退黨,這樣很沒面子」。我說:「那今天我可以幫您退嗎?」他說:「行!就退!就退! 但是不要告訴我女兒喔。」

以上體會,若有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