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流感預言(三) 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

張羽良


【正見網2006年03月24日】

在一場地震中被震出的《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這樣寫著:「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一雙眼。天也翻,地也翻,逍遙自在樂無邊。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平地無有五穀種,謹防四野絕人煙,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

又說:「遭了此劫不上算,還有十愁在眼前,一愁天下亂紛紛,二愁東西餓死人,三愁湖廣遭大難,四愁各省起狼煙,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間,七愁有飯無人食,八愁有人無衣穿,九愁屍體無人撿,十愁難過豬鼠年,若得過了大劫年,才算世間不老仙。」

劉伯溫是中國有名的預言家,他透過《燒餅歌》和《金陵塔碑文》,讓後人能逐一將發生的事與他的預言驗證,而且直到現在為止,只要是已發生的事,結果證明他的預言都是很準確的。

《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的預言內容雖還未發生,但所描述情景卻較《金陵塔碑文》更為可怕!玄奇的是,碑文是在20多年前的一場地震中被震出來的,對照《金陵塔碑文》被發現的經過,天意安排的味道已非常濃厚。

簡單分析所摘錄兩段話的大意是,有一場很可怕的大瘟疫將發生在豬鼠年之間或之前(根據金陵塔碑文所講2003年羊年的SARS示警脈絡,這裡指的豬鼠年最有可能是2007至2008年之間或之前)的某年九月或十月間,把大瘟疫發生時間點出,而今年就是2006年了!

碑記還提及瘟疫發生時,貧富存留的比例差距極大(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貧富存留為何有此大分別?也是讀者應該注意的焦點,筆者將在第六篇「善惡到頭終有報」中敘明原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其它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