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信法輪大法好 逢凶化吉車禍消



【正見網2006年03月21日】

一、誠信法輪大法好 逢凶化吉車禍消

辰谿縣一開「慢慢游」(小三輪車)的司機,在聽大法弟子講真相時誠心接受了大法弟子的真相善言,並且要了大法弟子的一張大法弟子制的「護身符」,並且把大法弟子制的「護身符」掛在車內。

一日,此「慢慢游」司機行車到縣一中附近的下坡路時,忽然剎車失靈,不巧的是剛好兩輛車並排從路下邊向上駛來,由於無路可讓,眼看就要發生車輛相撞事故之時,此誠信大法好的司機大呼「法輪大法好」,立刻有一股超自然的力量將「慢慢游」車推到了公路外,從而化解了一場車禍人災。

這個司機後來聽做車的其他法輪功弟子講真相時,善意的講出了自己的這個真實故事。


二、善待大法得福報

大法弟子龔姨的親人曾姨,聽了大法真相後相信了大法好。

臘月二十幾號,她和丈夫一起去賣滷菜,丈夫推著車在前走,她在後邊走。走到離縣水泥廠還有幾十米的地方,一輛裝貨的汽車急馳而來,一下將她撞到路旁離公路2-3米遠的農田中站著,她恍惚了一下鎮定過來,只感到耳朵有點麻木。司機怕出事,趕快跳下車跑過來,說願意陪50元損失費。這位大法弟子的親人說,我不要錢,你帶我去醫院檢查一下就行了。

到了醫院一檢查,什麼問題都沒有,她也就沒有為難司機。

後來她腰疼病發作,堅持念了「法輪大法好」腰疼也好了。


三、危難時喊大法師父保護 化險為夷

張姨的兒子小龔很相信大法,一次他開大卡車運土,前面有懸崖,車應該往後倒,不小心手碰錯了車上控制檔,車迅速向前駛去。小龔一驚,一邊剎車一邊忙說:「我媽是相信法輪功的,請師父保護!」車突然停住了。

等車倒回安全的地方一看,原來車早可能摔下懸崖,因為車的輪子壓住的土全都是鬆土根本支撐不住車的重量,而車沒有把土壓塌,這已經算是奇蹟了。

因為正信大法,一個善良的大法弟子親人被大法化險為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