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流感預言(五) 聖經密碼

文/張羽良 圖/林儀婷


【正見網2006年03月26日】


幾年前,以色列學者依據對《聖經密碼》的研究,發現如果從Genesis1:1開始到Exodus25:26每隔9452個字挑選一個字出來,可以找到「公元2005─2006」、「地震」、「禽流感」、「瘟疫」、「中國共產黨」、「成員」、「獸印」、「大淘汰」、「崩潰」、「社會政治大變動」、「和平的」等字眼。

暗示淘汰對像

聖經密碼隱藏的信息和東方預言所提事件有若干不謀而合之處,如瘟疫發生時間點貼近(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提2007─2008之間或之前)、均提及瘟疫與大淘汰等。但聖經密碼對淘汰對像卻有進一步的暗示,即「中國共產黨成員」、「獸印」。並點出較《格庵遺錄》更明確的瘟疫訊息即「禽流感」,而「地震」似指南亞大地震。

獸印是天譴的印記

《聖經啟示錄》第十四章描述了神對那些烙上「獸印」的人的可怕懲罰:「若有人拜獸和獸象,在額上或手上授了印記,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要在火與硫磺之中受苦,他受痛苦的煙往上升,直到永永遠遠。」這其中對烙上獸印的敘述,與中國共產黨成員在宣誓加入邪黨組織時,均須舉右手握拳放在眉心,對著血旗發誓永遠效忠是吻合的。

天滅中共

將上述這些訊息加以連結,可以顯露出一個非常清楚的信息,那就是天將懲滅中國xx黨、會以大瘟疫方式淘汰所有曾經加入中共和其周邊組織的人,果真如此,那中國大陸的xx黨員與共青團員、少先隊員將首當其衝面臨被瘟疫淘汰的命運。

點明淘汰對像之餘,這裡帶出了兩個問題,其一是天為何要懲滅xx黨?其二是世人包括在台灣的我們是否就沒有危險了呢?筆者將在下篇「善惡到頭終有報」中一併敘明。另外聖經密碼關於「崩潰」、「社會政治大變動」、「和平的」等字眼又如何解讀?為了能更完整交待清楚,也將在第七篇「馬前課與藏字石」中詳述。

(參考資料:聖經密碼)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其它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