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五千年:歷史真貌─萬古天門開:法輪大法洪傳和正法時期(五十二)

(1992年----現在)


【正見網2006年04月02日】

法網恢恢無處可藏

自2000年起,法輪功就運用法律手段將迫害法輪功的邪惡之首江xx以及其他中共高官起訴上了法庭。截至2005年6月為止,全球已有29個國家35位律師組成了全球公審江xx集團的律師團,在14個國家和地區提出了針對江xx的15個訴訟案。如果把對江xx和另外22個中共官員的起訴包括在內,共有47個以上的訴訟案,堪稱二次世界大戰之後人類人權史上一樁最大的國際人權訴訟。

上述訴訟案針對江xx的包括:

2000年8月,香港居民朱柯明、北京居民王傑在北京向中國最高檢察院寄出申訴狀,控訴江xx、羅幹、曾慶紅非法取締和鎮壓法輪功。這是第一起訴江案。兩名原告在訴狀遞交兩週後在北京被捕,其中王傑已於2001年被迫害致死,朱柯明被秘密判刑五年後一直關押在天津茶淀監獄。

2002年10月,在美國芝加哥江xx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被起訴。

2003年8月,在比利時江xx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被起訴。10月,在西班牙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被起訴。11月,在台灣以群體滅絕罪被起訴。11月,在德國以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酷刑罪被起訴。12月,在韓國以群體滅絕罪被起訴。

2004年8月,在希臘江xx以酷刑罪被起訴。9月,在澳大利亞江xx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被起訴。10月,在紐西蘭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被起訴。11月,在加拿大多倫多以酷刑罪等被起訴,並要求二千萬加元的賠償。12月,在荷蘭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被起訴。

2005年1月28日,在秘魯江xx、曾慶紅、羅幹和薄熙來以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被起訴。秘魯最高法院接受了訴訟狀。

2005年4月12日,在日本江xx、李嵐清、羅幹、遼寧省大連市長夏德仁及中國駐日本大使館以群體滅絕罪被起訴,並被要求賠償6000萬日圓的經濟損失。

2005年6月13日,在瑞典江xx、李嵐清、羅幹、劉京、丁關根等人以群體滅絕罪被起訴。

上述訴訟案針對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高官的包括:

2001年8月,前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以酷刑罪、反人類罪在美國被起訴。

2001年6月,湖北省公安廳長趙志飛以酷刑罪、反人類罪在美國被起訴。該案目前已經判決勝訴。

2003年11月,趙志飛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在德國被起訴。

2002年2月,前北京市長劉淇以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在美國被起訴。

2002年2月,遼寧省委副書記夏德仁以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在美國被起訴。

2003年10月,時任山東省委副書記吳官正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在賽普勒斯被起訴。

2004年4月,商務部長薄熙來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在美國被起訴。同月,在英國以酷刑罪被起訴。5月,以酷刑罪、反人類罪在波蘭被起訴。8月,在俄羅斯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被起訴。

2004年1月,文化部長孫家正在法國以酷刑罪共犯被起訴。

2004年4月,反邪教協會副理事長王渝生在美國以酷刑罪被起訴。

2004年5月,安徽省省委書記王太華在美國以酷刑罪、反人類罪被起訴。

2004年6月,中國資訊產業部部長(前河北省委書記)王旭東在美國以酷刑罪被起訴。

2004年7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長春在法國以酷刑罪被起訴。

2004年7月,原武漢市廣播電視局局長趙致真在美國以教唆酷刑、oR虐人犯致死罪、教唆仇恨被起訴。

2004年7月,原中國前教育部長、現任國務委員的陳至立在坦尚尼亞以酷刑、oR虐人犯致死罪被起訴。

2004年9月,前北京市委書記賈慶林在奧地利以酷刑罪被起訴。同月,在西班牙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被起訴。

2005年1月,瑞士法輪功協會和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IPFG )向瑞士聯邦檢察官提出一項針對法輪功修煉者的煽動仇恨、參與實施酷刑和群體滅絕罪的起訴。被告人為中國清華大學校長顧秉林、中國外交學院院長吳建民、中國科學院副院長陳竺和首鋼集團董事長王青海。

2005年1月28日,在秘魯曾慶紅、羅幹和薄熙來同江xx以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被起訴。秘魯最高法院接受了訴訟狀。

2005年2月,中國科學院"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中國科學院黨組副書記郭傳傑在美國紐約以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被起訴。

2005年4月12日,在日本李嵐清、羅幹、遼寧省大連市長夏德仁、江xx及中國駐日本大使館以群體滅絕罪被起訴,並被要求賠償6000萬日圓的經濟損失。

2005年6月8日,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吉林省委書記王雲坤在法國巴黎被起訴。

2005年6月13日,在瑞典江xx、李嵐清、羅幹、劉京、丁關根等人以群體滅絕罪被起訴。

上述訴訟案針對“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610辦公室)及其首腦的包括:

2002年10月,610辦公室在美國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被起訴。

2002年12月,前中國國務院副總理李嵐清在法國以酷刑罪被起訴。

2003年8月,李嵐清在比利時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被起訴。11月,在台灣和德國,李嵐清分別以群體滅絕罪和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被起訴。2003年8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羅幹在比利時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被起訴。9月,羅幹分別在芬蘭、亞美尼亞和莫爾達瓦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被起訴。同月,在冰島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被起訴。10月,在西班牙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被起訴。11月,在台灣以群體滅絕罪被起訴。同月,在德國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被起訴。12月,在韓國以群體滅絕罪被起訴。

此外,全球各地法輪功學員還對一些國家的使領館提出了訴訟,包括:

2002年4月,中國駐美使館以人身攻擊、毀損財產、計劃性騷擾等罪名被起訴。同月,中國駐印尼使館以騷擾罪名被控告。

2003年8月,中國駐加拿大使館副總領事潘新春以誹謗罪名被起訴。12月,法輪功學員被判勝訴。

2003年12月,中國駐德國使館以詆毀污衊罪名被控告。2004年3月,中國駐韓國使館的大使李濱、總領事張欣及五名大使館參事官以詆毀污衊罪名被控告。

2005年4月,中國駐日本大使館以群體滅絕罪被連帶起訴。

除此之外,法輪功學員還向聯合國人權組織及國際刑事法庭對江氏集團的迫害行為進行了控訴,包括:

2002年10月,法輪功學員向聯合國酷刑委員會和國際刑事法庭申訴江xx、曾慶紅和610辦公室的罪行。

2004年2月,法輪功學員向聯合國人權委員會申訴所有參與迫害之中國政府官員的罪行。

自古善惡皆有報。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個人和組織都將面臨著人間正義的審判。

審判中共拉開序幕

正如《九評》中所言:“縱觀八十多年的中國xx黨歷史,其所到之處永遠伴隨著謊言、戰亂、饑荒、獨裁、屠殺和恐懼;由此帶來的社會道德體系和生態體系的全面崩潰,將中華民族乃至整個人類拖向深重的危機。而這一切災難都在xx黨精密的策劃、組織和控制下發生著。” 而隨著《九評》的廣傳,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中共的邪惡後退出了其組織。面對退黨大潮,貌似強大的中共政權已經日暮途窮,中共崩潰指日可待。而中共政權對中國人民犯下的無數罪行也必將受到審判。

針對中共對中國人民犯下的重大罪惡、給人類帶來的空前災難,2005年6月15日(美國時間),兩百多個國際人權組織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宣布成立“審判中國xx黨國際司法委員會”(簡稱“國際司法委員會”),並在美國華盛頓和澳大利亞悉尼成立兩個特別法庭,宣告對中共這個邪惡的犯罪集團進行審判,還中國人民和世界以公正。

這兩百多個人權和法律組織包括:中國民主黨、中國海外民主運動聯席會議、世界人權組織美國分部、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調查組織等。

宣告稱:《審判中國xx黨國際司法委員會》將任命法官來組建一系列特別刑事法庭,以莊嚴有效之法律來嚴肅的審判中共的累累罪惡。特別法庭將面向全世界人民審判中共的訴訟請求,特別是面向中國人民審判中共的訴訟請求,就中國xx黨統治集團五十六年間對中國人民所犯的屠殺人民罪、奴役人民罪、虐待人民罪、迫害人民罪、信仰滅絕罪、宗教迫害罪、民族滅絕罪、群體滅絕罪、酷刑罪、掠奪社會財富罪、破壞自然環境和資源罪等罪行,尤其是這六年來對法輪功的群體滅絕犯罪進行系列審判。清算中共的罪惡,無論時日長短,直至全部獲得清算。

在認定委員會的合法性問題上,宣告稱,正是因為“中共帶給中國人以漫長的劇烈的痛苦,帶給全人類道德和生態的毀滅”,所以“中共利用政權犯下的罪惡超越了政權的許可權,超越了國家的範圍,其罪惡已是其政權所不能承負。”因此,對中共的審判,必將超越國家主權,超越政權壁壘的限制。任何機構和條款都不能用於庇護罪惡,人權高於主權,正義高於政權。《審判中國xx黨國際司法委員會》的合法性,正是來自這正義和人權。在中共的統治下,不存在人權,中共所稱主權,非人民主權或國家主權,而是中共用於犯罪的特權、侵犯人權的特權、踐踏主權的特權。

委員會決議將首先組建審判中國xx黨迫害法輪功特別國際刑事法庭,該法庭第一期設立審判中國xx黨迫害法輪功特別國際刑事法庭華盛頓分庭,或審判中國xx黨迫害法輪功特別國際刑事法庭悉尼法庭。任命法學專家袁紅冰或人權律師郭國汀為這兩個法庭的法官,責成他們藉以組建上述法庭。

2005年12月3日,《審判中國xx黨反人類罪行悉尼國際刑事法庭》(簡稱《悉尼國際法庭》)大法官袁紅冰發布《悉尼國際法庭》公告,公告稱:將公開審理江xx、羅幹、周永康、劉京以及中共610辦公室犯有反人類罪行一案,起訴人有曾錚、趙明、林慎立、 熊偉、梁佳霖、陳紅、劉靜航、李寶慶、李潔琳、李宇、章學榮、孔香芽、王東宜、周忠明、梁艷、南茜陳。開庭時間是12月10日下午1:30時,開庭地點在Pacific International Hotel, 717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200。大法官袁紅冰認為,這是人類歷史上第一次對仍然竊據專制國家權力的獨裁者進行的刑事審判。他相信這次審判將成為人類法制史上的一座裡程碑。

審判中共就這樣拉開了序幕。而這僅僅只是開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