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溫,這個黑鍋你們背不起

千載雲


【正見網2006年03月26日】

蘇家屯事件被曝光後,震驚世界。中共不僅可以任意抓捕、關押、電擊、強姦、虐殺法輪功學員,而且還可以將他們的肝臟、腎臟、眼角膜從活體中挖出,高價出售,非法獲取暴利,然後將法輪功學員的身體塞入焚屍爐,讓曾經鮮活的生命化為一縷白煙,最後毀屍滅跡。

自江共99年開始鎮壓法輪功起,總有讓人想像不到的邪惡和兇殘。如重慶大學研究生魏星艷被惡警強姦、後杳無音信,瀋陽的高蓉蓉被電擊毀容並折磨至死,插播英雄劉成軍受到槍傷後被殘無人道的虐殺……今天又曝光了蘇家屯事件。這是中共將法輪功學員「從肉體上消滅」的群體滅絕事件冰山一角的又一次顯露。突顯中共的獸性和末日瘋狂。看到網上披露這一惡性事件,我有難以言表的心痛。

蘇家屯這一惡性事件曝光後,中共媒體既不敢承認事實,又不敢辯白,一直保持沉默。江時代中共媒體污陷栽髒法輪功那種煞有介事強詞奪理的作派已一去無返。這是堅韌不屈的法輪學員在近7年的迫害中堅持說真相的結果;也是民眾在逐步醒悟、還有國內國際正義力量的支持的結果。不管是胡溫還是其它政府官員都看到打壓法輪功實在太不得人心,用一些官員的話是不務正業,也不敢明裡鎮壓。面對國際國內複雜的形勢,他們已感到繼續打壓法輪功實在耗不起,但中共罪惡滔天,騎虎難下,也只能暗中作惡。

而另一方面,中共對於它們自己的行惡,極力進行掩蓋。江澤民那種既想做婊子又要立牌坊的搞法已此路不通,所以中共多數時間表示沉默。因為不管中共怎麼辯白,總是讓人有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它們動不動就弄巧成拙。

然而在蘇家屯集中營,6000名法輪功員,其中2/3即4000人被活體摘除器官,然後將人體塞入焚屍爐毀屍滅跡。這可是與人類文明背道而馳的反人類群體滅絕大罪,雖說禍首是江澤民羅幹,然作為現任國家主席胡錦濤和政府總理溫家寶能冷眼旁觀,繼續保持沉默嗎?能一直捂下去嗎?要知道紙是包不住火的,只要這種慘絕人寰的惡行發生在胡溫執政期間,如果不制止,不處理,就會為江羅等的惡行背黑鍋。這在歷史一步步走向法治走向文明的今天,胡溫不僅僅是將來留惡名問題。所以這個黑鍋,對於胡溫,實在背不起。

胡錦濤上任伊始,就提出「情為民所系」,要「執法為民」,溫家寶也一直以親民總理的形像出現。中共雖惡,但中共體制內還是有不少良知正義人士。我也相信蘇家屯事件不會是胡溫所為,也許當初他們並不知道這件事的真相。如今既然這件惡性事件被曝光,胡溫就要調查處理,將惡徒們一個個繩之以法,這樣才能安人心,才是真正的執法為民,更是向歷史負責。因為將來法輪功和平反迫害,一定會寫入歷史,其實現在正在寫入歷史!並且是大寫特寫!

前幾天,山東教授張文廣呼籲胡溫調查蘇家屯事件,我也呼籲胡溫二位應刻不容緩組織調查,救出集中營一息尚存的法輪功學員,將蘇家屯事實真相公之於眾。

願胡溫拿出膽略和勇氣!千萬不要錯過時機,走錯一步,就是歷史罪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