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舉辦正法之路攝影展(續)

中中


【正見網2006年04月01日】

2006年1月21日至2月21日辦正法之路攝影展,在展期中是過年、寒假,其間眾多遊客上阿里山賞日出、雲海、晚霞、森林、森林火車。同時好奇的走進展場觀賞攝影展參觀的民眾反應熱烈,過年假期喜氣洋洋能順著觀看每一張照片,福氣啦。第一展場成功圓滿閉幕了。申請辦第二展場竟然准續辦在阿里山香林國中大門口內廣場,正好是神木區出入口。因正是3月4日阿里山櫻花盛開季節,吸引賞花人潮,目前正法之路攝影展已展出好幾天,展期到2006年4月30日止。

民眾看高蓉蓉被酷刑折磨毀容至死亡甚驚訝

源源不斷的民眾前來觀看


法輪功究竟是什麼?

一群好奇的民眾走進展場問法輪功究竟是什麼?為何上億人修煉?當導覽員指著照片說,修煉在人類文明中淵源久遠,通常包括心法和功法兩部分,功法一般只用於修身的部分,而心法則是教人修心,使人境界提升的關鍵所在。修煉法輪大法不但能祛病健身,還使人變的誠實,善良、寬容、更能開啟智慧,使人達到洞悉人生和宇宙奧秘的自在境界,因此目前修煉人口遍及70多國,上億多人學煉。遊客問如何開始學煉法輪大法,現在是否馬上教功,並表明回家會就近找煉功點進一步了解。

參觀民眾手拿法輪功資料

教民眾煉法輪功

在台灣海拔2195公尺神木區國中,正式展出的攝影展中吸引了源源不斷的人流前來觀看,其中來自屏東南部的村長夫人帶了一個團來參觀攝影展。只要遊客看到照片,一定會被畫中的浩然正氣所震撼,對法輪功修煉者堅持奉行真善忍的信仰及中共惡意誣衊並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均留下深刻的印象。他們欣然接下法輪大法資料,大家圍成一圈齊聲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世界需要真善忍、《洪吟・做人》詩,並對正法之路攝影展、講真相深表支持。

阿里山的世界出名櫻花旺季吸引了台灣大陸客、外國人士,尤其大陸遊客眾多,要去神木區,須經過香林國中,也就是攝影展所在地。他們目光觸及展出的照片,隨即加快腳步匆匆走過,學員前去邀請,前幾位口中咕噥是法輪功,口中小聲快走表示拒絕,後面慢的,隨即走入展場口中咕噥照片的事,學員就上前講真相,歡迎來台灣玩,請他們這幾天把這本《九評xx黨》社論看完,九評這一本書震撼全球華人,是瓦解xx黨的書,帶回大陸或放在台灣由他們決定,他們就自然接過九評真相資料。

大陸遊客接過九評真相資料

神木區、講真相

遊客包括大陸客必經的神木區,有2千多年了的千歲檜 ,大法弟子在此拿看版,講真相,發九評資料圖。

阿里山神木區看版講真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