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人不治天治

貫明


【正見網2006年04月04日】

公元64年羅馬皇帝尼祿火燒羅馬城,並嫁禍基督徒,這是羅馬帝國歷史上對基督徒的第一次大迫害。與這段歷史的細節十分相似,中共惡黨為鎮壓法輪功學員製造藉口,在公元2001年1月23日自編自演了震驚中外的"天安門自焚"慘案,並且動用全國的輿論工具向海外發布消息,面對全世界的公眾誣稱5名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廣場自焚,自此對中國國內的法輪功學員進行了更為慘烈的信仰迫害。

尼祿之後又有多位皇帝迫害基督教徒,從公元64年到公元4世紀初大迫害共進行了十次之多,長達三百餘年。公元303年2月23日,戴克裡先皇帝在帝國東部發動了最大的一次迫害:摧毀教會,收繳《聖經》,基督徒們要麼選擇悔過,要麼選擇死亡。 伴隨著對基督徒的迫害,羅馬帝國不斷遭到天災和瘟疫的打擊,經濟狀況不斷惡化,日耳曼部落和波斯帝國也開始侵犯邊遠地區,古羅馬帝國因迫害基督徒而遭上天四次瘟疫懲罰。在中國歷史上曾經發生過「三武一宗」滅佛廢教、迫害信徒的事。北魏太武帝、北周武帝、唐武宗、後周世宗是歷史上四位滅佛的皇帝。這三武一宗之厄中的北魏太武帝企圖消滅佛教;北周武帝是既要禁絕佛教,也要禁絕道教;唐武宗佞道廢佛,毀壞了許多寺廟;後周世宗則是大舉損毀佛像,將銅鑄佛像鑄成銅錢。然而,這四位皇帝都比較短命,中年遭天譴而亡。公元四五二年三月,北魏太武帝被宦官宗愛所殺,時年45歲。公元五七八年六月,周武帝身染惡疾,遍體糜爛而死,時年36歲。公元八四六年三月,唐武宗因服用道士長生仙丹過量藥物中毒而死,時年33歲。公元九五九年六月,周世宗柴榮病死,時年39歲,後周也隨之滅亡。在民間有竇娥蒙冤大旱三年的記載。由此可見,人無善念遭受天譴的事自古有之。

時至今日,中共邪黨血腥鎮壓法輪功學員的惡行已經進入了第七個年頭,在蘇家屯集中營虐殺法輪功學員並摘取他們器官賣錢的滔天罪行也已在世間曝光。當我拿著蘇家屯集中營的真相資料路過一間熟食餐廳時,許多人對於中共殺人的暴行非常冷漠麻木,卻為電視畫面中的運動員踢進了足球歡呼雀躍,人類的道德水準墮落至此,可悲可嘆!世人道德淪喪、人心善念無存,人不治天治的清算之日也就為時不遠了。江河污染,沙塵暴瀰漫,禽流感病毒向全球擴散,這個建政50餘年來殺害超過八千萬中國人的殘暴政黨,即將面臨一個可怕的懲罰。天譴瘟疫正蓄勢待發,它將為邪惡的中共來一場最終的清算,為人類的歷史上演一幕善惡有報的結局。儘管惡黨的某些軍頭也發出過一些寧肯犧牲中國一半以上的人口也不退出歷史舞台的狂妄叫囂,但是在天譴的瘟疫面前,即使擁有核子武器也無濟於事。在2003年薩斯肺炎流行之際,共產邪黨的惡首也嚇得南竄上海,一些惡黨高官也受到了薩斯肺炎的天懲。

禽流感發現至今(95年3月21日)全球已有177個感染案例,造成102人死亡,近58%的超高死亡率,讓世界衛生組織(WHO)憂心不已,擔心病毒一旦演變成可以在人際間流傳的疾病,將會導致數百萬人死亡。善惡到頭終有報,當天滅中共時,每個人都將會面臨一個上天的審判。儘管中共以各種經濟利益誘惑外國政要及商人,然而凡是與中共惡黨為伍者都將成為其陪葬品。沒有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所有黨員,將無法洗淨獸印,成為被上天淘汰的首要對像,在中國以外的世人,是否能以正義與良知的態度選擇對中共邪黨的唾棄,也將被上天視為是這個生命對自己未來命運所作的選擇。在天治即將來臨之際,退黨自救並徹底唾棄中共惡黨,才是走向新宇宙的光明大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