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在我們心裡紮下了根

瑞士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4月11日】

Corine:師父好,同修們好:

我是在1997年秋天在一份周報的健康欄目中讀到了一篇有關法輪功的文章,文章裡有一個電話號碼,我用這個號碼通電話就得知了煉功的地點和時間。我就這樣開始煉了一年,但由於當時《轉法輪》法語版還未出版,所以我無法學法。經過一年之後,我感到這套功法挺好,但我還覺得未完全滿足我的要求,並打算停止下來。98年的秋天,李老師來到日內瓦,在法會期間,第一版的法文版《轉法輪》出版了,當時數量有限,但我有幸獲得了一本。我覺得這本書很好,因此用三、四天的時間就把他讀完了。讀完書之後,我感到這就是我一直在尋求的,我所有的問題的答案都在這裡。

我一直被神奇的東西所吸引,對超越人間的另外空間及各種未知世界感興趣。在我年青的時候,我就接觸過有關業力及輪迴轉生的概念,我很快就接受了這種講法,因為我認為它們是對的,能夠解答人生中的許多問題。

當我與丈夫結婚之後,我們一直是用這種理論來教育子女的。當我學習法輪功之後,我認識到這是唯一能夠使人得到真正提高的功法。我嘗試著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我對我的家人講了很多關於大法的事情,我丈夫不是一個修煉人,但他認為大法很好。如果發生了什麼矛盾時,他總是認真的聽取大法的要求。家庭是一個很好的修煉環境,因為在家庭中最容易動人心,因為對自己的親人是很難不動心的,儘管師父在這方面要求我們要愛護所有的生命。我知道遇到問題時要向內找,例如有一次我和丈夫發生爭執,我當時想他為什麼那麼自私,只想到他自己,我一直認為是他的錯。但當我靜下心來向內找時,我發現是我自己沒有替別人著想,有著自私的念頭。當我認識到這一點時,我丈夫也馬上改變了他的態度,並對我好起來,這真是太神奇了。當然我在儘量要求自己精進,並清除這些不好的東西,我從中認識到,我們的環境取決於我們,我們是有責任的。

兩年來我很高興的看到我三個最大的孩子先後進入修煉,這是他們的選擇,我在家經常向他們介紹大法,所以他們先後走上了修煉的道路。當今西方的年青人受到很多不好東西的誘惑,例如一些音樂、電影、電腦遊戲,人們很難不隨波逐流。我的兒子很喜歡音樂,在修煉前他聽一些我認為不太好的音樂,並玩一些不好的電腦遊戲。我認為這些對他很不好,會有害的。修煉之後,他很快停止了聽那些音樂和玩電腦遊戲。他把所有的CD碟分類清理,將一些不好的碟扔掉。現在他完全改變了他所聽音樂的類型,他經常叫我們聽大法的音樂。

在家庭中的修煉真是一個好的經歷,我們可以交流,互相幫助對方精進,儘管每個人是以不同的進程及各自的情況進行修煉,最小的女兒雖然沒有走上修煉,但她也在學校裡向她的老師和同學講真相。

今天講的這些情況與剛剛揭露出的蘇家屯集中營相比是微不足道的,但我一想到中國大陸中受到迫害的大法弟子時,我的心在流淚,我們應該很好的按照老師的要求,去做好我們應做的三件事。講清真相,揭露這些令人難以置信的迫害,同時各自要修煉好,不管我們在那裡,無論在家庭中還是在社會上,我們都得對得起大法弟子這一稱號。

Joëlle: 「為誰而修」

我是在1998年上高中的時候認識大法的,我星期五晚上陪媽媽去集體煉功。當時我剛認識我的男朋友有幾個月的時間。我們習慣於星期五、六晚上出去。我不清楚我為什麼和他們在一起時,總是感到怪怪的。後來我停止了煉功,但我希望有一天重新開始煉功。我覺得時候不到,因為我的學習及與其他朋友交往要花費很多時間。我想在大學畢業後再開始修煉,我想那時我會有更多時間。我為自己找了許多不煉功的藉口。然而,我卻深信大法修煉是正確的。

在大學三年級一開始的時候,我又開始修煉法輪功了,因為我意識到了不管幹什麼事,我的時間都是緊張的。我曾一直在猶豫是否公開向我的男朋友與其他朋友講法輪功的真相。現在,我能很自然的向他們介紹什麼是法輪大法。我的男朋友不是修煉人,但我可以向他介紹法輪大法,對此他可以接受。

我很喜歡法輪大法。李老師講了一些我一直很相信的道理,如天目、業力與德,以及更高層次生命的存在。這些事情是我們在家裡經常談到的。就是在家庭這樣一個美好的修煉環境下,我漸漸認識了大法。

我希望我能很堅定的修下去。師父在經文《為誰而修》中講到的:「根本上對法還不堅定,那什麼也談不上。」開始將李老師認做為自己的師父時,我感到很不容易,因為在西方認一個人為自己的師父並不是傳統中的習慣。當我向內找時,我明白了為什麼,因為這觸及了我的自我,因為我還在很低的層次上。師父給我們指出一條修煉圓滿的道路,他總是那樣的慈悲。我希望自己能更精進。如有不妥,請指正。

Myriam:尊敬的師父好,同修們好:

我是通過媽媽而接觸到大法,她修煉很長時間了,我也隨之而慢慢開始遵照媽媽給我介紹的大法的法理即「真善忍」去做。我有時去煉功,但兩件事阻撓著我真正把自己當作大法弟子,一是學習占用了我所有的時間,二是我怕那些高中同學看我的眼神。如果我向他們說我修煉法輪大法的話,他們會不會認為我和他們更不一樣。在高中最後一年,我們要提交一份重要的作業,我們班上的一位同學向我介紹了她的一篇關於法輪功及其受迫害的作業。我為她選了這個題目很吃驚,並和她聊了很久。幾天後我和媽媽一同參加了一次瑞士法輪大法修煉者的長途步行活動,從中我深深的感到大法的力量。

隨後我走上了無比慈悲的師父給我安排的修煉道路,我開始改變對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一些考驗的看法,並開始向內找。

大法使我真正明白了生活的目地,一個生命如果沒有大法的話,其存在就沒有任何意義。剛開始修煉時,我經常遇到一些很困難的考驗,我總是鼓勵自己:「沒有關係,如果我要是一個常人的話,迷在常人之中那我的痛苦才是無止境的。」從小我就喜歡幫助貧困地區的孩子們。但現在我在向所有的生命講清真相,這是一個更廣泛徹底的幫助人的辦法。

我的弟弟與姐姐在我開始修煉時,他們才開始了修煉。我們每個人有著不同修煉道路,有著不同的社會關係,這樣可以向自己接觸的不同的人講清真相。

我的家庭一直是我的安樂窩,是使我感到很舒服並逃避困難的地方。但我做為一個真正的修煉者開始修煉後,我也開始在家庭中遇到一些提高心性的關。家裡的安逸生活也不是那麼安逸了,我和家庭成員開始了心性上的磨擦,我意識到在家裡我也要修煉,儘管我們家庭成員有很大的連帶關係,同時也有業力輪報的問題。

我的父親和小妹妹不修煉,但當我修煉不精進時,他們會提醒我。在我太執著時,他們也會提醒我。家中的同修也促使我更精進,因為我們可以交流如何做好大法的事、我們的修煉以及向眾生講真相等。同時各自在走著由師父安排的修煉之路。

Samuel:師父好,同修們好:

我媽媽修煉大法已有一段時間了,我一直沒有太在意。聊到此事時,我還會有些嘲笑的語言。但有一天,我發現我的這種嘲笑的語言是沒有根據的,我決定要更多的了解這一修煉方法,其對於一個西方的年青人來說是很神奇的。

我借了《中國法輪功》這本書。讀後感到沒有解決很多疑問,因為有很多東西我很難明白。我被書中講的很多東西所吸引,然而我仍感到對東方的這些概念很生疏。不管怎樣,我讀過書後,對大法產生了敬仰之心。我感到了大法是很深奧的。隨後通過與媽媽的交流,我明白了一些如輪迴轉生、業力、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道理。

媽媽建議我去煉功,我同意了。打坐需要毅力,我一直在儘量堅持坐得更長一點時間,最後終於一直煉了下來。當時我就感到煉功對我很好,能量穿越在我的手上,太美妙了,隨後我就每星期都來煉功。令人鼓舞的是,每當我煉完後,我在回家的路上總感到心裡很祥和,輕飄飄的。但是,後來一段我又做不好,例如去一些晚會,無節制的喝酒,隨意聊大天,那真是如同師父在《轉法輪》第三講中講到的:「……你出了門還是我行我素,在常人中你該干什麼還干什麼……」我感到我還不配做大法弟子,因為我還沒有提高我的心性標準。

幾個月後,我們要參加一個心得交流會。我媽媽說我必須要先看完師父的九講錄像帶才能去參加這個交流會。那真是一次很神奇的經歷,我看到了大法的美妙,大法將美好帶給了所有的人。

我決定真正走上修煉之路。自那以後,我真正開始修煉大法,並慢慢開始提高自己的心性。我很快停止飲酒。讀了師父《在音樂創作會講法》之後,我改變了我喜愛的音樂類型,我原先在一個樂隊裡,但我現在感到那裡的音樂太變異了,和其他成員商談後,我們決定停止了。這些改變的過程是很自然的進行的,取決於我當時的心態與心性的層次。

我不說太多了,我希望大家如同一個整體共同提高。

(2006年歐洲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