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活動報導

台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4月08日】

於春假前夕之際(2006年3月26日~2006年3月31日)在南台科技大學文化走廊,展出「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展出地點位於本校學生上下學最常經過的走道旁,為期六天全天候的展出,來展覽場參觀的民眾很多,其中不乏本校學生、教職員、校外人士、清晨運動的人們和國小老師攜帶著班上同學來這裡進行校外參觀。為了讓來參展的人們對於法輪大法有更深入的了解,服務台備有多種大法資料免費贈送給參觀的民眾,並有專人負責解說,透過一張張照片向世人真實呈現出六年來全球法輪大法弟子和平反迫害的壯舉,也讓世人了解法輪大法的真相,認清共產黨的邪惡,更展現了修煉者對「真善忍」宇宙真理堅不可摧的信念和堅忍不屈的精神。

除了希望透過這次的攝影展讓更多同學及民眾知道法輪大法的真相,一起來關注這場迫害,並利用這次展出機會,讓大家了解到最近的中國瀋陽蘇家屯設有法輪功死亡集中營事件,以及大量強摘活體器官供移植出售的消息,在會場並設有徵簽聲援反虐殺的看版,除了讓大家重視起來中共的殘酷迫害手段已到了喪心病狂、人神共憤、令人難以置信的地步了,透過聲援徵簽的方式讓每一個有良知的人出來指責,不允許他們無法無天、無視人權的犯罪。

參觀的民眾看過攝影展後,對法輪功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對於修煉者堅持奉行真善忍的信仰及中共惡意誣衊迫害的罪行均留下深刻的印象,並對「法輪功學員證實法、講真相」的行為深表支持,並給予鼓勵。

台南縣南台科技大學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展覽現場

大法弟子講真相

活動當中有多位資訊傳播系的實習記者帶著錄影器材來作訪問,表示要整理成新聞影片讓更多的人知道什麼是法輪功,目前中國大陸還在發生不人道的行為對待著法輪功學員。一位帶著孩子來看展的媽媽也表示,學法輪功的孩子看起來很純真可愛,現在孩子大多活潑好動,能靜下來打坐真不簡單,外國還有教法輪功「真善忍」的明慧學校,那裡的孩子一定可以教的很好,不會變壞。

活動中,我們還有準備一朵朵精緻的小蓮花,有同學會主動來詢問可不可以給他們,順便利用這個機會,也跟他們講清真相請他們參觀展覽。


解說員跟同學介紹真相 資傳科同學採訪看展同學心得


參觀展覽的同學


不分老少 詢問如何開始接觸法輪功

南台科技大學成立法輪大法社已經有半年的時間,下午時會在校園煉功、洪法,透過這一次攝影展,許多人紛紛前來詢問要如何開始接觸法輪功,經過解說員熱心的解說,並告知再校園內近期會舉辦九天班,歡迎他們到時候來更一進步了解法輪功是什麼。使大法在校園內洪傳開來。

民眾向解說員詢問如何接觸法輪功

新唐人電視晚會撼動人心

會中我們有準備一台大型的電漿電視,除了播放相關真相影片外,我們還播放了2006年新唐人電視晚會,會場瀰漫的一股古色古香的音樂氣息,時而優美時而壯闊,經過的同學都會停下腳步靜靜觀賞,還有人會請教解說員可以從何處買到這片光碟。

會場播放新唐人電視晚會

童心純真出善念

辦展過程中,有一個國小老師攜帶著她班級上的學生,來參觀這一次的攝影展,小朋友在看到法輪功學員被虐殺的照片後,都發出不可思議的聲音,還有小朋友看到了那些遺孤的照片,天真的說:「那些小朋友可以來我們家住呀!這樣子他們就不用流浪了。」

小朋友看完展覽後手裡拿的法輪大法好的汽球還有一朵朵精美的小蓮花,排隊一起簽名聲援反虐殺,要走時還一起大聲喊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路過的同學都會停下腳步觀看。


小朋友專心的看著拯救遺孤的影片 大家排隊等著一起聲援徵簽


「蘇家屯」事件 不分老少聲援反虐殺

本次攝影展另外一個重點,就是讓大家知道蘇家屯事件,透過聲援徵簽的方式讓大家了解到目前在中國大陸還在發生這麼不人道的事情,透過擺在路邊的大型真相看版及徵簽看版,使同學了解到有這樣一件事還在現今的民主社會中發生,有許多同學還不相信有這麼一件事情發生,透過解說同學徵簽的過程十分踴躍,徵簽海報一張接著一張。


了解真相後大家透過徵簽的方式來聲援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