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校園告訴大家「法輪大法好」

叔慧


【正見網2006年04月06日】



走向校園告訴大家「法輪大法好」

4月1日,一個風和日麗的周末下午,台灣桃園縣內壢區的大法弟子到桃園元智大學校園裡煉功,這群人當中,有80歲的爺爺,有3、4歲的小朋友。當煉功的音樂聲響起,順著林蔭大道的兩旁,大家整齊的做著5套優美的功法,柔和的音樂聲吸引了走在大道上所有路人的目光。

當大家正在欣賞這柔和的煉功音樂與修煉者祥和的煉功動作時,每個人從學員分發的資料上也知道了目前發生在中國瀋陽蘇家屯強摘法輪功學員活體內臟及眼角膜販賣的事,過往的學生及路人看到了這個消息,都覺的不可思議與震驚,中國怎麼會有這麼沒有人性的事情發生?



絡繹不絕的民眾學生經過 仔細閱讀蘇家屯傳單

有一位從旁路過的教授被這優美的煉功動作所吸引,在旁邊欣賞了很久之後,特地過來要了一份資料,當他明白中共惡黨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後表示,願意將這個消息告訴其他的朋友,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人權無國界 全民反迫害

整個活動就在美好祥和的氣氛之下圓滿的結束,中共惡黨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人神共憤,當歷史走過這一頁,世人將永遠記得這些追求真善忍的修煉人所展現出來的美好,我們也強烈呼籲所有有良知的世人一同來制止這場對人類道德良知的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