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記真的存在

王靜蘭


【正見網2006年04月09日】

今年春節前,回到久別的故居,聽說鄰居大叔病危住院了,我馬上趕到醫院看他,他插著呼吸機,神志不清,鄰居大嬸陪著他,我拿出大法護身符給大嬸,讓她對著大叔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9個字,告訴她很多人這樣都受益了,大叔會好起來的…… 鄰居大叔大嬸是從小看著我長大的,大嬸很信我的話。大嬸說大叔已經半身不遂快一年了,兩個星期前突然動不了,也喘不過來氣,現在大多數時間都在睡覺,清醒時只有右手可以活動,他經常的動作是摸自己的腦門。

回家後忽然想到了一個問題,好像大叔是黨員,不知退沒退。第二天又去看大叔,碰到鄰居的大哥在看護他爸,就問起這個問題,他告訴我:「我的同事XX經常給我講真相,我也很了解共產(惡)黨不好,就是還沒辦退呢,我爸也沒辦呢。」我說:「別等到共產(惡)黨完了再退啊,你看你爸總摸腦門,說不定那兒真有個獸記呢,退了黨也許就平安了。」聽我一說,他鄭重的給他爸和自己起了化名,讓我儘快幫他們退了,還說:你給我媽的護身符下次要多帶幾個,最好給我們家一人來一個。

這之後,大叔真的好起來了,先是撤掉了呼吸機,後來就出院回家養病了,全家人都沒想到他能在家裡過春節,也都很感謝我,我知道是神給大叔除去了共黨的獸記,還有大嬸天天虔誠的念那9字真言救了大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