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長安 悟天機》之四: 瞻佛道聖地 感佛恩浩蕩

唐理


【正見網2006年04月14日】

今天和朋友去扶風縣瞻仰佛家聖地──法門寺。

途中,我們談起了昨天游樓觀台的感想。說實在的,看過樓觀台我既興奮又傷感。興奮的是有幸親臨這被譽為中外文化之魂、天下第一福地的道家聖地,彌補了在陝求學時未能來此之遺憾。我仿佛看見了兩千五百年前老子在這裡著經傳道的神跡,也似乎更加領悟了五千言《道德經》的真諦;傷感的是,中華民族如此寶貴的道家聖地,卻被中共嚴重破壞,古蹟被損毀,道士們被趕出道觀,把一座神聖的道觀變成了供人遊山玩水的場所。

朋友聽到我傷感,勸慰道:「這不足為奇。中共對名勝古蹟的破壞不只是樓觀台,就連今天要去的法門寺也不例外。」他向我簡單介紹了法門寺的情況,它始建於東漢末年,因安放佛指舍利而馳名,各朝各代都非常敬仰並大加保護。但中共執政後,寺院被冷落了三十多年,就連敬放佛指舍利的寶塔因未予維修而於1981年倒塌,此後長達6年無人問津,直到1987年才著手重建。佛指舍利也就是重新建塔時面世的。

到了法門寺,我們參觀了寶塔和大雄寶殿,倒也莊嚴肅穆。當我們來到鐘鼓樓時,朋友向我講述了一個真實的故事。他說:「你聽說了嗎?江xx到這裡參觀時要動手敲鐘,寺院主持急忙勸阻。」我不解的問:「為什麼?」他說:「主持告訴江xx不能敲鐘,如果一敲,關中就得大旱三年。江根本無視勸告,執意要敲,後來陝西真的出現了旱情。」我笑著說:「就那麼靈驗?」他說:「這件事是否靈驗倒不重要,關鍵是反映出江xx愛出風頭,狂妄獨尊,根本不顧百姓死活的暴君本性!」我說:「這就是他所賣弄的三個代表!」』

參觀了地宮展覽,詳盡的了解了自唐懿宗封閉地宮一千多年後佛指舍利再次面世的過程,我充滿了驚喜與神奇。出了展館,我的心情有點激動,感慨的說:「這三秦大地真不簡單,有一個老子傳道講經的樓觀台,又有一個再現佛指舍利的法門寺,不過,這一下不給中共增添了一個露臉和掙錢的機會嗎?」他打斷我的話說:「不對!老天爺的用意恰恰相反!」我一楞,他接著說:「這是佛道用真實存在的事實來暴露無神論的荒謬,來揭露中共鏟滅佛道、迫害正信的彌天大罪!」我信服的點了點頭。

朋友又向我介紹了一些神奇的事。我暗想:佛指舍利在地宮中沉睡了一千多年後,為什麼偏偏在中共執政快五十年的時候重現?為什麼重現的日子恰好選擇在釋迦牟尼的生日陰曆四月初八?這決不是偶然巧合,其中必有玄機。我把想法告訴朋友,他不加思索的說道:「這是釋迦牟尼佛向人們喻示重要天機。」我覺得他早已胸有成竹,笑著說道:「談談你的篼見。」他說:「我悟到這是釋迦牟尼在告訴人們經書所記載的兩千五百年前對今天的預言要兌現了,而且提示人們關注四月初八這個日子。」我會意的點點頭。他接著說:「據我了解,佛經裡記載與今天有關的事有四點。第一是說末法時期,也就是人類道德敗壞的今天,人類有大劫難;第二,釋迦牟尼講到末法時期,寺院中的僧人都很難自度,我悟到這是說他以前傳的法已度不了今天的人了;第三,釋迦牟尼講了『轉輪聖王』(也稱『法輪聖王』、『彌勒佛』)將要下世傳法度人,『轉輪聖王』是宇宙中神通最廣大最有能力的一個如來;第四,佛經記載有一種優曇婆羅花,三千年才開一次。釋迦牟尼講,優曇婆羅花開放意味著『轉輪聖王』下世傳法。」我讚許的點頭稱是。他接者說:「去年年初,在韓國的清溪寺、須彌山禪院等四個寺院(庵)都出現了佛像上開放優曇婆羅花的稀有現象,引起了韓國和國際佛教界的驚喜與轟動。這就證明『轉輪聖王』正在世間傳法。」停頓一下他說:「算算看,1987年佛指舍利再現,1992年法輪大法開始洪傳,2005年優曇婆羅花開放,這樣緊湊的時間表,再加上四月初八正好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大師的誕辰,這就明確的說明了釋迦牟尼要向眾生喻示的天機。」我對朋友的悟性實在佩服。他所說的事實和時間表我都知道,但未能象他那樣有機聯繫和縝密思考。我接著說:「只要明白了這一天機,就會理解為什麼短短十餘年法輪功不僅在中國而且在全世界近80個國家和地區洪傳的道理。」

說到了法輪功,我們都深有感慨。我問他:「你想過沒有,為什麼大陸有近億人修煉法輪功而且知識分子占相當大的比重?」他說:「咱們看了鐫刻著儒家各種經典的碑林博物館,看了樓觀台,今天又來法門寺,我想答案己很清楚。道家修『真』,佛家修『善』,儒家講『忠恕』、『仁義』;法輪功修『真、善、忍』,就囊括了佛、道、儒的理念,當然就是真理,是真正的科學。對於被xx黨無神論搞得失去信仰、鬱悶彷徨的中國人,特別是那些對傳統文化懷念渴望的知識分子,當他們一旦了解了法輪功,猶如久旱逢甘霖,再加上法輪功祛病健身的奇效,當然就會有那麼多人熱衷、投入!」我連說:「見解精闢!」

我們又談到了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朋友說:「許多人感到莫名其妙,這麼好的功法,中共為什麼非得打壓?原因就是中共害怕!你想,如果中國有更多的人了解法輪功,接受了『真、善、忍』的法理,那不就反襯和認清了中共那假、惡、鬥的本質嗎?它還能繼續騙人嗎?它所面臨的就是被人民所唾棄,它能容許嗎?所以中共的邪惡本質決定了它必然向善良的煉功民眾舉起屠刀。」我說:「這個一貫自吹『戰無不勝』的中共,壓根兒就沒想到法輪功會有如此頑強的生命力。它生平第一次遇到了自己生命的真正克星,這使得它心驚肉跳,惶惶不可終日。」朋友說:「這本身就是偉大的神奇!」

是的,中共一貫的整人歷史表明:它想整誰從來都是立竿見影。無論任何團體和個人,一旦被中共扣上罪名,立即就被整得死去活來,永無翻身之日。就連篤信神佛的各類宗教也不得不聽命于堅持無神論的中共,才能得以苟安。但在鎮壓法輪功時就不如意了。中共當初揚言三個月將法輪功鏟除。專政機器、宣傳工具全部開動,造謠、詆毀、誣陷,包括製造自焚偽案假禍於人,舉國圍剿,無所不用其極,但卻遭到了法輪功信眾長達七個年頭的和平抗爭。儘管使盡了殘暴下流的酷刑,抓捕了幾十萬人,整死了幾千人,但法輪功信眾卻正信不移,不屈不撓,使法輪功在全世界得到更加廣泛深入的傳播。而中共得到的是什麼呢?得到的是政治、社會、經濟的全面危機,得到的是「全球公審江xx」的怒吼,得到了《九評xx黨》這道討伐中共的檄文,得到了已有近千萬人不甘為中共殉葬而毅然聲明退黨(團、隊)自救的浪潮,很快中共將得到的是徹底解體和滅亡。

朋友感慨的說:「中共失敗的根本原因是它無視釋迦牟尼在2500年前的預言和警告,它迫害的不是一般人群,而是跟隨 『轉輪聖王』洪法救人的千千萬萬聖徒。中共的可悲和可恨之處就在於它的惡毒、狂妄和愚蠢。」

離開法門寺時,回首凝視寶塔,慶幸我們悟到了佛道聖地蘊寓的重要天機──法輪大法救度世人!

感謝佛恩浩蕩!

正是

聖王救人下凡塵
邪黨逆天末日臨
末法之時傳大法
惜緣勿做陌路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