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氣數已盡 天現四日警世人

未卜


【正見網2006年04月17日】

2006年3月3日是中共邪黨在北京開兩會的第一天。3月3日早晨7時40分左右,黑龍江大慶市區出現了罕見的「四日」天象奇觀:正冉冉升起的太陽周圍出現了一個大光環,並分別在太陽的左、右、及正上方同時出現了三個 「小太陽」。小太陽的位置都在太陽周圍的大光環上。

據大慶網報導,這個奇特的景觀過程持續了大約1小時50分鐘左右。幾乎全部大慶市民都看到了。由於觀測的角度不同,有的市民看到的是「兩日」、「三日」,東風新村和喇嘛甸鎮的部分居民則看到了全景「四日」。

「天現四日」太陽異象為什麼偏偏出現在大慶?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呢?當然有!是蒼天對人的慈悲警示。

從某種意義上講,太陽是統治者的象徵。在中國古代,朝廷中都有掌管天文星宿的占卜之士,根據種種特殊的天象,來預言吉凶,並告誡當朝掌權者。《晉書•天文志》中關於「多日」的記載,或可為我們提供參考:西元314年一月,出現三個太陽。317年一月,又出現三個太陽,並有白虹直通天頂。太陽周圍有重重日暈,左右有日珥。占卜的人說:「白虹,預示有兵亂。三個太陽一起出現,不過三個月,諸侯要爭做皇帝。」果然三月江東的吳國稱帝,又有其他諸侯稱王,天下大亂。

中共邪黨是中國的統治者。如今邪共已腐敗透頂,無官不貪。看看中共的執政史,更是怵目驚心,運動不斷,(六四、文化大革命、反右、屠殺藏民、迫害屠殺法輪功……)殺人如麻。每次運動都給中國人民帶來了沉重的災難。中共的歷次運動殺人數目累計多達8千萬!超過兩次世界大戰的總和! 共產邪黨對中國人民所犯下的罪行罄竹難書!已激怒蒼天,要滅中共。

「天現四日」指天要滅中共。「四」與「死」同音,即「天現死日」;「四」又指中共邪黨第四代領導人胡錦濤,即天滅中共的時間在邪黨第四代。

如今的中國共產邪黨人人痛恨、唾罵,是架在國人脖子上的屠刀,中共一天不亡,一天殺人不停。「天現四(死)日」異象出現在大慶,意指邪黨滅亡時會發生規模宏大的慶祝活動,即普天同慶。

其實在此「天現四(死)日」異象出現之前,已有高人通過中共邪黨九大黨魁的名字測出邪黨將在第四代領導人胡錦濤當權時滅亡。現摘錄部分測字片段如下,作為「天現四(死)日」的佐證。

……羅幹:羅(羅道),佛經上指鬼的世界。鬼與神佛對立。「羅幹」:意為鬼幹的事,是指共產邪黨以江澤民和羅幹為首鎮壓法輪大法(也稱法輪佛法或法輪功)事件。佛法是淨化心靈,回升道德乃至身心康健的絕妙途徑,卻遭到了江、羅等人的無理鎮壓,行此大逆不道,傷天害理之事的只有羅道的鬼才幹得出來,故稱「羅幹」。又解: 「十一」乃「士」,倒為「干」,(「十一」是中共邪黨國慶日)指中共倒台。

綜上所述,「羅」與「干」和解為:邪如惡鬼的中共因打壓法輪功最終卻會把中共自己打倒。又解:「羅」拆開為「四夕」。「四」指胡錦濤。江鬼自稱是第三代共產邪黨領導人,那麼胡錦濤應該算第四代了。「夕」乃即將落山的太陽,指共產邪黨的末日即將到來。毛澤東曾將自己比做太陽,按以毛為第一日,則胡為第四日了,「四夕」和解為中共的末日在第四代,即不久將來的數年內。

目前,中共的最主要代表人物是「胡錦濤(緊逃)」與「溫(瘟)家寶」。而現在的天象下最重要的事情是入過中共邪黨一切組織(入黨、團、隊)的人們趕緊寫聲明(發往大紀元網站)退出,逃脫即將發生的瘟疫滅中共的大劫……

「天現四(死)日」是蒼天對錯入邪黨者的慈悲警告,善勸入黨、入團、入隊者趕緊聲明退出,以免天滅中共時禍及自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