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該再沉默

張春雨


【正見網2006年04月21日】

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迫害,已經六七年了。其迫害範圍地域之廣,被迫害群體人數之大,其迫害手段其慘烈與下流,其隱蔽迫害手法之高明,都是史無前例的。

法輪功信奉的是真善忍,學員們根本目地的追求,是對神的信仰。這些,無論在神的眼中,和人的普世善惡價值觀看來,都應該是真理和正義的象徵,都應該得到讚許和承認的,但是,中共這個目前全球最大的共產陣營,這個全球最大的無神論倡導集團,這個全球最大的信奉共產學說和鬥爭學說的一夥,出於其歷史的殘暴本性,和對人性的蔑視,和對神的辱慢,和其獨裁惡霸的劣根性,和對人權的一貫粗暴,採用了其一貫的看家本領,鋪天蓋地的謊言迷惑下,動用了古今中外最下流惡毒的手段,對信奉真善忍手無寸鐵的民眾,動用了全部的國家機器,開始了瘋狂的打壓。這場迫害,幾乎是全球範圍的;這場迫害中,至少有一億人是直接受害者;這場迫害中,謊言迷惑了全世界的人;這場迫害中,已經能夠揭露出來的迫害致死人數近三千;這場迫害中,使無數人被非法判刑、勞教,和無家可歸、流離失所……

這是一場真理和謊言的較量,正義與邪惡的對壘,人性回歸與獨裁暴政的角逐。一方的卑鄙與下流、兇狠與歹毒,殘忍與窮凶極惡,是史無前例的;一方的大善與大忍、平和與理性,無畏和據理力爭,也是古今未有的。就是這樣的一場歷史大戲,展現在了今天,展現給了世人,展現給了今天的發達社會中的文明人類,也展現給了天神與地鬼。

更加令人驚駭的,是前不久揭露出來的瀋陽蘇家屯集中營,強行摘取出賣活體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簡直駭世驚俗。這裡、現在,正義的人們、和文明的社會都有立即出手和發聲的不可推卸的理由與責任。

這,是在維護人類的最基本道義,是在給後人留下一個做人的標準,是在鏟除危害人類的邪惡毒根。

人類的生存中,物質保證、道德環境、自然環境,等等都是非常的重要與關鍵。人們倡導,在民族存亡關頭,要放下自我生死,維護國家利益;在歷史的關鍵階段,要放下眼前利益,維護真理與正義;在事態的關鍵時刻,要捨棄眼前得失,考慮將來永遠。

今天,其實不是到了放下眼前利益,維護真理與正義的時候了嗎?
是這樣的,在真理與謊言、正義與邪惡的較量中,人們啊,是我們該做出正確選擇的時候了,是我們該發出聲音的時候了,是我們該拿出行動的時候了。

歷史上,西方黑人領袖的馬丁路德・金,東方殖民地的聖・英・甘地,都是以和平抗爭方式,最終維護了正義。今天的法輪功學員,同樣是在用更加和平的方式,在抗爭邪惡的鎮壓,維護信仰的天賦人權。在持續幾年的反迫害中,無數世人更加認識了法輪功的美好,和大法弟子的平和理性,使法輪功的洪傳,得以更加的廣大。所以,在這場真理正義與邪惡謊言的較量中,勝利的一方,同樣是屬於代表人間美好的真理與正義。

從更大的一個角度看,這不僅僅是關乎法輪功自己群體的人權信仰問題,這是關乎所有人類的道德是非標準的問題,是關乎所有人類生活的道德環境問題,是關乎所有人類的未來美好幸福生存的問題,是關乎人類善良正義本性是否得以提倡和加強的問題。

當年的二次大戰前,羅斯福總統曾經有一次著名的演講,叫作「防疫演講」。他認為戰爭應該得以制止,不然會象瘟疫一樣擴散。他的預見是正確的,在那不久以後,戰爭就在世界範圍內擴散開來。

今天,我們是不是也應該說,「邪惡」應該得以制止,不然也會象瘟疫一樣能夠擴散呢?這個道理是能夠使人理解的。其實,中共在迫害法輪功的這幾年,社會道德已經被全面破壞,公檢法系統直接參與犯罪,犯罪率飆升,作風極度敗壞和渙散,腐敗的已經完全黑社會化。整個社會的犯罪率,也直線攀升。如今的世界,通訊交通的發達、經濟的一體化、人類普遍交流的增加,已經是被稱為「地球村」。試想,人們的彼此影響已經達到了什麼程度?那麼,在中共這個恐怖集團的淫威下,沉默不語、對良善迫害視而不見的人們啊,你們捫心自問,是不是已經被它的邪惡本性薰陶了呢?為什麼?由於一時的利益誘惑,自覺不自覺的在出賣了良善。回過頭來,受害的還不是你、我、他的整個人類嗎?當見死不救的行為,已經達成人類共識的時候,我們誰還能夠說自己生活的幸福、快樂,有安全保障?哪裡能是幸福的家園?

正義與邪惡的對壘中,正義必勝,無數的歷史事實就是明證。當年的武王伐紂,是人在治惡;當年的古羅馬大瘟疫,是天在懲惡。人們啊,在這樣關係到整個人類的大是大非面前,我們自己的選擇及所作所為,不正是在證明自己,維護人類的尊嚴嗎?不正是留給兒孫,並向神表白,同時締造美好未來的千古難逢的機緣嗎?不能因為正義必將戰勝邪惡是歷史的規律,我們自身就無所作為了吧?我們就沉默不語、坐視旁觀了吧?那樣的話,歷史的過後,我們自己的良心何安?我們自己的顏面何在?我們歷史的故事,怎麼講給自己的兒孫?

其實,歷史上神諭中,已經告訴了人們,大審判的最終到來。那麼,我們今天面對的正邪較量中,黑暗的集中營事件,再次在人類的出現,是不是對於每個人的良心的大審判呢?

可以說,二次大戰中希特勒集中營屠殺無辜的罪惡,讓人類記住了這樣的恥辱,這樣慘無人道對人類尊嚴的公然踐踏。它是人性全無、獸行鬼行的結果,是人類最應該汲取的教訓,也是人類中永不該再出現的警告,這樣說來,今天中共迫害良善中,集中營的再次出現,難道不就是對每個人的良心大審判嗎?!

我們真誠的呼籲,各國的總統政要,知名人士,各界精英,和民眾的公正媒體,認真的關注法輪功被迫害一事,認真的關注中共集中營的惡行,給良善以應有的幫助。那是在締造我們人類的美好未來,是我們在神的面前表白自己的篤信,也是大審判中自己良心的實在擺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