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調查中共勞教所 制止迫害惡行

─寫在布胡會之際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4月23日】

2006年3月初,中共蘇家屯集中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售牟利並焚屍滅跡的惡行曝光後,法輪大法學會和明慧網於4月4日發起成立「赴中國大陸全面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委員會」(以下簡稱「調查真相委員會」)。4月18日,「調查真相委員會」要求全面調查中共在過去七年來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勞教所、監獄、看守所、拘留所、精神病院和醫院等相關設施,並邀請國際組織、各國政府加入這個獨立調查機構,一起對中共的罪行進行徹底調查。

其實,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從而牟利的罪惡並非個案或始自今日,明慧網早在2000年12月22日即報導,大陸一些公安與醫生密謀出售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其殘忍手段,滅絕人性,僅石家莊某中醫院即已分得六個指標。據瀋陽軍區的知情者披露,當年在中國至少有36個類似的集中營。此種慘絕人寰的惡行在2000-2001年即已開始,廣泛發生於各地勞教所、監獄、醫院,並於2001-2003年左右達到高峰。

秘密集中營的反人類罪行僅僅是中共江氏集團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罪行之冰山一角,活體割賣器官是駭人聽聞的罪愆,對法輪功學員大面積非法關押、洗腦、奴役、酷刑、性侵犯、虐殺等就像水面下的那座冰山,同樣是人神共憤、不應該存在的罪惡!有鑒於此,「調查真相委員會」將致力於調查中共與江氏集團在迫害中犯下的所有罪惡,並誓將迫害元兇─江xx、羅幹、劉京、周永康,及數年來各層級的幫凶從犯繩之以法!

2005年紐約《時代週刊》一篇報導曾評論中共的勞教所是真正的「法外之地」,有著法律管轄不到的特權與黑暗。據明慧網的資料顯示,從1999年7月至今,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逾2870人;據2001年10月底中共內部統計,全國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6千人,被非法勞教的人數超過10萬人。

在監獄和勞教所裡,法輪功學員遭受各種酷刑折磨:毒打、關地牢、水牢、用電棍、電刑、野蠻灌食、灌濃鹽水、灌糞便、剝奪睡眠、性虐待、強姦、強迫服用和注射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等等,慘無人道的手段令人髮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並焚屍滅跡,則是另一種被掩蓋的、還未被充份揭露的迫害手段。據保守估計,僅用這種方式被虐殺的法輪功學員可能數以萬計。

據目前知道的消息,黑龍江、遼寧、山東、福建、廣東、廣西等地的監獄、勞教所都曾強行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抽血體檢,而驗血正是器官配對的重要步驟。很多法輪功學員在被轉移前也被強行體檢,這種體檢對其他犯人並不常見。

近年來,中國器官移植數量大幅飆升。以肝臟移植手術為例,根據中國官方統計,1991年到1998年,8年間全國施行肝臟移植數僅78例。1999年、2000年和2001年分別施行了118、254和486例,到2003年,肝移植飆升為3千多例。一位中華醫學會器官移植學會負責人披露,2005年中國進行了近4千例肝移植,近1萬例腎移植。

這無疑表示那些醫院有大量的活人器官庫。中國人普遍沒有器官捐獻的意願,雖然中共對死刑犯摘取器官,但是超過死刑犯人數之十倍以上的這些供體從何而來?

在江xx命令「610辦公室」系統性地對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在監獄、勞教所普遍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異常體檢、學員人數大量轉移消失的情況下,吾人有理由懷疑其中發生了大量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情況,蘇家屯慘案的曝光不過是對此推斷的印證而已。

這種驚天罪行被曝光在國際社會之後,迫害並沒有停止,中共還在繼續殺人。據「調查真相委員會」4月5日根據來自大陸的舉報和調查核實,蘇家屯集中營罪行被揭露後不久,中共當局匆匆拋出了《人體器官移植技術臨床應用管理暫行規定》,卻把施行時間訂在3個月後的2006年7月1日,涉嫌留下足夠的時間銷毀證據。

已經調查過的部份地區結果證實,包括黑龍江、遼寧、吉林、北京、天津、河南、河北、湖北省暨武漢市、湖南、上海、浙江、雲南、安徽、陝西、新疆等省市自治區的醫院和移植中心正在加班加點成批的施行器官移植手術。醫院方面向調查員表示要做器官移植就快點來,最快的一兩天內就能完成配型找到合適的器官,並表示這一批器官供應過後以後就很難了。

自蘇家屯案曝光後,中共沉默沒敢吱聲三個星期、忙於轉移和銷毀證據的同時,一方面邀請西方媒體和政府去參觀已經被整理過、安排好的勞教所和醫院移植中心,另一方面大放厥詞,否認一切法輪功學員的指控。

在中共的安排下,美國駐北京大使館和瀋陽領事館的官員到蘇家屯進行了「調查」,結果自然「沒有發現」法輪功指控的證據。一個歹徒殺人之後被他人報警,警察會在報警三週之後才在兇手的安排下來到兇手家裡進行調查嗎?這樣的調查能找到殺人兇器和證據嗎?

「調查真相委員會」表示:「在兩個多星期的時間內,我們得到多方可靠信息,確認中共已經銷毀了蘇家屯地區的證據。更有甚者,中共政權讓便衣警察喬裝成商販和當地居民遍布整個蘇家屯地區,以誤導所有前去調查的人員和媒體。」 此時僅僅去蘇家屯調查取證無異於刻舟求劍、緣木求魚,等於默許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所犯的非法關押、酷刑、虐殺、性摧殘和奴役等其它罪行。

「調查真相委員會」的成立就是對中共的當頭一棒,阻止了中共欺詐手法繼續蒙蔽世界。有法輪功學員牽頭組織和直接參與的包括世界其他媒體和機構的國際調查團,才能真正扯破中共做秀的偽裝,使具有實質性的、不受中共欺騙的獨立調查徹底實現。

從道義上來講,受害者比作惡者更有資格對犯罪進行調查。在近七年的迫害中,那麼多的國家政府和無數媒體選擇沉默不語,法輪功學員則採取各種和平理性的方式,包括徵集簽名、遊行、反酷刑展、步行、自行車之旅、車隊遊行等方式,堅持不懈的向國際社會呼籲,喚起世人關注中國大陸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4月20日中共黨魁胡錦濤訪問白宮,當美國布希總統演講完畢、胡錦濤開始講話時,一名華裔女士拉開橫幅並以中英雙語大喊「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等字句。指證蘇家屯設秘密集中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的兩名證人20日在華府聚會現身,再次提供證詞,譴責中共轉移人證,毀滅證據,欺騙國際社會。接連數天,舉世各國的媒體紛紛關注中共迫害法輪功之際,吾人再次呼籲各國政府和媒體:救人如救火,立即對發生在中國的迫害事實進行查證。

遠有「畝產萬斤」的謬言,近有掩蓋SARS的謊話,鑒於中共當局一貫造假的欺瞞本性,希望各國政府和媒體在調查「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焚屍滅跡」這一真相時,擴大調查取證範圍,要從所有勞教所、監獄、醫院及相關設施中全面了解和曝光迫害真相,才能不被中共欺騙國際社會的伎倆所愚弄。

為彰顯正義與公理,營救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一事,刻不容緩。只要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一天不停止,只要上述元兇罪犯一天不伏法,「調查真相委員會」的追查就不會罷休,否則不足以慰冤靈、不足以正人心、不足以平息眾神之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