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洪傳台灣縣市:中壢

瑞芬


【正見網2006年04月25日】

中壢市位於台灣桃園縣中心點,因有老街溪、新街溪貫穿,中間形成窪地,故稱澗仔壢,昔日商旅常至此歇夜,所以又名「中壢」。清乾隆年間由廣東客籍人士陸續開發。迄今,中壢已是南桃園的重心都市,亦是北台灣的客家重鎮。

中壢市地理位置適中,鐵、公路便利,交通條件優越。此外,有近7所大學院校,因此學術氣息濃厚,文化呈現包容而多元,是桃園縣南區發展最快速的城市。其中越來越多人學煉的法輪功,也為這個城市注入一股清新的活力!以下分幾個面介紹法輪功在中壢洪傳的盛況。

一、口耳相傳 學煉人數日增

中壢有包括內壢、中壢、平鎮、新屋、楊梅、龍潭、大園、觀音、大溪等九個鄉市鎮,煉功點近43個,因此學煉法輪功人數眾多。區內有八個地方每個月1號到9號義務辦理九天集體學法煉功班,讀書會地點也是由學員熱心提供,那是法輪功學員平時彼此交流修煉體會的場所。他們會談談生活上的修煉心得,以生活落實「真善忍」相互鼓勵。跟世界各地的同修一樣,中壢區的法輪功學員透過各種洪法方式向市民展示功法的美好:


2002世界法輪大法日集體煉功(中正公園) 中壢市公所前煉功洪法


2005年7.20悼念在大陸遭迫害致死同修並集體煉功


假日洪法煉功(元智大學)


校園運動會上功法表演 (2005年) 正法之路攝影展(中正公園,2005年)


內壢街頭功法表演

二、大法洪傳校園 成立法輪功社團

本區得法的學員中有不少是中小學的教師,因此法輪功常被應邀至許多學校的重要節日進行表演,也使更多的老師及學生有機會走進修煉的行列。其中,區內最高學府國立中央大學不但有清晨的煉功點,還成立教職員法輪功社團,及學生法輪功社團,為學生、教職員及附近居民提供一個很好的修煉環境。其中學生社團部份,常在校慶或社團聯展中將法輪功的美好及在大陸無辜受迫害的真相傳遞出去,青年學子也透過舉辦音樂會、親子夏令營等活動,跟更多的有緣人結緣。


中央大學學生社團聯展功法表演 舉辦親子夏令營,嘉惠附近民眾

中央大學法輪功社的學生表示,「因為我們在大法中修煉知道大法好,能感到修煉人的快樂,希望更多的人也能和我們一樣過的那麼自在愉快,每次辦活動都會感到有緣人得法的喜悅。……當他們跟我們實際接觸時,都能感受到學員純真、純善的風範,中共的宣傳污衊與造謠,就不會有人相信。」


中央大學音樂會樂器表演 中央大學音樂會舞蹈表演

而中央大學教職員工及眷屬的「法輪功社團」成立於2005年5月,在參加社團成果展時,林玉泉主任稱讚法輪功社團是一個剛成立、最年輕的社團,活動中使用的經費最少,卻布置了九面豐富的展板,讓校方及其它參與的社團十分感動。



內容豐富的教職員社團成果展

學校有一位模範工友,修煉法輪功後,長年以來嚴重的氣喘與心臟病得到極大的改善,也讓她的人生觀有了全然不同的進展。高齡八十一歲的吳伯伯,自從修煉法輪功後,丟掉了藥罐子,並放下了病痛的折磨所帶來的輕生念頭。

內壢高中也成立了教師法輪功社團,並有多位教職員學煉過法輪功。吳老師任教歷史,得法前的她身體非常不好,連續幾次開刀都沒有辦法痊癒,並有很嚴重的憂鬱症。一天要吃七顆類固醇,每天與中西藥為伍,還曾於課堂上昏倒。修煉後身心各方面轉好,上課的聲音及精神都相當有朝氣。

學生耳聞目睹老師的身心變化,便常利用午休時間跟吳老師一起煉功學法,有的考上大學後會參加學校的法輪功社團,或創立法輪功社團。由於吳老師在日常生活中努力實踐真善忍,目前她的父母(父親曾是直腸癌末期患者),公公、婆婆、丈夫和三個孩子也都先後一起修煉。祖孫三代沐浴在祥和的佛光之中,真是幸福!

三、學習真善忍的搖籃:明慧學校

2004年10月23日,台灣中壢明慧學校正式成立。在學習內容上包括學法、煉功、阿姨說故事、練腰鼓、唱歌及其它才藝課程,年齡從幼稚園到國中一年級的孩子都有。一位小學中年級的小弟子,曾經是過動兒,兩年以來,他的母親堅持帶他學法。現在,他不僅學法情況好,還經常與媽媽、妹妹一起打電話向中國大陸同胞講清法輪功真相。不禁令人讚嘆法輪功淨化人心的神奇功效。的確,許多的孩子身心各方面都有很大的改善。


學法 打坐

面對目前法輪功在中國大陸受到迫害的情況,善良可愛的小弟子們透過畫畫、寫信、打電話的方式對大陸勞教所講清真相,有的跟著父母參加國內外的洪法活動,有的透過歌聲、鼓聲表達他們善良純真的童心,看他們健康懂事的模樣,任誰都知道法輪大法好。


小弟子參加2004年法輪大法日遊行 演唱希望之歌

一位從事教育工作的母親說:「真、善、忍的力量非常強大,我看到他在我學生身上一點一滴的善化著,使原本自私、競爭、彼此防衛的班級,變得謙和、體恤、互助合作。記得有一次學生連續傳十幾通簡訊給我,只因為她被班上一位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同學所感動。她謝謝我教給她們人生的美好,而我卻深深感謝法輪大法教我如何過一個美好的人生……」

應邀表演數十場的中壢明慧學校腰鼓隊

在台灣,老師可以把真、善、忍的種子散播在教育聖土上,父母可以讓子女在自由的修煉中改變身體,善化性情;然而在中國大陸,對法輪功的迫害卻已長達近七年了,其中有多少純真孩童被強行灌輸仇恨法輪功的思想。由衷希望有朝一日,海峽對岸的學生,也能在課堂上聆聽法輪大法的美好;也能夠在自由、無懼的環境中選擇真誠、善良、堅忍的信仰!

四、「歷史上一切迫害正信的從來都沒有成功過」

基督教在早期的兩百多年中經歷了無數次政府取締、逼迫以及暴力對待,許多基督徒為信仰而獻身。但這一切反而讓基督教信仰的傳播更廣,越來越多的人為聖徒們的精神所震撼,而古羅馬帝國卻在蠻族入侵、瘟疫和天災等報應中走向滅亡。

江氏流氓集團以一己之私發動近七年的殘酷非法打壓,在今天中國大陸對法輪功的詆毀和迫害中,人們再次看到殘暴、卑劣的歷史在肆無忌憚的重演。然而在遭受殘酷迫害的同時,法輪功卻在全球迅速傳播,全世界的善良人們都沐浴在「真善忍」的佛光之中,這是中國人的驕傲!


反23條立法徵簽 揭露酷刑虐殺

面對迫害,中壢區的法輪功學員秉著堅忍不屈、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世人發出聲音,呼籲全民共同反迫害,這波瀾壯闊的過程讓人們見證法輪功學員的純善慈悲與大忍之心,也更加對照出中共黑幫政權的邪惡本質。

揭露中共活體器官摘除罪行

今年三月初,中共秘密集中營數年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被曝光,令舉世震驚。然而歷史的教訓告訴我們,「一切迫害正信的從來都沒有成功過」。一切邪惡只是歷史舞台上一個暫時被利用的小丑,隨著法輪功真相被更多的人們所了解,中共流氓政權一貫的邪惡暴力,撒謊掩蓋與殺人殘暴的本質早已眾所皆知。中共暴行在國內外遭到越來越多的譴責和抵制,迫害陰謀一個接著一個的紛紛破產。

目前,退出共產邪黨人數已超過一千萬,我們相信「善惡必報」,陷入黔驢技窮的中共惡黨終將走上歷史的審判台。所謂「多行不義必自斃」,屆時,必還給無辜的法輪功學員及善良世人一個公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