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明慧學校腰鼓隊聲援千萬人退黨

定芬


【正見網2006年04月26日】

我們知道通常任何一場遊行都有其地域局限性,唯有以「迎接千萬退黨潮」為主題的遊行、譴責中共暴行與聲援退出中共的活動是「放諸四海皆準」,因為xx黨殘害人權的事實令全世界都同聲唾棄!因此,4月23日在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集結遊行的「正義之師」中,有一群由桃園、中壢、內壢、台北三重,以及台北市三區合併的北區明慧學校腰鼓隊,一起來聲援退黨遊行。

年紀小志氣高 反迫害不落人後

這群孩子最小的是尚未上小學的大娃兒、最大的是就讀國中的小大人,他們都是每周固定有一個上午或下午的時段,一直勤奮不懈的持續練習著腰鼓。在他們純稚的臉龐上帶著認真懂事的神情,此刻,他們知道自己正在以真摯的鼓聲呼喚正義與良知!

遊行前專注加緊的練習

根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統計,去年的四月退黨人數近100萬,一年後的今天,退黨人數逼近1,000萬,等於是一年之間就成長了10倍。這一年來全球有甚多的評論觀察家,都推崇以這種透過傳《九評》與促退黨的活動,溫和但有力的促進共產暴政解體、增進台海安全與世界和平。因此,所有的明慧師生都願意給予絕對的支持!

猶記得波士頓猶太人屠殺紀念碑上,銘刻著一位叫馬丁尼莫拉的德國新教牧師留下的發人深省的短詩以懺悔自己當年的道德污點:

「在德國,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猶太人;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後來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沒有說話──因為我是新教教徒;最後他們終於奔我而來,卻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以上這一段話,也許在這片暴政五十載的「赤色中國」裡可以反映為:

當年文革,他們給知識分子定罪為「右派」時,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知識分子;然後他們用媒體造謠,掩蓋「六四」屠殺學生時,我也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大學生;然後他們自編自導了「天安門自焚案」,全面誣陷法輪功時,我更沒有說話,因為我不煉法輪功;然後換我莫名奇妙的被抓、被陷害時,卻同樣的再也沒有人能為我說句公道話了。

孩子們純淨的臉龐述說的是:期望未來人類能不被暴政迫害的心願

在台灣,大家都知道法輪功很單純,只是一個早晨在公園裡煉煉功,教人做好人,修心性,不收禮又不收費的一個佛家修煉法門罷了。在近七年的被打壓、迫害中,法輪功學員始終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和平善意的向政府向人們講述著法輪功的真實情況和遭受的迫害,承受著不公正的對待,以大善大忍的胸懷實行著「真、善、忍」的真實境界。

面對著對岸邪黨活剖法輪功學員肝腎、活取器官、等酷刑,他們溫和且理性的呼籲、為糾正人類所有的不公正做貢獻;為人類的善良、美好、正義、道德做貢獻,得到普遍善良人們的理解、肯定和支持。  

不畏艱難、全力以赴的明慧學校腰鼓隊小弟子

當天的遊行隊伍全長大約有6.5公裡,由於參與遊行的人數眾多,首先出發的前導車輛行至半途時,還有民眾在出發地的凱達格蘭大道等候出發。在遊行隊伍綿延約三、四公裡長的情況之下,由於明慧學校腰鼓隊的隊伍是安排在大隊倒數的幾個小隊之一,所以等候的時間及真實遊行的時間都較事前估計要來的更久。

閃耀黃色金光的隊伍

這些孩子由於一早就在行前練習,中餐也草草果腹,加上當天連續擊打腰鼓達五、六個小時;遊行當中,最小的成員不滿六足歲,他們沒吃、沒喝、沒上廁所,沒有一個人喊累,沒有一個人把揮舞的鼓棒放下,這些努力用心只為了一個,就是他們要用自己稚嫩的雙手聲援「反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