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修大法〈譯文〉

道格拉斯


【正見網1999年01月01日】

我叫道格拉斯,是一個剛修煉不久的法輪大法修煉者。我是1998年春天得法的。一個我很敬重的人把法介紹給了我。他們之後不久就決定不修煉了。很明顯,他們覺得修煉和他們做的事情有矛盾。我也這樣覺得,但是我還是選擇修煉下去。

和我那些對人生狹隘的想法相比,我在書中所找到的真理是如此強大,我不得不放棄了我以前的想法。我所做的決定是我要盡全力提高自己並用這些真理來衡量自己。我對返本歸真有了一些實在的感受。

我所看到的書中最深刻的部份,是李老師所指出的事實:「目的就是在地球上防止出現人的思想和物質敗壞不成比例。」這是我在一生中任何地方都找不到的最深刻的話。話中的內涵是如此深奧無限,我所體會到的含意深深地打動了我。

自從開始修煉,我經歷了生活中很多的變化。有一些奇蹟般的美好事情發生,但也有一些在我試圖解決個人生活時,所感到的讓我心力交悴情況。但那都是一種平衡,陰和陽,痛苦與得到。這個功法不是為了那些想當常人的常人而傳的。他是為了給像我們這樣的人,能有一顆最純正的心和思想。

很多次我曾想放棄煉功,但是我的提高和自己逐漸形成的衡量標準都不允許我這樣做,我知道了真理。煉功和老師的講法幫助了我去正視我這個一直想求道,而且一直在求道的人。我的希望是在我們結束這個道德腐敗的時期進入新紀元的過程中,我能成為答案的一份子。

我不想說我已有了很大的突破。只是在我心中,我每天都在進一步破除五十多年的人生中所形成的各種幾乎全是謊言的觀念與看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