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有幸得大法

多倫多學員


【正見網1998年05月17日】

我小時候,看西遊記時就想,世間應有修佛之法呀,可是我到哪裡去找呢?風風塵塵,不覺在人世間過了幾十年。1 9 9 6 年我偶爾在書店裡看到法輪功錄像帶,上面有老師盤腿打坐的像,感到很親切,就買了一盤。回來照著錄像帶學煉動作。但還不明白其中道理。後來我求國內的表兄買了一本法輪功的書寄來。拿到書我一口氣用十六小時就把書看完了。我知道我找到修佛之法了。我修煉至今已有十六個月,下面談談我修煉的體會。

一,勞其筋骨,苦其心志

修煉前夕我正失業。修煉一開始就找到了新的工作。剛一上班,原來單位又馬上叫我回去復工。我怕工作不穩定,就同時打兩份工。一份是中午上班到晚上,另一份是晚上開始到第二天清晨。上午要送女兒上學,又要送太太跑東跑西找工作,搞得我很疲勞。太太常說些難聽的話來氣我,女兒也對我不尊敬,我自己還不斷消病業,真是搞得我焦頭爛額。兩個星期之後,我決心辭掉一份工作。可當我見老闆時說出來的話卻是:「能否讓我早點下班,因為我下一班的工作接得很緊」。得到的回答很乾脆「可以」。這下我只好還是干兩份工作。我也奇怪怎麽說出來的這句話?這不是我想說的意思。那段時間,單位裡的同事也給我不少磨難,輕率地摸我的頭,打我一下,說些不三不四的難聽話。我想,這些大概是要我在「勞其筋骨,苦其心志」中提高心性吧。

我太太一直反對我煉功。開始我很生氣和她發生過口角。後來我看到《轉發輪》有關章節,我明白她是在幫我消業,就忍下來不吱聲。現在她反對我,說不好聽的話時,我已經能心平氣和。有時還好心好意說兩句開導她的話。在內心覺得她是常人,沒有得法很可憐。

二,三次色魔關

修煉以後,我過了三次色魔關,都在夢中。第一次,一個歌星和我親熱,我拒絕了。第二次,是另一個歌星,她一絲不掛地走進我的房間,對我很溫柔。我床上躺著沒動心,但也沒想怎麼讓她走。她突然親了我一下,我就醒了。醒後,我想這關我沒過好,應該把她推出去。第三次,這個歌星又來,我對她說:「我不認識你」她回答說:「但我認識你。」我又說:「我沒有錢,養不了你。」她說:「沒關係,我有的是錢。」我沒辦法,就自己走掉了。就這樣過了這一關。以後再沒有色魔來干擾過我。

三,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我在修煉前,打工回來總是覺得非常疲勞。修煉以後,隨著逐漸消業,過心性關等,我的身體也有很大的改變。打工回來一般不覺得很累。即使很累,一煉功就感到小腹部位和後背命門附近熱乎乎的,精神就好起來了。現在我精神飽滿,一身輕鬆,臉色紅潤。我還驚奇地發現,自從我修煉大法一年多以來,我女兒花粉過敏症沒有犯過。我妻子也沒有得過感冒,她們倆身體健康多了。真象師父說的: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四,師父就在我身邊

開始修煉時,有一天覺得心裡空空的,情緒有些不好。我就看師父的教功錄像帶,然後就去煉功。這次我煉得很認真。當煉到法輪樁法時,我感到兩臂間有東西在旋轉。我的手向後太多,突然感到有人把我的手糾正過來。晚上煉靜功時,很快就入靜了。但不一會兒就睡著了。突然發現有人推醒我。再入睡,再推醒我。這次推得很有力,我悟到了不能這樣煉,就停下來了。第二天起床時,也感到有人在管我。

修煉開始,我只煉動作,不知如何修心性。進展不大。去年4 月份,聽說多倫多有煉功點,我就去煉功點參加學法煉功和看老師的講課錄像。立即就有調整身體的反映。我以前有過敏症,經治療以後,有兩年沒有發作了。這次清理身體就被推出來了。渾身痒痒,非常難受,還帶有藥味。但我沒有把它當作病。明白是老師要把我的病根拔掉,是消業。這也證明以前我認為是治好的病,實際上沒有真好,只是往後推了。奇怪的是白天上班就不癢,回到家就癢得難受。我知道消業是清理身體是好事。就想:來吧,多重都沒關係。結果真的非常重,我承受不了,就去讀「轉法輪」,感到書上有這麼一句話「不是你的業,你就不要接受,它來了你就把它推出去」。我這麼做了,真的症狀就減輕了。等我過了這一關再看《轉法輪》,卻怎麼也找不到這句話。

去年十月,我消了一次很重的病業,發燒了十來天。但駕車時不會感到太難受,還能正常駕車。我還是照樣去上班。有一天,我實在挺不住了,就請假回家。路上我看見車子前面有佛的形像,金光閃閃的,就像教功錄像帶中的形像,看得很清楚不是幻覺。我再想仔細看時就看不見了。回到家,剛一下車我就吐了,吐出很多膿痰,流了很多鼻涕。我想:「是否要吃藥呢?明天上不了班怎麼辦?」但又想:「這不是病,不能吃藥。」於是就上床睡覺。這時就聽到有人跟我說話,像老師的聲音,「沒什麼問題,這是過關。」

我朋友跟我學煉法輪功動作,幾天後他的小腹部突然感到有法輪轉。我明白因為我的身邊有老師的法身。我教他功,他有緣分,老師法身就管他。

我多次看到法輪。開始看到黑白的,後來看到彩色的,非常漂亮。每當遇到有人來魔我心性,如果我忍下來,不與人計較,過去之後,總會看到很多小法輪在我身邊轉著。每當我犯了錯誤,做了不好的事時,就會感到兩腿僵硬沉重起來,看到法輪也少了。我還看見煉某功的人身後有黃鼠狼的形像忽隱忽現。我想,不得正法,煉上那「野狐禪」,真可怕。

現在我煉靜功,經常覺得自己坐在圓圈裡,非常美妙。這大概是老師講的「象坐在雞蛋殼裡一樣」的狀態吧。這一切都說明老師隨時隨地都在我身邊,保護著我,關心著我,幫我演化身體,給我功能。

我煉功時,有時會莫名奇妙地流淚。在煉功點上聽到人家提老師的名字時,總會眼淚汪汪的。今年三月去紐約聽老師講法,老師還沒來講話,我就止不住唰唰地流淚。似乎心裡明白老師為度我們吃了很多苦。

我修煉以來明白了很多東西,也感受到很多東西。但很多都是心裡明白,卻不能用語言表達。老師說得人身很難,幾百年,上千,上萬年得一次。得了人身也不一定有機緣得正法。如今我有這麼大的緣分得了這麼好這麼高的法,有這麼好的老師親自指導我們修煉。再不修煉,更待何時?我一定要努力修煉,勇猛精進,爭取早日圓滿。

(1998年5月加拿大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