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古機緣得大法

加拿大滑鐵廬學員


【正見網1998年05月17日】

修煉法輪大法4 個月,我的身心發生了很大變化。

( 一) 身體的變化

別看我年紀輕輕的,身體可不怎麼樣。在修大法以前經常胃痛,稍不按時吃飯或吃了生冷就很容易發作。體質差,雖然喜歡體育運動卻沒啥改觀。經常手腳冰涼,又怕冷又怕熱。先生戲稱我是「窄帶動物」。很容易疲勞。在國內工作又忙,下班回家往往精疲力盡,一個月總得請2 至3 天假。就這樣有兩次還暈倒在辦公室裡。現在的我面色白裡透紅的,胃病再沒發作過。偶爾在打坐時會感到有什麼碰胃那樣幾秒鐘陣痛,我知道那是老師在給我清理身體呢,心裡萬分感激。衣服穿得少了,手腳卻是熱乎乎的,也有資格幫助別人暖手了。

( 二) 心靈的變化

我以前在國內保險公司工作,人員流動大,利益分爭相當激烈。人與人之間毫無真情,都是利益爭鬥或妥協的關係,踩著別人的血肉之軀爭名奪利。幾乎每天都有不平事,心裡十分矛盾。既不願順從領導助紂為虐,又怕因此遭到報復,利益損失。因為同事間沒有真心,一不小心還要被利用與誹謗。所以每天回到家的「必修課」就是向丈夫訴說。感到自己多麼的弱小,無助,怎能在滾滾黑浪的污塵中站住腳呀。同時又留戀相對豐厚的薪金,羨慕別人購房產,買汽車的優越生活。丈夫掙錢沒我多,我還力勸他更換了工作。花錢大手大腳的,什麼都買中高檔的,還覺得自己比一般人道德水準高,比一般人活得洒脫。現在想想真是很可怕的。我當時就是在道德與利益之間搖晃。心中很苦。保持正直就會失去利益,名譽受到傷害,前途無望,四處碰壁;推波助瀾,投井下石又違背良心。那陣子真是沒有一天快樂的。而我又有名利心勾著,若發展下去,必然向名利低頭,好可怕。真是萬幸能得法輪大法,解決了我心中的困惑,指明了返本歸真的方向。

現在我的世界觀都發生了變化,對名利不那麼看重了。在這裡的經濟條件遠不及國內,以前買什麼都不怎麼想,喜歡就買。現在得比較比較,稍大一點的東西還得籌劃半天。日子過得緊巴巴的。但心裡平和,再不用為了一點利益相互傷害了。萬古機緣得大法比什麼不珍貴呀!

( 三) 消業過關

我剛開始盤腿只能單盤,第一天還不太痛。看到別人痛得不行,一米八幾的小伙子都痛得哭了。覺得他們怪可憐的,不如讓我分一點吧。第二天就痛得不行,眼淚不聽使喚叭噠叭噠往下掉,在接印的手中,接了一下子。第三天也好不容易堅持下來了。可心裡卻冒出一個念頭:盤腿太痛,不如過病業關,躺在床上消業,多好。正好下午有同路的回去,我這心便鬧得不行,就也跟著回去了。晚上,發起燒來了,熱得不行。我心裡挺奇怪,懂事以來就沒發過燒。這才想起來,呀!病業關來了。不吃藥,體溫也不用量,這個決心下定,這一夜還不算難受。第二天就不行了,吃不下東西,一聞到油味就想吐,一天吃了三小碗粥。下不了地,站起來頭髮暈,眼發黑,噁心,只好躺下。這下真應了自己的想法了:躺在床上消業。好,好難受呀!都是自己心不正,不主動消業,想偷懶。幾十分鐘盤腿就能消的我躺了 2 天。老師已經給消掉了山一樣的業力。我自己幹了壞事,怎麼能不承受一點?怕吃苦還怎麼修煉?以後,我試著打雙盤,盤上了,雖然還不標準。又下決心延長時間, 1小時也能挺過來了。當然這還差得遠呢,繼續努力。

(1998年5月加拿大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