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是宇宙中真正的科學



【正見網1999年01月01日】

我是一個研究員。我是從1996年5 月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回顧兩年來修煉法輪大法的親身實踐,我深深地認識到:法輪大法是超常的大道大法,其法理博大精深,其科學性真實不慮,是宇宙中真正的科學。

我修煉法輪大法前,在實證科學的影響下,對法輪大法的法理缺乏了解和認識,認為是迷信、唯心和玄學。是我老伴修煉法輪大法後與煉功前相比,由煉功前病兮兮的樣子到精神抖擻的明顯變化,吸引我投入到大法中修煉。得法後,李老師的《轉法輪》對一輩子從事自然科學研究的我產生了極大的震動。《轉法輪》一書揭示了許許多多關於宇宙、時空、物質、人體、生命的真理、真相與奧秘;對於人類的起源,不同的時空、物質的結構等等的解釋都遠遠超過了現代科學的認識;許多令人困惑的發現,如史前文化、人體特異功能、植物的心靈感應等,大法都能圓滿地科學地說清楚。我結合自己長期對地質的研究,特別是近年來科學

上許多新的重大發現,我感到李老師所講的很多事實、現象,都是現代科學無法解釋和解決的,都是在高層次上對宇宙更高的認識,是真正的科學,是更高的科學。

比如李老師講史前文化,講人類的演化歷史,講宇宙的運動變化,舉了很多現代人發現和考證了的例子,不是現代科學認識的那麼回事,是一個相當久遠年代的事情,用人類的數字多少億年、用釋迦牟尼講的多少億劫,這麼龐大的數字都形容不了。過去學歷史,從來就認為人類的文明歷史沒有超過一萬年,有文字記載的不到五千年,現在李老師指出人類的歷史用億劫這個數字都形容不了。有人懷疑是故弄玄虛,從而思想上牴觸、不相信。但是我們地質學院研究人員,對史前文化比較容易理解,而且從思想上認定這是真實的,是地球歷史長河中的客觀存在。舉個最新的例子,最近我們地學古生物學家在雲南富源縣三疊紀岩石面上發現有4 個人的腳印。( 載於《中國地質礦產報》97年11月6 日) ,三疊紀岩石的年齡距今是2.35億年左右。按照現代地質學和古人類學理論,人類祖先古猿的出現,是在距今1000多萬年前的第三紀時期,而在三疊紀,地球上是既沒有人類也沒有其它哺乳動物存在的,何來人的足跡? 可是這個發現是真實的,它說明雲南省富源縣在2.35億年之前存在過人類。象此類發現越來越多,與李老師對宇宙、人類歷史的論述完全吻合,目前許多地質古生物學家,對這個結論也是認同的,即使沒認識到也在對過去的理論提出疑問,在探討這些事情。

又如現代科學承認達爾文的進化論,把它作為真正的科學來宣傳來研究,使我們人從小學開始就知道人是猴子變來的,而且誰也不去懷疑其正確與否。是李教師第一次告訴人類,達爾文的進化論是錯誤的。李老師說:「他的理論是漏洞百出的,是不完善的,卻被人接受了,一直到今天。大家想一想,他提出的從猿進化到人這個進化中間的過程,千百萬年的這樣一個過程,找不到,沒有。為什麼沒有人和猿之間的這種人存在呀? 其他物體不只是人,他所說的進化的動物都沒有中間過程。而且澳洲大陸存在的物種和其它大陸存在的物種為什麼不一樣?他都解釋不了。這個漏洞百出的進化論都被人接受了。這才奇怪哪! 」《在悉尼講法》25頁。我們過去對達爾文的進化論是承認的,認為生物進化就是從水生到陸生,從簡單到複雜、從低級到高級這樣一個時序演進過程。我本人是研究第四紀地質的,所謂第四紀是指地球歷史發展的最新階段,也就是指有人類( 即猿人) 出現以來的這段地球史( 即2 ──3 百萬年來) 。我過去對若干問題的思考完全是在進化論框框裡爬行。然而事實並不是這樣,相反,地質歷史長河中,化石的記錄揭示出大多數生物都是突然間出現的,這又是一個在國際古生物學家中被廣泛認同的事實。近年來,我國古生物學家在雲南澄江帽天山發掘的「澄江化石群」完整記錄了比當今門類還多的動物類群突然產生的情況。淡化石群所處地質時代很老,屬距今5.3 億年的寒武紀早期。過去傳統觀念認為,在這樣老的地層中只有三葉蟲、其次是界形類、肢口類等低級生物。而新發掘的「澄江化石群」門類繁多,包括海綿動物、腔腸動物、節肢動物、脊索動物等在內的40多個類群的100 多種動物,涉及當今動物界大多數門類,還有許多是無法歸在現有六類的滅絕類群。因而有人提出「寒武紀生命大爆炸」的判斷,這一事實對達爾文的進化論產生了迄今為止最強烈地衝擊。據此,我們中國的科學家看到了這個問題,對進化論提出了公開的質疑。有的科學家指出:在寒武紀之前地球上僅存在數量貧乏而結構簡單的動物,它們沒有資格作為「寒武紀生命大爆炸」中的眾多動物種類的前輩;動物種類都是突然出現的,不存在演替過程。因此,一類動物是另一類動物種類的祖先的說法完全是主觀臆斷,沒有任何事實根據;寒武紀動物比現今的動物表現出更大的差異性,寒武紀的門類比現今還多;進化論關於動物由簡單到複雜,由低級到高級發展的時序演進過程,完全是一種主觀推斷。進化論不符合事實,不符合邏輯,是錯誤的。

至於說對人類自身的認識,對宇宙空間的認識,現代科學那就更加淺陋、知之不多了。現在人類只認識到三維、四維空間,不知道也不承認還有更多層次的空間。前蘇聯一科學家提出一個理論:說如果宇宙是大爆炸形成的,那麼爆炸的時候決不止炸出一個時空來。他認為至少有十一維以上空間存在。這個結論只是一種猜測,是不是真的,他無法證實。另外空間的存在對整個人類來說還是一個謎。但是對於我們修煉的人來說,我們可以看到另外的空間,甚至可以進入另外空間。我過去對另外空間的存在也是一直不相信的,但通過修煉,我的天目開了,真真切切看到了另外的空間,看到了另外空間自己的身體,看到了自己在另外空間煉功的情景。我的天目開了,可以看到另外空間。所以對老師講的另外空間,講人在每個空間都有一個身體的存在,我完全是相信的,這不是迷信,而是不容置疑的真實體現。

李老師的大法糾正了我頭腦中許多偏見和誤解,為我們自然科學工作者指明了一條正確的科研之路,特別是在地質領域的專業研究中,使我少走了彎路,研究方向也更加明確,並且在老師法身的點化下,不斷開發和增強智慧,使科研工作進展更為順利。這些年自己獲得不少研究成果,先後有多項科研項目獲中科院和國家級的獎勵、其中有一個項目我作為主要骨幹之一參與的項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