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體會

安冬尼


【正見網2000年01月01日】

我叫安冬尼,1953年出生在義大利。年青時脾氣倔強,做事優柔寡斷,總是試圖尋找某種東西使生活變得充實。1993年起我生活在美國。我結婚了,有兩個好孩子。我太太是一個出色的人,在我不斷成長的過程中,她一直支持我。在美國我學過太極,參加過各種自我改變講習班。但是在美國的生活很難,壓力很大。我覺得我不屬於這個國家,無論什麼人,什麼事都常常令我生氣。我是獨生子,由於年邁的雙親被撇在義大利,我覺得非常內疚,事實上我父親兩年前去世了,母親隻身一人,無人照料,我陷入極度的愧咎中。1996年六月我與一位好友開始了自己的生意。結果不僅虧了很多錢,還失去了朋友。他跟我做生意時得了重病,最終自殺了。我很生他的氣,因為他既沒有遵守承諾,又偷了我的錢。最後我只好干體力活,以還債,養家。我做工的時候受了多處工傷。包括手腕中部神經損傷,雙腕腱鞘損傷,多處關節盤突出,還有嚴重的膝關節損傷。我做了幾次手術,卻使情況更糟。我總是感到身體劇痛,找了很多醫生,服用各種藥物。服藥是最困難的,不吃無法生活,可是吃又帶來嚴重的副作用,包括情緒低落,喜怒無常,心跳加快,以及焦慮不安。我難以入眠,常常一陣陣地發脾氣。

今年夏天在義大利的時候我決定改變這種狀態。我開始去找一位綜合治療專家。他大致說如果我這樣下去會死的。他把我比成燃燒的樓房。他給我規定嚴格的飲食規律。並告誡我必須停止吃藥。飲食規律我能夠遵守,可是我很害怕停藥。回到美國後我意識到得尋找一種截然不同的生活。我給我的太極老師打了個電話,他談到了法輪功,我馬上就跟塔夫大學的煉功人聯繫上了。這成為我自我發現與探索的旅程。通過學習法輪大法我認識到很多事情。第一件,也是最重要的一件就是我意識到我在生活各個方面都缺乏毅力。我又意識到我的執著心阻礙我實現生活中的目標。這開始體現在我不能集中精力讀書。我坐不住,一會兒就起來抽一根煙。煉功的時候全身疼痛難忍,可是我認識到在生活中,我常常在困難前退卻。

修煉功一個月後我把煙戒了。主要是因為同修們不斷催我戒,但真正下決心是在讀到李老師書中有關抽菸問題的那一講。當我終於讀到那一章時,我下定決心戒掉,真地戒成了。我開始明白作為一名修煉人需要清理身體。我進而又認識到我還可以在李老師的幫助下停止服藥。我繼續每日煉功,學法,慢慢地我停了所有的藥。我必須承認我仍然感到疼痛,但是疼痛對我的影響已經不一樣了,或者說我去掉了怕疼的執著心。現在我認識到能夠容忍生活中的種種不順不但是必要的,而且會讓我在修煉的路上邁進一步。雖然我才修煉了3個半月,動作對我還是很難,我還不能盤退打坐。但通過學法我能夠放下一直伴隨我的所有的憤恨不平,尤其是對我自殺的好友馬西諾。我認識到在我與他的交往中我成長了多少。我現在覺得是這個國家的一員,能生活在這個國家。我能夠真正放下對母親的愧咎心,認識到她也有自己的業。我每天努力做到用真、善、忍要求自己。雖然知道這是修煉,可有時感覺不大容易做得到。現在我認識到經受磨難會使發現學法輪大法前看不到的問題。比如在我和太太的關係中,我意識到我不再象過去那樣大笑了。現在與她發生爭吵時候我就開玩笑說要她的德,她於是就笑起來,爭吵也煙消雲散了。

法輪大法給我生活帶來的好處我可以接著講很多,但是最近的一次受益是那天我手部需要動手術。手術前我煉了煉功,走進手術室時感覺很平靜(我單在動手術上就吃了很多苦!)手術後醫生給了我一些手術後服的藥,可是我沒有吃。我覺得煉法輪功後,我的身心會在另一個層次做出反應,我能夠以與過去不同的方式承受疼痛。我想感謝所有的人給我這個機會與大家交流經驗。我也想感謝我的太太和同修們,他們在我過關時給予我大力幫助。我也想感謝把法輪功介紹給我的那位教授,當然,我對給我們法輪大法的李老師感激不盡。

(2000年波士頓法輪大法學員心得交流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