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覺醒:三基督教人士白宮前祈禱 吁停止迫害法輪功



【正見網2006年05月03日】

據大紀元5月3日報導,5月2日上午11時,基督教捍衛聯盟的三名成員在白宮前跪下祈禱,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結束對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活體摘除的罪惡,同時聲援在布希和胡錦濤會面儀式上喊話的王文怡博士。這三名基督教領袖隨後被拘捕,並於5月2日傍晚被釋放。

圖為在白宮前跪下祈禱的基督教捍衛聯盟的三名成員

報導說,參加和平祈禱的三名基督教領袖分別是來自華盛頓州西雅圖的帕特裡克・馬霍尼牧師和他的太太凱笛・馬霍尼(Katie Mahoney),以及從愛達荷州首府樹城飛行了兩千多英裡專程來華盛頓為法輪功學員祈禱的布蘭迪・斯文德爾。他們在舉行祈禱和示威活動之前,在白宮附近的拉斐特公園(Lafayette Park)向支持者發表了講話。

馬霍尼牧師說,我們傳遞一個非常明確的信息:第一,停止對法輪功學員宗教信仰自由的迫害,第二,布希總統,請支持美國的建國原則。如果王文怡博士被判罪,這將向全世界發出一個可怕的信息:即美國沒有擔負起保護宗教自由和自由權的責任, 將會引起中共政府加劇對法輪功和其它宗教團體的迫害。

基督教捍衛聯盟通訊主任凱笛・馬霍尼女士說,我們為王文怡博士勇於站出來抵抗宗教迫害而感到自豪。我們要對中國說,讓這些人享有宗教信仰自由。我們要對美國說:布希總統,請抵抗這場最恐怖的悲劇。

斯文德爾女士說,王文怡博士沒有犯罪,她代表她在中國的兄弟姐妹們講出真相。我呼籲布希總統撤銷所有對王文怡博士的指控,我呼籲美國人民趕快覺醒,了解正在中國發生的這場恐怖的人權迫害以及被揭示出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恐怖暴行;令人難以置信的是,這一切竟發生在我們生活的世界上。

三名基督教領袖表示,宗教迫害在美國絕對不能被容忍。每個人都應該享有宗教自由。他們希望美國社會和民眾能夠聽到他們的聲音,喚起美國民眾關注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的迫害,以及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他們表示要讓美國全社會的基督徒知道法輪功學員在過去七年中遭受的迫害,並幫助制止這場迫害。

捍衛基督教聯盟(Christian Defense Coalition)和全國牧師協會(National Clergy Council)曾於4月26號在喬治城大學校園內的紅廣場(Red Square)舉辦了新聞發布會,呼籲布希政府撤銷對王文怡的指控。全國牧師協會主席斯坎克牧師說,作為一名基督教領袖,我必須和王文怡博士和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雖然我們擁有完全不同的信仰,但是在這一點上,我們肩並肩站在一起,這個問題必須解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