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病健身首選法輪功

醫藥保健報


【正見網1997年12月04日】

中國的氣功以其獨具的古老和神奇的風姿風靡神州,即而又飄洋過海湧向國外令世界震驚。生活中有識之士無一不想穿過撲朔迷離的玄妙,撥雲破霧尋得一種切合自身修煉的功法。作為保健報的記者,我曾決心在修煉的瀚海中尋到一盞航標燈,發現一種對祛病健身有顯效的功法以饗讀者。誰料,在97年11月8日這個冬令時節的「小陽春」裡,我與李洪志老師的「法輪功」望花立交橋活動站及新新小區活動站的學員結緣,竟使我實現了這一心願。

在學法輔導站中,輔導員李希哲與王功介紹說,望花立交橋站有450人能無論嚴寒酷暑堅持戶外集體煉功。李老師功法的修煉宗旨是:修在先煉在後;以學法修心,改變觀念,提高心性為前題;以「真、善、忍」的宇宙特性同化自身,配以科學的修煉動作,從而達到淨化內心,強身健體,精神變物質的功效。學員們都能自覺地從內心修,除卻私心,吃常人不能吃的苦,淡化世俗之念,達到凡事以他人利益高於個人利益,無私無我的境界,做社會於家庭的好成員。真正實現「修得執著無一漏,苦去甘來是真福」的心性標準。

在座的學員分別向筆者介紹了修煉大法的神奇功效:

65歲的溫素清是患病20多年的老病號,肝、肺、胃、關節全有病,體重只有35公斤。修煉法輪大法後經過了一個多星期的病灶加重反應後,一天比一天強壯起來,至今體重55公斤,面色紅潤,年輕。她的老伴是冠心病、小腦萎縮、腦血栓患者,經常處於休克與住院搶救的狀態。學習法輪大法後出現了上吐下瀉的全是黑色餅的現象,持續一週處於間斷休克狀態,但老夫妻二人道心堅定,相信這是退病過程,互相鼓勵闖過生死大關。現在他們已煥然一新。

李希哲的老伴噙著淚花說,煉功前她患糖尿病4個「+」號。那年冬天她犯病臥床不能動時,正遇李希哲的心臟病也犯了,她讓他下樓買幾個饅頭,他竟然走不回來。後來二人雙雙修煉大法,身心康健。

年逾古稀的王功患多種慢性病:脈管炎、肩周炎、頸椎增生、前列腺炎,痛苦不堪。學大法後全身康復,決心以後半身刻苦修煉,弘揚大法。

新新小區的王晶患白癜風病20多年,省內醫院治遍也未見效。煉此法2個多月奇蹟出現,腦門、嘴唇、雙手等處的白斑全部消失。她的老伴因此也加入了修煉行列。

43歲的李亞斌於95年底忽然心臟病發作,經過8天8夜的搶救後,一直處於生命垂危狀態,對生活喪失了信心。看了李洪志老師的<<轉法輪> >書之後,出院到北陵公園參加晨煉。一個月後重返工作崗位,如今已是體魄健壯的男子漢。他高興地說:是李老師讓他與死神告別。

70歲的曲連生是省政府的退休幹部,患胃病、腦血栓,每年都進行稀釋血液治療,每日都口服藥物。煉此功法幾個月後,一切症狀都消失,連混合痔瘡都好了,滿面紅光。

曾是副廠級幹部的杜洪傑37歲,因患B型肝炎四處求治無效而與法輪功結緣,之後才真正扔掉藥罐。現在其父母兄弟及妻子都進入這個行列,一家人身心健康,和睦幸福。

交談之中令我體悟到,人之將老、死之將至,人生之秋陰雲密布,無以寄託的恐懼換成了大法在握,病奈我何的曠達。

來到煉功場地,仍是綠樹蔥蘢河水清悠,怡然自得的人們陶醉生機盎然,其樂無窮,世外桃源人間淨土般的境界。

(《醫藥保健報》1997年12月4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