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在石家莊傳法的珍貴記憶點滴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5月02日】

每當我回憶這十年前的得法往事,心中熱流翻滾,幸福的淚水不由自主的落下。

1994年3月2日上午8點,在石家莊地區軍事禮堂第一次榮幸聆聽了師尊近兩個小時的講法(當時叫帶功報告會)。在會上師尊讓想一下自身哪個地方不舒服,若你本人挺好的,可想一下家人或親屬哪有病,師尊給清理,想一下就行。我是當場被清理了幾十年頭疼的頑症。

當天的報告會完全是免費和義務的,不收一分報酬。

在以後8天的講法學習班上,真感到師尊的親切和平易近人,清晰的法理,認真的教功。教功時,不管前後左右,就是我們這些最靠牆邊的學員,師尊天天繞場巡視,並親自為學員糾正動作。

1994年3月10日晚,石家莊第一期講法學習班結束了。大家要求和師尊合影照相,當時當地氣功協會提出讓專業人員給照,師尊當場詢問,學員中有沒有會照相的,可自動報一下名,這樣學員可少花些錢。

對此,大家感觸很深,師尊時時處處替別人著想。本來10天的學習班,考慮到大家的困難,師尊在8天把10天的班辦下來,給學員節約了時間與費用。這8天的學習班,學員交給當地氣功協會的費用是35元錢,除去氣功協會舉辦學習班的費用和收入,到師尊及工作人員的手裡已經所剩無幾了。在此,我深深的理解,師尊是為了將大法洪傳給有緣人,將大法的美好帶給世上所有善良的人們,而從未考慮到自己的得失,都是為了別人好!

3月11日上午8點以後開始照相了,師尊與我們合影,留下了永恆而珍貴的紀念。

這些看似平凡的小事,都浸透著師尊的慈悲,映襯出師尊的偉大。做師尊的弟子,無以言表的幸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