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大法使血癌患者絕處逢生



【正見網2006年05月10日】

今年年初,我目睹了身患絕症的女兒生命將走到盡頭的苦楚,更親眼目睹了法輪大法使女兒重獲新生的神奇。

2006年正月十一,人們都在歡度新年的喜悅中,家住雙城市水泉鄉大德村的王萍感到身體異常難受。經雙城市醫院、哈爾濱市醫大二院檢查後,醫生告訴家屬王萍得了急性白血病,也就是非常頑固性的血癌,發現時已是晚期。醫生說治癒的希望太小,家屬也都清楚比王萍輕的白血病都沒看見有治好的,治好這種病基本上沒有希望。當時,找了幾個有多年臨床經驗的親屬醫生,也都無能為力。
  
哈醫大二院一位主治醫師把病情介紹完,告訴家人現在能做的就是化療,一個療程需二萬至三萬元。當時,作為王萍的父親,我想治也是白花錢,得上這種病就是人財兩空。可是又不能不治,花錢治一個療程心裡感到平衡、良心上感到對得起王萍。
  
王萍經常高燒、燒的心突突直跳,身體虛弱、精神也就崩潰了。一頓只能餵她幾口飯,喝水用管吸,嚴重時吸一口水都得緩一會,累得頭皮都疼。人沒有血、就像車沒油一樣,根本動不了。王萍正月十一入院,到正月二十七一直沒下床,吃喝大小便都在床上。
  
正月十五入院第五天,很多親屬去看王萍,她正在發高燒,醫生給她用藥也不見效。這麼多人看她,她只是打起精神看一看、嘴稍微動一動,根本說不出話來。我看看床上的女兒,又看看她的丈夫和十幾歲的孩子,心情極度悲傷,親屬無不落淚,都偷著哭。過了一會我和親屬們商量,給她買衣服準備後事。這時王萍的大姑、表姐(都是大法弟子)到她床前告訴說:「小萍啊,這回你就煉法輪功吧!病很快就能好。」
  
這時,作為父親的我很為難,這幾天,大法弟子也跟我講了很多關於通過煉法輪功起死回生的神奇實例,只因沒有親眼見到,我真是半信半疑。這麼重的病煉功就能好?但病情惡化到這種成度,隨時都可能奪走她的生命,實在沒有路可走,只能煉法輪功試試看,死馬當活馬醫。

想到這,我強忍著悲痛把得病的實情告訴王萍。接著就來了一位外地大法弟子,跟她講了自己以前也是患了不治之症,花了六、七萬元也不見效,煉法輪功後徹底好了,又告訴她暫時不能學、煉法輪功,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自從大法弟子們告訴了王萍怎麼做,王萍漸漸的精神起來了,大家鬆了一口氣。
  
雖然有些好轉,但家人還是不放心,又住院觀察了幾天。在住院期間,化療七天,從正月十一到二十七共輸八袋血、三袋血小板,還有其它藥,每天點滴不停。王萍經常高燒,正月二十五那天,高燒五個多小時,昏迷不醒,非常危險。

一天晚上,王萍看見病房門口擺放的白花花的花圈,在她上空有兩個頭帶爪子象猴臉一樣的怪物,要抓她,她當時就按照大法弟子告訴她的做,念了幾遍把那些東西趕走了。

正月二十六我去醫院詳細問了醫生患者的各項指標情況,醫生說:昨天化療結束,又開始發燒,各項指標全是零,還得重新辦理輸血和血小板。我聽了心想:這樣反反覆覆下去怎麼能行?當時我就做出決定,辦理出院手續。
  
正月二十七,王萍的大姑、弟媳婦,接她出院,臨走時,我告訴她們給她買衣服準備著,回來的路上一旦人不行了,好用上這些東西。再帶上一袋氧氣,萬一路上堅持不住時用。

從醫院到家,一路上沒出大問題,她的精神還行。到家後大法弟子就給她放法輪功老師的講法錄音。王萍聽到第三天時,身體表面的血點沒了。一般得這種病例假不斷,王萍聽到第六天時,例假乾淨了,也不發燒了,而且自己能坐起來了,以前別人扶著都坐不住。

這證明是明顯漸好了。大法師父管她了。

這時親屬說什麼的都有。有的說不打針,不吃藥能行嗎?這是人命關天的大事,耽誤了怎麼辦。患者本來就虛弱,大家一說,心情就有些低沉,家人心裡也沒底。

回家第十天,農曆二月十一日,王萍又到哈醫大二院複查,到醫院複查,體溫36度2,正常,血小板上升到七萬二,血克稍低,因還有其它化驗結果不能馬上出來,所以就得在醫院住幾天。王萍的丈夫說血克低,大老遠來了,就輸一袋血吧!所以王萍在複查時,沒用任何藥,只輸了一袋血。

等到第五天上午10點半,各項複查結果出來了,奇蹟出現了!

主治醫師把家人叫到辦公室,告訴家屬:王萍的血癌解除了。各項指標都正常了,可以出院了。 

王萍,這個得了絕症的患者,通過修煉法輪大法神奇般的恢復了正常。沒有「法輪大法」就沒有王萍的第二次生命,大法給她的家庭帶來了往日的歡笑,一家人在大法中重見光明和希望。
  
我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大法師尊的崇敬和感謝,真誠的謝謝師尊!
  
以前我不了解法輪功,也說了一些對大法不敬的話,剛開始讓王萍煉法輪功我還極力的反對,甚至說些傷害大法弟子的話。但這段時間我在大法弟子身上看到的洪大寬容和大忍大善,是常人做不到的。事實改變了我對大法的看法和態度。
  
實踐證明大法是真正超出現代科學的超常科學,是千真萬確的真理,事實揭穿了所有的謊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