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覺醒:不修煉的阿媽講真相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5月11日】

阿媽姓鄭是一位七十多歲退了修的白衣天使,雖然她沒煉法輪功,但是她從兩個煉法輪功的女兒和大紀元時報中明白了許多法輪功的真相,因為她自己從年輕時就開始吃齋拜佛,所以對於中共和江鬼一夥迫害法輪功修煉人的惡行非常深痛惡絕,一有機會就會跟人講述法輪功的真相和揭露中共的暴行。

有一回她的老朋友從中國大陸探親回來,帶了禮物來看她,一進門看到客廳掛的法輪圖形就問,這是不是法輪功?我在中國大陸看電視說是x教,不讓煉的。阿媽馬上說,你別被洗腦了,法輪功修真善忍,為什麼是x教?我告訴你本來我也反對我女兒煉法輪功,因為她們一煉法輪功後,我給的什麼大補丸、健康食品都不吃了,後來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我發現女兒煉了法輪功後,以前什麼內分泌失調、鼻蓄膿、腰酸背痛的一大堆毛病統統不見了,身體變好了,當然就不需要吃什麼大補丸、健康食品了。另外我那小女兒以前為一點小事就會生悶氣,修煉後心胸變的開朗,現在遇到事情不會再斤斤計較,在學校她用真善忍的道理去教導問題學生,很多學生的不良行為都改善了,江xx這麼全力的打壓這個使人身心健康的功法,我看他頭腦肯定是壞了。

除了跟朋友講真相,她每天都會把看過的大紀元時報送給管理員看,很多到管理員那兒辦事的鄰居都因為看了大紀元時報而了解真相。有一位兒子在北京工作的太太說,以前兒子回來總說中共變好了,進步了,現在看了大紀元的報導才知道中共還是這麼惡質。阿媽說,中共就是用封鎖消息的愚民政策欺騙老百姓,欺騙全世界,上次SARS流行時我們台灣和鄰近的一些地區不就是因為中共掩蓋事實被害的很慘嗎?那位太太說,是啊!為了我兒子,我以後可要多關心中國,這份報紙報導這麼多中國大陸的消息,在那兒可以買得到?阿媽說,這是我女兒訂的,不過我每天都會拿到管理員這兒,下次你可以到這兒來看。

前一陣子阿媽這位法輪功之友以非常強的正念力退蓄意破壞法輪功的人,讓她的女兒佩服不已。話說兩個禮拜前的某一天,阿媽早上運動的公園來了一個婦人,當大家休息的時候,這個婦人突然指著不遠處一群正在煉功的法輪功學員說,法輪功不好,煉了會走火入魔。阿媽馬上站出來指著她說,你不要胡說,我兩個女兒都煉法輪功,煉了好幾年了,好的很,你不要隨便造口業,那個婦人見勢立刻閉嘴,掉頭就走。

過沒幾天,同一個婦人又出現了,在大家準備離開的時候,她又說話了,她說,你們知道大陸為什麼要抓法輪功?就是因為他們24小時都在煉功,不做事,所以很多人走火入魔住進醫院。本來準備要回家的阿媽一聽馬上轉過頭來指著那個婦人問,你是從哪裡聽來的?婦人小聲的回答說,我家隔壁那個來探親的大陸人說的。阿媽義正嚴詞的對她說,中國xx黨這幾年為了打壓法輪功無所不用其極,先是編造法輪功的人到天安門自焚,讓中國人仇視法輪功,最近又在世界各地使用暴力攻擊法輪功學員,現在居然搞破壞搞到台灣來,那個大陸人說不定是個特務,你可不要相信他的話,隨便亂講。你對法輪功有什麼不了解的,我去那邊找我女兒替你解答,那個婦人沒回答便灰溜溜的走了。

阿媽雖然因為有別的信仰沒煉法輪功,但是看著自己女兒這幾年因為修煉身心受益,對於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酷刑折磨感同身受,當她看到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盜賣牟利的消息時,哽咽的說,只是為了修煉就被活活的剖肝取腎,她覺的心很痛,她近乎詛咒的說,江鬼這些迫害法輪功的兇手以後下地獄一定會遭到千刀萬剮的報應。現在她還是一有機會就跟人講真相,她認為善惡必報是天理,天滅中共是必然,她相信中共這個邪惡政權垮台和迫害法輪功的江、羅、劉、周等元兇遭受天譴的日子已不遠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