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勸三退」要為他人保密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5月15日】

有一件事想要提出來和同修切磋,礙於時間較緊,一直擱置著。直至今天看到同修寫的文章「請替三退的常人保密」,我覺的這句話正是我想說的。

大概在上個月我和某地610頭目講真相,他聽的很入心,就差臨門一腳就退黨了。可能礙於安全,他在電話上不敢表態。後來在明慧網上看到大陸同修已幫他退黨了,明白真相的幹警也在幫忙護衛大法弟子,看到這則消息感到很欣慰。但同時也讓我想到:我們是否該為退黨的常人生計、安全考量。許多人不敢表態退黨,一部份原因就是怕被發現影響生計。

做為一個修煉人我們做事總得先替別人著想,在這方面我們也要注意點。讓常人覺的有安全感,他們也比較敢表態退黨。在公開場合,若需要用文字或語言表示某人已退黨,可以用他的職稱或職位為代表,譬如我會說中共公安局的領導、安全局的高幹已退黨了(在未徵得當事人的同意,請不要指名道姓當眾宣說)等。

一點體悟,請同修酌參,不妥之處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