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台灣學員盛會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圖)



【正見網2006年05月15日】

紐西蘭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5月13日,紐西蘭各地大法弟子匯集在奧克蘭市中心的伊莉莎白廣場,共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雖然奧克蘭陣雨時時,但不減大法弟子和觀眾的熱情,大法弟子獻上的精彩的舞蹈、歌曲博得觀眾陣陣的熱烈掌聲。路過的行人也紛紛駐足,不少遊人還用自己的攝像機拍下了大法弟子展現的美好。


功法表演

腰鼓隊:鼓樂神威


舞蹈:花仙

獨唱:夢醒

舞蹈:飛旋的法輪

女聲二重唱:登歸途

小提琴獨奏:法輪大法好

舞蹈:天象

舞蹈:大唐記憶



5.13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台灣中區學員齊聚盛會

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橫跨歐、亞、美、澳、非五大洲,78個國家與地區的法輪功學員會在這一天同步歡慶,台灣中部地區大法徒為慶祝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於台中市豐樂雕塑公園舉辦一場多元的展演活動,傳遞真誠、善良、忍讓的文化,期盼為社會注入清新、理性與向上的力量。

中部地區來自五大縣市的法輪功學員以音樂會方式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活動,表達對李洪志老師最高的敬意。學員齊聚一堂合照拉橫幅向師父祝賀生日快樂揭開序幕,併合唱「謝師恩」、「法輪大法好」。

台灣中部法輪功學員向李洪志老師獻上最崇高的敬意

中興大學教授劉正義表示,法輪功學員從歌聲中由衷的讚揚大法的美好並感謝師恩。因513適逢裡長選舉登記日,受邀的長官、貴賓將陸陸續續前來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台中市議會秘書程泰源代表議長與會表示,議長不克前來,要他代為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順利圓滿,將法輪功的美好和真善忍的精神發揮到最高處,把這聲音讓全世界都曉得。

台中市議會秘書程泰源代表議長,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順利圓滿

主辦單位並準備有許多壽桃,由扮演仙子的學員獻貢祝賀師尊生日快樂

主辦單位精心安排了許多的表演節目,腰鼓隊是法輪功近期特有的表演,他們的雄姿和正念震撼全世界;神韻舞團的古典舞蹈呈現出中華文化的精湛優雅,舞者把在大法得到的美好和大法的內涵,透過舞姿傳達給現場的觀眾們。

左圖:神韻舞蹈團表演 右圖:小朋友腰鼓隊表演




現場的民眾報以熱烈掌聲

主辦單位並準備有許多壽桃,由扮演仙子的學員獻貢祝賀師尊生日快樂,隨後將壽桃分送給現場來賓一起分享,把法輪大法的美好一起帶回去。

1992年5月,李洪志老師走遍大江南北,將法輪大法無償傳予世人;真善忍的修煉,超越了種族、宗教、語言和地域的界限,引領人們啟動生命的價值,重回心靈的桃花源。

在過去14年中,法輪大法已在近80個國家和地區廣泛洪傳,使億萬民眾身心受益。李洪志老師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已被翻譯成30餘種語言,並在世界各地出版發行,還有更多語種的翻譯正在進行過程之中。

截至2006年5月,世界各國政府機構、議員、團體組織等對法輪大法和其創始人頒發褒獎及支持議案、信函,已超過3000餘項。

學煉法輪功學員人數每日俱增,身心靈獲得極大的轉變,學員心性的提升,以法理上要求自己,家庭比以前更和諧,在學校的求學的青年學子學業進步,在每行業的法輪功學員在工作崗位更加努力。今天現場有一位廖姓學員是一名教師,未修煉前因懷孕生產後身體狀況一直很差,難受的折磨度日如年,求醫多年仍未獲有效治癒,經學煉法輪功大法從此身體變得健康快樂,她們全家老中青三代都走上修煉的道路。

氣質優雅的廖姓學員全家多才多藝,這次活動中全家擔任幾項藝文活動的演出,平時的她在學校的教學深受師生的喜愛,在家中雖偶爾與家人和小孩過關,事事以法理的要求自己,家庭關係也變得更溶洽,她拿起手中的冰品飲料,大口的品嘗,她說這是她未修煉連想都不敢想做的事,她心裡最想說的話,就是對師父只有感謝再感謝。

來自台中縣龍井鄉的一位小弟子和父母在五套功法演示中,動作正確,在陽光下更顯堅毅。得知在一年多前,對這位年僅7歲的臉龐稚嫩可愛的小弟子,過了一場很大的病業關,下半身曾整個潰爛,當身體疼痛騷癢難忍之時,母親問他要不要上醫院治療,他堅定要自己勇敢的走過來,未上學的他已經會背頌《洪吟》、《洪吟》(二)的經文,全家五口修煉。

修煉五年多的新竹監獄秘書長辛孟南,談到台灣全省法輪功學員在監獄洪法的成效卓越,他談到監獄是讓受刑人接受教化的地方,出獄後能洗心革面適應社會生活,但先進的美國和英國,甚至悲觀的學者都覺得這種教育安排未能給受刑人能帶來多大的變化,但獄方的單位考量的評估覺得信仰是一個很好的方式。

新竹監獄辛秘書在世界大法日特來現場出席,感謝全省法輪功學幾年來持續監獄洪法卓越貢獻,同時共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辛秘書長從2001至2006年間,從彰化監獄到綠島至新竹,他所接觸過認真學煉法輪功的受刑人,身心確實有巨大的轉變,原本難以溝通或者態度不佳的人,學煉後他們的言談舉止和目光變得和諧,日常生活中也都能從法理要求自己。他曾遇一位受刑人對法輪功的不了解提了一些較負面的問題,隔幾日他收到一位已修煉的受刑人用心寫了近十頁厚厚的信函請轉交給那位提問者。

他經常也多鼓勵這些受刑人,大法所給多他們的機緣一定要好好珍惜,利用工作的因緣,辛秘書長儘可能將大法傳送給所接觸過的教職員和受刑人,同時他有好幾回被學員的付出而感動。有一次綠島監獄洪法,中山大學楊碩英教授看到那邊需要有人支援,就主動買好機票,還有來自全省的法輪功學員主動積極的態度。他表示在今天特別的日子裡對師父有著無限崇高的敬意,每次聽到師父的講法都會感動的落淚。

台中天音合唱團


台中天音和唱團指揮老師張明文,獻唱一首,「讓他們都知道」的法輪大法弟子所創作的歌曲,在歌聲明亮乾淨,給人帶來溫暖和舒暢的同時,張老師解釋這首曲子的涵意,他對這歌曲的旋律是滿喜歡,也是台灣有名歌手黃大成老師唱過,內容表達了對大陸的人們不要被中共的謊言所蒙蔽,是非顛倒不分。

與法輪功接觸二年多的張老師,對法輪功的印象很好,覺得法輪功學員品德高尚素質很高,很多都是教職業領域,很正派的團體,他說有些不了解法輪功的人甚至會排斥,他覺得用歌曲詮釋傳遞是一個很好的方式,讓人能靜下心聽你想表達的意思。

然而在中國,以江xx為首的流氓集團不擇手段、不計後果的對法輪大法修煉者實施了長達七年的滅絕性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因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而流離失所,甚至失去生命,造成千萬個破碎的家庭。時值母親節,中國大陸卻有許許多多因這場迫害失去父母的孤兒,再也無法與母親共渡佳節。

周六的豐樂公園充滿了悠揚的音樂、爽朗的歌聲以及串串活潑跳躍的音符,除了表演節目,現場還有免費教功、藝文展、親子DIY等多項活動,這場盛會將帶領您走入真、善、忍的美麗新世界。


高雄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岡山學法交流

欣逢世界法輪大法日7周年暨師尊李洪志先生洪傳法輪大法14周年華誕紀念日,高雄縣市法輪大法弟子5月13日齊聚岡山農工,學法交流,慶祝師尊生日快樂。學法交流完畢,全體大法弟子暨小弟子們,大家合影拍照,齊聲為師尊祝壽,並高唱「法輪大法好」場面非常殊勝莊嚴令人感動。

5月13日高雄縣市法輪大法弟子齊聚岡山農工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5月13日小弟子在岡山農工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5月13日小弟子高呼「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目前全世界有近80個國家與地區的上億人在修煉法輪大法,每逢世界法輪大法日,可謂普天同慶,各地大法弟子都自動集合慶祝這個令人身體健康,人心向善的重要日子。今年高雄縣市特別選擇學法交流,更精進,更堅定的在法上提升自我,正念正行的走好每位大法弟子自己的路。

學校交流是從早上8:50到下午4:30分,約有8百人參加這項極有意義的活動,每位法輪功學員都穿著黃色襯衫,白色長褲,高聲朗讀師尊的法語經文,獲益良多。

台灣屏東學員向李老師拜壽


欣逢李洪志老師五十五華誕暨第七屆世界法輪大法日,2006年5月13日屏東法輪功學員來到台灣最南端的鵝鑾鼻公園,以集體學法、煉功向師尊拜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