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在紐西蘭60 個城鎮區巡迴展出

紐西蘭學員


【正見網2006年05月15日】

從去年「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正法之路)」在全世界巡迴展出後,紐西蘭是最先展開這一項目的國家之一,而且一直堅持不懈的走到今天,一個城鎮、一個區域的將大法洪傳全世界的信息用圖片的形式傳給了善良的紐西蘭人民。

這次在紐西蘭的巡迴展,許多同修都參與了不同的工作,有的提供製作技術、畫冊資料和經濟上的支持,還有的提供交通工具。在紐西蘭僅此一套圖片。在海內外同修們的共同配合下,靠著一部中型麵包車,兩三個學員(有時就一兩個學員)一個點一個點、一步又一步,還輪渡寬寬的海峽從北島到南島的展出了60多場,併到達了世界最南端的居住區。

人們冒雨前來觀看「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

攝影展開辦以來,許多紐西蘭人對「迫害」部份表示震驚,有些人很憤怒,有些人哭泣。有些人不住地撫摸照片上那些孤兒的臉並詢問如何收養他們。人們被攝影展帶來的能量場所感染,也對那些新唐人新年晚會美麗的照片讚嘆不已。一些政府官員說:「攝影展也是一個帶給大家豐富信息的教育展出,它會使大眾受益。」

人們冒雨前來觀看「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

紐西蘭的總理、總督、以及許多社區官員在這期間都觀看了在紐西蘭的圖片展,並向大法弟子表示問候。

人們冒雨前來觀看「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

展出剛開始的時候,一些華人總是從我們旁邊匆匆走過。慢慢的,隨著正法形勢的發展,華人開始在展板旁邊駐足觀看,而且觀看時間也越來越長。有些華人看過後向我們索要九評資料。他們開始與我們交談並表示對我們的支持,一些人還鼓勵身旁的同伴也來觀看。同時,越來越多的擁有其它信仰的人士也前來觀看攝影展,他們希望更多的了解法輪功,也鼓勵和支持我們營救孤兒、退黨以及近期的強烈譴責和抗議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出售並謀取暴力的邪惡行為。更多的人向學員表示感謝給他們帶來法輪功的信息。

圖片傳遞的信息比文字更加直觀、豐富,並且沒有地域和文化的限制,攝影展是大法弟子證實法、救度世人的一個很直接有效的方式。人們都能從中了解並感受到法輪功傳遞的真、善、忍。

「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將繼續覆蓋紐西蘭的每個城鎮區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