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新生

秀美(台灣)


【正見網2006年05月16日】

我修煉法輪功後受益良多,除了身體病痛消失外,在尋求真理的過程中是清醒、理智、踏實,整個身心的感受是平靜自在,那是在大法及師父慈悲寬容的佛恩浩蕩之下,將大法洪傳於世間,讓世人得法開啟人類心的希望,使真心向善的生命有了返本歸真的機緣。在這5月13日,師父的生日,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謹向慈悲偉大的師尊,致以崇高的敬意,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得法之前幾年,在我的生命過程中,曾為親人生老病死的痛苦難過,發生了因生活中丈夫的不可理喻及粗暴行為,經歷了親人突發精神病、癌症過世,還被兩位廟裡的神棍騙了錢,又遇到丈夫的事業也出現金錢關的矛盾。那段日子真難挨,心裡就想尋找真相的答案,可怎麼也找不到。

記得有次一位朋友介紹我去參加西方宗教尋找心靈的喜樂,但我沒答應,心中在矛盾時,四下無人我卻清楚明白聽到一句話:“信佛就好”,當下我覺得真是奇怪,信什麼佛?難道是我家的佛祖嗎?反正也沒刻意多想,只是看了其它的法門的書。可一段日子後,心裡卻怎麼想都覺的它不是我真正要找的答案與想看的書。就這樣經過數月之後,到本地一處公辦機關洽公,當時對方桌上放了一份修煉人的故事,好奇的拿起來一看,啊!太神奇了!一位80多歲的老年人不識字也能識字了。當時我向那位小姐提出許多關於病的問題,及一些我心裡無法理解的問題,朋友說:我借你一本《轉法輪》回去看,答案都在裡面。(當天也有其他法門的朋友,同時送了我他那一門的書)可是我翻開《轉法輪》看到全書的三分之二時,就確定這是我在找的書,這是一本解開我生命謎團的“天書”,那時心裡的喜悅真是無法形容,真是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得法後,由於丈夫的不諒解,與受惡黨謊言的毒害,他使用了許多粗暴惡劣的手段反對我修煉。第一次上九天班的第一天,就被鎖在門外、電話也不接,沒得入家門。轉念一想,後院找窗戶,從大約二米半高的窗子爬了進去,又被干擾,後來九天班就被擱置下來。平常去煉功點回來被鎖在門外多次,甚至用白布條寫了一些抹黑大法的話,半夜凌晨打電話騷擾同修,對師父與大法說了一些負面的話,甚至謾罵批評。當我告訴他大法是正法、對每個人都有好處,他卻已經聽不下去了,說我在迷,象部隊的莒光思想教育改造。有時他提的問題不知如何回應就數落;有時回答又遭到批評謾罵等,甚至有三次將大法的書籍與相關錄像錄音帶燒毀破壞,我的心裡很難過,每次我都自責,為什麼要這樣,我到底錯在哪裡?有時拿著書對著師父的法像說,我要修煉、我會堅定,請師父加持給予智慧與先生溝通的能力。從法理上我清楚明白大法的殊勝與師父的慈悲救度,欠債要還,修煉要去的執著心很多,哪有舒舒服服的,作為一位大法弟子,做好師尊交代的三件事是當前正法進程的需要。

在初得法之際,考驗我與丈夫的關,及事業夥伴金錢的矛盾、司法訴訟,還有兒子的憂鬱症問題。這一連串的過程,其實真的很磨人心的。當初我只有一念,它不是偶然存在,這些一定有我要過的關與放棄執著心、提高心性的因素。所以這些事情怎麼安排就去做,不去維護自己利益,也算結清與人不好的因緣關係。

至於司法案件,丈夫原本是焦慮擔心的,後來對方的證人私下提出要金錢作為偽證的交換條件,後來被拒絕,我先生告訴我來龍去脈後,我說,聽起來你沒錯,那給錢是助長惡人囂張,損自己的清白。就這樣對方三次上訴都被駁回,甚至法官特別註明不得再上訴。這些的經歷是大法給我的,讓我從法理上能夠理性平靜的去處理與對待。

兒子在小六那年的暑假,經常告訴我晚上睡不著,又問我如果美工刀從手動脈這樣划下去會怎樣,我意識這孩子觀念有偏離生存價值,我不擔心也不害怕,我相信大法能幫助我把孩子帶出光明面。當醫生確定孩子必須服藥治療時,我向醫生提問可否不吃藥,採用其它方式,象心理諮商之類,就這樣安排了時間每星期會談,直到本地心理師返台進修。這段日子兒子經常問我“自殺”會怎樣等等的問題,這時我會針對問題念《轉法輪》第七講給他聽,或者從大紀元報上摘一些故事與他分享交流。就這樣孩子的情緒一天天穩定樂觀有自信,直到近日因兒子身體不適,經常到廁所換貼藥布而被同學羞辱,經解釋不被認同,孩子氣不過,在網絡上說了不好的話,結果腳踏車被噴了漆,在校外被群毆。這些在我看來都是好事。我念《轉法輪》的內容孩子聽,“常人社會的大洪流、大染缸的污染,人們認為是對的事情,其實很多都是錯的。人不都想自己過好日子嗎?想過好日子,可能就要損害別人的利益,可能就助長人的自私心理,可能就占有別人的利益,欺負別人,傷害別人。為了個人的利益,就在常人中去爭去鬥,這不和宇宙的特性相反了嗎?所以人認為對的東西,它並不一定是對的。對小孩教育的時候,大人往往為了他將來在常人社會中能有立足之地,從小就教育“你要學尖一點”。‘尖’在我們這個宇宙中看就已經是錯的了,因為我們講隨其自然,對個人利益要看的淡。他這麼尖,就是為了謀取個人利益。‘誰欺負了你,你找他老師,找他家長’,‘看到錢你要撿’,就這樣教育他。從小到大這個小孩接受的東西多了,慢慢的他在常人社會中自私心理越來越大,他就會占便宜,他就會損德。”就這樣念給他聽。孩子也非常冷靜的聽我念完。

當時我也冷靜的聽孩子講述過程,也順便分析他的一些想法與觀念,唯一安慰的是孩子成長了,過程中他的想法是善的,而且是替對方著想,同時這件事,父親也參予了解。起初是忿忿不平,後來聽了孩子的想法,他也改變了找老師、找家長的念頭。同時也在這次事件中,兒子告訴我得到父親主動跟他講了許多話,他感受到父親的關心,意識到自己脾氣的衝動。同時有機會去跟老師、家長、同學講真相。因為孩子的人際關係不好,原本校方堅持校規記過處分,經過我們向老師、家長講述,明白受邀來此的目地後,才同意我們的堅持不記過。就這樣,一段時日,孩子與同學相處更為溶洽。

以上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最後以 師尊的《洪吟》(二)共勉

堅定

覺悟者出世為尊
精修者心篤圓滿
巨難之中要堅定
精進之意不可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