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家記者俱樂部辦新聞發布會 王文怡揭中共活摘器官及迫害真相



【正見網2006年05月18日】

據大紀元時報報導,5月16日下午2點,美國國家記者俱樂部主辦新聞發布會,王文怡博士應邀詳細陳述了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以及過去七年來對法輪功學員的系統迫害。新聞發布會開始前兩小時,中共打電話給主辦者,要求取消新聞發布會,被美國國家記者俱樂部拒絕。

麥可.霍爾維茲、王文怡和彼得

報導說,美國主流媒體及多名駐華盛頓的外國記者到場報導。美國C-SPAN電視台向全國觀眾現場直播並於當晚重播。指證中國蘇家屯發生活體摘除人體器官的二位證人安妮和彼得當日也到場參加新聞發布會。

負責主辦這次新聞發布會的國家記者俱樂部新聞委員會副主席彼得.希克曼(Peter Hickman)說,王文怡在白宮喊話事件引起廣泛關注,很多人想進一步了解更多的情況,國家記者俱樂部新聞委員會經過討論認為非常具有新聞價值,因此決定主辦這次新聞發布會。

在新聞發布會開始前的兩小時,彼得.希克曼接到中共官員的電話,要求國家記者俱樂部取消這次新聞發布會。希克曼回答說,「不,我們不取消。」

彼得.希克曼說,中共「懼怕這一消息被披露出來,公布於眾。」

出席新聞發布會的美國智囊機構哈德遜研究所資深學者邁克 爾.霍爾維茲(Michael Horowitz)說,這是中共的一貫做法。中共一直設法扭曲法輪功,不想讓人們親眼看到象王文怡女士這樣一位勇敢的學者、兩個孩子的母親。這是中共所懼怕的,因為當人們親眼看到王文怡,他們就會知道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描述都是謊言,人們就會傾聽法輪功學員講述真相。

霍爾維茲說,迫害的真相會觸動美國民眾的心,這一點非常重要。他們不僅需要了解這場迫害,還要了解中共為什麼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學員敢於講真相,不僅是為了自己的自由,而且是為了所有中國人的自由。

據報導, 王文怡女士在這次新聞發布會發言。她在發言前哽咽地說,「當我被關進監獄,我還有眼睛、我還有腎、有心臟。我的生命依然存在。在中國,眾多法輪功學員只因堅持自己的信仰而遭受迫害,他們的器官被摘除,屍體被焚燒滅跡。」

據介紹,王文怡醫生白宮胡布新聞發布會上喊話事件前夕,她本人有一段特殊的採訪經歷,她接觸大量關於中共勞教所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和相關證人。王文怡說,我當時的念頭很簡單,就是救人。中國幾千萬法輪功學員的呼聲都聽不到,當你想把他們的呼聲讓世界人民聽到,你只有把自己的安危置之度外,只有這樣才能真正站在正義一邊,做這件事情。

王文怡在新聞發布會上說,3月9日,大紀元報導了在中國東北部一個叫做蘇家屯的地方,正從活著的法輪功學員身體摘取器官。兩名消息人士安妮和彼得作證說,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活體摘除,然後被丟入現場設置的焚屍爐焚屍滅跡。兩名證人估計,有數千名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摘除後焚屍。消息披露三個星期內,中共把蘇家屯地下集中營的人證全部秘密轉移。

這個消息改變了我們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理解,改變了我們對中共的看法。儘管在此之前,我們就知道中共大規模侵犯人權,但是我們還從未知道中共把殺人轉變成為一種牟利的資源,成為一種商業性的種族滅絕。

我們原本希望蘇家屯集中營只是一個個別的流氓機構。可是事實上經過調查發現,中國各地的許多醫院和器官移植中心都有活體器官庫,幾家醫院的醫護人員主動說他們使用的器官來源於法輪功學員活體。

目前中國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失蹤,在這些失蹤者當中有多少人的器官被摘除了?

王文怡說,這是一個歷史的特殊時刻,將來我們都會回顧這段歷史,都會捫心自問我們對3月9日曝光的這個消息做出了怎樣的反應。

王文怡在新聞發布會上還詳細介紹了自從1999年江澤民發動這場迫害以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系統性迫害。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動了以鏟除法輪功為目地的全面系統的鎮壓。這場迫害主要依靠誣衊宣傳,在中國國內外對煉功群眾進行妖魔化宣傳。

中共發動一切社會力量懲治法輪功學員,致使他們失去工作,上學的權利被剝奪,財產被掠奪,流離失所。不煉功的家人也遭受牽連,在痛苦中甚至給法輪功學員施加更大的壓力。

對於那些拒絕在壓力下放棄修煉的法輪功學員,中共政權把他們關進精神病院、洗腦班和勞教所進行洗腦和酷刑迫害。女性法輪功學員遭到強姦和殘酷的性虐待。

勞教所警察執行江澤民下達的「打死算自殺」的命令以及對法輪功「名譽上搞臭, 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群體滅絕政策。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網站上公布,2,862名法輪功學員經證實已被迫害致死。

人權律師高智晟在致胡錦濤和溫家寶的一封公開信中稱這場迫害的慘烈程度超出了人們的想像。」

王文怡女士呼籲國際媒體深入了解中國所發生的這一切,並呼籲世界各國對中國的醫院、器官移植中心和勞教所進行公正的獨立調查。

自從4月20日在白宮發出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呼喊,近一個月來,王文怡女士接受了世界各國四、五十家主流媒體的採訪,其中包括亞洲和歐洲一些國家主流媒體的電話採訪。王文怡希望國際社會的民眾通過媒體了解這個事件,用公眾的公信力制止這場邪惡的迫害。

王文怡說,中共罪行被披露的越多,就能夠挽救更多的生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