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洪傳展輝煌 佛恩浩蕩救眾生(三)



【正見網2006年03月30日】

六、師父幫助弟子改變人的觀念

一些學員回憶師父參觀旅順古蹟的情景──

1、師父什麼都知道

1994 年7月7日師父來到旅順黃金山下的唐朝古蹟──鴻臚井舊址。當時擔任導遊的是一位老旅順人(大法學員),他很認真的向師父介紹說,據史料記載,這裡是唐朝開元二年(公元713年)鴻臚大夫崔忻出使途中在黃金山下挖的兩口水井,其中一眼井已被埋沒,不知位置,現在能看到的只是石碑下面的這眼井。有民間傳說,大禹治水時一條害人的蛟龍被鎖在這井裡,並在井蓋上寫著「要想金井開,除非原人來」,這個「原人」指的就是大禹。師尊是第一次來旅順,聽這位學員介紹後,往石碑的右後方走了幾步,停下來,用手指著下面說,「那口井不在石碑下面,而是在這裡。」在場的人都非常吃驚,1300多年的時空距離師尊怎麼知道唐朝的事呢?事後我帶著疑惑請教了旅順歷史博物館的老學者,他證實,據史料記載,此井位置確如師尊所言,不在現在的石碑下。

我們陪師尊參觀旅順日俄戰爭遺址──東雞冠山北堡壘。當時,一大法學員做導遊,他詳盡的向師尊講述1904-1905年日俄戰爭時的情景,介紹在一塊石碑下是當年俄軍旅順要塞陸上防禦司令某某少將的陣亡之處。師尊告訴他,這個少將的陣亡處不在這石碑下,而是在石碑後面的坑道廢墟處,並用手指著那廢墟說,「他個子不高,長的挺清瘦。」我們都很驚訝,百年前的場景和人物,師尊怎麼了如指掌。事後,我再次帶著疑惑訪專家學者,查史料,結果許多史料和照片都證實師尊所言非常準確。後來我終於明白,師尊哪裡是來參觀哪,明明是在點悟弟子們,「佛法可以為人類洞徹無量無際的世界」,師尊的一切所為都是為了喚醒人們覺悟,引導弟子得法提高,挽救眾生於危難之中。

2、師父幫助我破除無神論的後天觀念

一位學員說:長期以來,唯物論和無神論的宣傳教育以及對宗教信仰的否定批判,使我根本不相信世界上有神佛等高級生命存在。實際上,這已經成了我修煉的嚴重障礙。師父看的很清楚,為了破除我的無神論的後天觀念,師父多次為我展現另外空間的景象和一些神奇現象。

記得師父在大連辦第一期傳法班結束後,在我送師父去錦州的路上,師父對我說,其實神每時每刻都在看著人,但人看神不是想見就能見到的。當車開到瓦房店時,路兩旁是山,師父指著旁邊的山上讓我看,只見一些古裝打扮的一米左右高的人,我問,「這些人是誰?」師父說這是當地的土地神,一方土地一方神。我問他們是干什麼的?師父說,「他們就像人世間的居民組長一樣,各管一片。」其實,浩瀚的宇宙並不是我們人這一個空間,還有許許多多的空間,其它空間也到處都是生命,只是人看不見,而且許多其它空間的生命都是更高級的生命,也就是古人說的佛、道、神。這件事對我原有的無神論觀念是一個很大的衝擊,從此我的世界觀發生了根本的改變。

3、師尊一路上點化弟子認識另外空間

師父在大連辦的第一期班時,一天,我們幾位學員在一起看師父的教功錄像帶,有的人看到錄像上蓮花瓣在跳動,一跳一跳的特別好看,但我看不見,很著急。這時,師父走進來了,大家跟師父講了自己看到的情景。我說:「師父,我怎麼看不見呢?」師父親切的安慰我說:「看不見不要緊,現在我讓你看看。」師父順手從桌子上拿一個西紅柿在兩手中間捂了一下,放在一個飲料罐上,這時在西紅柿上就出現一個不大的小嬰孩,他一跳一跳的真好看,小嬰孩頭上還有一股綠色的光束,直通天頂,其實,這小嬰孩是另外空間的生命,師父特意給我們展現在這個空間了。

1994年7月7日上午,我陪師父去旅順參觀,我們到日俄戰爭遺址電岩炮台看旅順口,這炮台位於旅順港口東側的山上可以看到旅順口的外景。由於我當時剛剛得法,又陪同師父參觀,心裡特別興奮,就站在這炮台的觀察台上,不由自主的喊了一聲「法──輪──功」,當時一道光柱沖天而起,這一聲既空曠又深遠,我驚奇的問師父這是怎麼回事。師父告訴我:這地方和北京天壇一樣,能通另外空間,這裡能通到四重天,北京天壇能通到七重天。今天我才明白,師父時刻都在點悟弟子,打開思路,突破空間,改變常人的觀念。

然後,我們來到白玉山上,只見師尊一邊走一邊打著手印,師尊右手掌在輕輕的轉動著,指尖對著左手掌心。不一會,師尊對我說:「這地方挺髒的。」當時我不知道師尊講的是另外空間的情況,隨口就說,這個地方不是古戰場,山清水秀挺乾淨的。師尊說:「你往下看,這裡有很多亡靈,大都是日本人,說他們回不去了,都跪在那裡求我超度。「是呀,旅順經歷過多次戰爭,另外空間的亡靈不少,然而常人看不見。

我們本意是請師尊來旅順參觀緩解一下勞累,可是師尊一路上一直在點化弟子們認識另外空間,為旅順淨化另外空間,而且還在超度著歷史上戰爭遺落的亡靈,救度三界各層空間的生命,師尊確實太辛苦了!

旅順最南端的老鐵山是黃、渤二海的交界處,只見師尊站在崖邊的平台上,面向黃海海面,右手掌心向上,手指輕輕的往上引導,慢慢將一個亮晶晶的光球托起在右手上,過了一會兒,師尊又輕輕的將其送入海中,回過身來對我說,「沒想到旅順有這麼好的地方。」然後我在燈塔上空看見一個高大的飛行物,形狀很特殊,很大的翅膀,又大又圓的頭,是在世間從未見過的動物,看了沒有兇猛恐懼之感,反倒有一種安全感,我問師尊是什麼,師尊平靜的說,「那是我的護法。」我又興奮的問,「那邊天空站著的高高大大的是誰?」師尊祥和的告訴我,「那是我的法身。」有的學員還將空中的神跡景象拍攝了下來。

在這兒,師尊還看到了當年唐太宗李世民率軍登陸的地方。這時,黃海的一條黃龍,渤海的一條灰色龍也在歡騰著,不時的撒著吉祥的露珠。這時一位老學員對我說:師父告訴我,海底也有人煉功。後來得知,海底那些人是外星來的,能量很大,師尊怕他們干擾人類,就把他們安排在海底。師尊洪傳大法不僅救度地球上的人類,也在救度這些生命。師尊在這有些流連忘返,不知這個平台上連通著海天和宇宙多少空間的生命,他們都在挽留師尊多停一刻,就像我們都想呆在師尊身旁,哪怕不說話,也願意沐浴在師尊的慈悲祥和的佛光之中。

以上這些都是現代實證科學無法探索和證實的,但確是真實的存在。作為修煉人在修煉中生命要不斷提高境界和突破空間,所以就不能再用常人觀念來思維了,必須從根本上改變常人的觀念和思維方式。

七、師父為弟子把握方向走正路

幾位學員回憶師父為弟子們把握修煉方向──

1、師父告訴我們修煉原則

師尊在旅順參觀時,一位學員從92年就尋找法輪功,今天見到師尊特別高興,問了許多問題,包括德與功的關係,師尊開示他:心性就像北方農村糧囤子外面打的圍子,心性不斷提高,功就像糧囤子裡的糧食一樣才能提高上來。

1994年12月有一新得法的學員給另一學員一本其它氣功書,這個學員看了以後嘴歪眼斜了。一學員把這件事向師父匯報了。師父很嚴肅的說,「修煉是非常嚴肅的,一定要堅持不二法門。知道錯了,就改正,不要緊的,他已經好了。」後來,那位學員果然好了。

師父真的是無量慈悲,只要你知錯悔改,師父都會管你。通過這次嚴重教訓後,我們對不二法門的修煉原則記的更清了,無論什麼宗教的、氣功的東西,只要不是師父公開發表的我們都不傳不看。

1994年7月7日大連二期班結業前,師父題詞:「真修大法,唯此為大。同化大法,他年必成。」這就是《洪吟》上發表的《得法》。這一題詞既指導我們現在修煉,又為我們展現出美好的未來。

2、師父寫經文糾正學員修煉中出現的問題

在師父來大連傳法的第一期班的第四天(1994年3月30日),我們幾位學員陪師父到星海公園,有人看見海上有龍和仙女。其中一位學員有點小功能,她以為這龍和仙女是她給帶來的,就對另一學員講,「這龍和仙女是我帶來的還是師父帶來的呢?」師父知道了這件事,對我們講,「修煉人不要追求功能,要學好法,要修好自己。」接著在海濱的沙灘上還寫下了「功能本小術,大法是根本」這十個大字,讓我們牢記。這就是《洪吟》上發表的題詞《求正法門》。

1996 年大連有些學員請外地的一位老學員來幫助教功,這位老學員告訴大連學員,煉功動作有的一步到位,有的不是一步到位,他教功時還把動作分解開來,很顯然同師父教的不一樣。1996年5月,師父來大連時得知這一情況,就寫了一篇經文,並發給了北京研究會,這就是《精進要旨》上發表的《金剛》。

經文雖然是在個別學員修煉出現問題時發表的,但針對的卻是帶有一定普遍性的問題。

八、師父鼓舞我們精進實修

師父在大連第二期傳法班於1994年7月2日─8日在大連機車體育館舉辦,開班時打出的大法輪能量很強,五光十色。兩位學員代表全體大連大法弟子向師尊敬獻一面「法輪功光芒萬丈」的錦旗。這次講法錄音帶、錄像帶,經師尊同意作為大法音像供弟子們學習。

1994年7月4日下午,師父在旅順為弟子們解法,師父祥和的對大家說,「你們有什麼問題就提吧。」一位弟子首先問,「師父,我想問一下旅順的未來會怎樣。」

師父說,「好人與災難無關。我今天做的這件事,就是來救人的,就是讓人同化真、善、忍,返本歸真,讓人返回去,脫離危險境地。」

師父還講了人類道德滑坡,就像那個爛蘋果,你不讓它爛都不行,你得真正讓它從分子細胞轉變成新鮮的才行。有弟子問國際關係方面的問題。師父說我們不談論政治問題,我們不參與政治,政治上的事與修煉無關,你就只管抓緊時間實修。

一位學員跟師尊談起修煉選址的事時,師尊開示說,我們大法修煉選哪兒哪兒好,沒有風水會帶來風水。在旅順,凡是師尊走過的道路,後來都已翻新拓寬,凡是師尊去過的地方,那裡都很興旺,都有福份。

1994年12月31日,師尊又對旅順弟子說,「你們要把學法擺在第一位,多背法。」師尊還告訴大家,「集體學法這種形式很好」,「你們要抓緊時間學法實修。」

* * * * *

十二年前,我們剛剛踏入大法修煉的大門,當時認識還很低,體會也很膚淺。但是,大法確使我們心靈震撼,身心巨變,生命有望,前程美好。我們深知,師父在大連傳法使我們與大法結緣,從而在大法中圓容同化;師父的親切教導使我們沐浴在佛恩浩蕩之中,從此走上了從人到神的修煉大道;聆聽師父講法使我們從夢中清醒,從而對自己和宇宙有了全新的認識;師父的慈悲救度使我們的身心得到淨化,從而生命境界不斷昇華。

十二年後的今天,我們越來越清醒的認識到,大法弟子的修煉根本不同於以往個體生命的修煉圓滿,這是同宇宙正法聯繫在一起的正法修煉,是肩負偉大使命的修煉,是錘鍊宇宙大穹的修煉,是開創未來的修煉。師尊在宇宙正法,弟子隨師開創未來。「大法弟子,你們是濁世的金光,世人的希望,助師的法徒,未來的法王。精進吧,世中的覺者,現在的一切就是未來的輝煌。」(《賀詞》)大法弟子為法負責,證實大法,救度眾生,這是大法弟子存在的真正意義,也是感謝師恩的最好表達。「走正你們的路才是證實法。」大連大法弟子一定遵照師尊的教導,做好大法弟子應當做的三件事,在證實大法中,正念正行,發揮大法弟子的風貌,展現大法的輝煌,為未來開創大法圓容,金剛不破,永世長存之路!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