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醫院助師救世人

祥瑞(山西)


【正見網2006年05月26日】

母親再次住進山西一家醫院,做心臟手術。我意識到,對衛生系統講真相做得不夠,師尊再次安排我到醫院講真相。只要我們正念正行,每一次壞事師尊都可以為我們變成好事。去掉親情,我把母親當作要救度的一個世人,在醫院助師救度更多世人。病房裡有專門護理,讓家屬在病房外等候,有事才能到病房裡面,我在陪侍母親的同時,在醫院可以做一些證實大法的事情。
  
  一、散發、張貼真相資料和護身符

  在邪惡中共的欺騙毒害下,一些救死扶傷的白醫天使淪為惡黨的殺人工具,大量醫院和勞教所、監獄互相勾結,通過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手術牟取血腥暴利。為了讓醫護人員了解中國活體器官移植黑幕,借鑑德國醫護人員在納粹當政期間對猶太人種滅絕中所犯罪行被執行死刑的歷史教訓,在醫院散發、張貼傳單《救救醫生》(呼喚良知制止屠殺特刊)、光碟《中共秘密集中營活體摘售法輪功學員器官大曝光》、《覺醒》、《法網在收》、《明慧周報》(山西版)、微型「三退」真相圖片、護身符等。希望醫護人員能看到真相資料,認清:參與迫害法輪功會給自己帶來被滅口的危險,停止暴行,收集、保存證據、證物,配合調查真相委員會工作,並把真相轉告其他醫生和護士。
  
  二、再次給校醫講真相

  我父親好友的夫人是一所學校的校醫,通過講清真相,已在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父親好友的病情也有很大好轉,但仍在這家醫院住院。校醫告訴我,病人得了腦積水,以前雙手緊緊抱在胸前,牙關緊咬,餵一點牛奶都很困難,主治大夫也沒有好辦法。默念後,突然有一天,雙手鬆開,牙關鬆開,現已能吃飯了。我再次教病人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病人跟著默念,我告訴病人和校醫默念時一定要心誠,現在半信半疑默念效果都這麼好,誠心默念,認真學《轉法輪》,病人很快就能出院。

  我給校醫和病人進一步講護身符的故事:有一個人生病多年,突然病情嚴重,家人已給他穿好衣服,準備後事,結果他到陰間走了一趟,陰間不敢收,因為他身上裝著法輪功護身符。校醫主動向我要了4張護身符,一張裝在病人的口袋裡,一張給開車的兒子,一張給上學的孫子,一張自己留著。同修和我製作了許多護身符,大多散發或送人,沒有送給自己的孩子,受校醫的影響,我回家後給自己孩子床頭櫃和書包裡各放了一個護身符,保孩子平安。

  我把《救救醫生》、《法網在收》、《覺醒》等真相傳單送給校醫,讓她進一步了解真相,以便把真相告訴其他醫護人員。校醫看《救救醫生》時說:「很多事情都是上面安排的,醫生、護士只是執行任務。」我說:「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是非自己辨別,上面有安排不願做可以迴避,做了壞事就會受懲罰。如果大家都知道做了壞事會受到懲罰,也就沒人敢做壞事了。」我指著傳單上「前車之鑑」圖片說:「執行納粹滅絕猶太人任務的護士,在納粹敗亡後,受到了絞刑。不是什麼任務都可以執行的。」

  校醫已在讀《轉法輪》,讀起來有困難,我告訴校醫說:「你和病人現在住一個單獨病房,你把寶書《轉法輪》拿到病房來,一字不落的給病人讀,在讀的過程中不要問為什麼?讀完一遍後,你會提出很多問題,你讀第二遍就知道問題的答案了。讀完第二遍,又提出一些新問題,讀第三遍,第二遍的問題就全部解答了……」

  臨走時,我告訴校醫和病人,大法洪傳,萬載難逢,一定要珍惜機緣,校醫合十感謝我,我合十感謝師尊讓她和病人明白真相併還禮。

  當我再次見到校醫時,校醫告訴我說:她女兒怕在醫院讀《轉法輪》被人發現,帶來麻煩,干擾不讓在醫院讀書。我告訴她:「不要怕,其實很多人根本就不知道《轉法輪》的內容,你當著他們的面讀,他們都不知道,我已經兩次在醫院當著許多人的面讀《轉法輪》,他們感覺很好,但並不知道我讀的就是《轉法輪》。」

  另外,我送給校醫《九評xx黨》書和《2006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光碟,讓她了解xx黨的邪惡本質,早日三退。告訴校醫光碟上有突破網絡封鎖軟體,可以上網,了解更多真相。
  
  三、繼續給母親及病房的人講真相

  母親住在一個大病房,病房裡有病人及家屬、護理、護士等十多人,我給母親講真相雖然說話聲音不高,但大家都在豎著耳朵聽。通過不斷給母親講清真相,母親對大法的態度由堅決反對到時好時壞,似信非信,需要不斷深入給她講清真相。母親問我最近與領導關係如何?我說:修煉法輪功的人寬容、忍讓,不爭名利,與人有矛盾很快就能善解,我誠心配合領導的工作,得到了領導的信任,關係融洽。

  我給母親講發生在她自己和親人身上的奇蹟。上次母親住院是急性腦梗塞,我讓弟弟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使帶著心臟起搏器的母親避免做核磁共振檢查,避免了重大醫療事故,因為帶心臟起搏器的病人禁止做核磁共振。父親原認為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使病好是「迷信」,在他住院期間,親自默念體驗,大夫說手術後要住10天醫院,只住了2天就出院了。

  母親說:「煉法輪功的人身體是好,但人都會生老病死。」言外之意煉不煉功都得死。我說:「人的肉身會死,但人的元神不死。人體是由細胞組成的,細胞是由分子組成的,分子是由原子組成的,原子是由更小的微粒組成的。人死了只不過是細胞脫落,微觀下的人體去轉生。但修煉和不修煉大不一樣,修煉圓滿的人成了佛道神,不再受輪迴之苦,而不修煉的人死後要六道輪迴,六道輪迴是天人、人、動物、植物、物質、修羅道(鬼)的輪迴。許多70多歲的老人,修煉法輪功後,看上去象50多歲,無論男女老少,修煉法輪功身體健康、道德回升,受到各個國家的廣泛歡迎。」

  母親說:「現在已不公開批判法輪功。」我說:「內緊外松,前幾天國家安全局的特務還到我們單位了解情況。單位領導告訴他們,我是單位的業務骨幹,人品好,工作很出色,特務說,這些他們都知道。許多特務了解了法輪功,覺得大法好,被轉化修煉法輪功。」

  母親說:「台灣有許多政要回大陸來,說明在xx黨領導下,中國的國際地位提高了。從中央電視台『海峽兩岸』節目中看到:台灣政壇亂其八糟,甚至公開打鬥。」我說:「中共媒體誤導大陸觀眾,把台灣政治民主說成是政壇紛亂,在台灣雖然國民黨不執政,國民黨可以公開批評民進黨,民進黨可以公開批評國民黨,互相公開批評,表明各自的政治主張,能夠促進民主。大陸的民主黨派敢公開批評xx黨嗎?全國十佳律師高智晟,為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辯護,而遭到特務的跟蹤,更不要說公開發表自己的見解。只有民主才能使經濟快速發展,人民安居樂業,2005年台灣人均GDP為26700美金,是大陸的11倍,大陸官員以企業高層人員身份訪問台灣,發現台灣人民親和,人民素質很高,晚上沒有打騷擾電話的,沒有隨地吐痰的。台灣有30多萬人修煉法輪功,總統陳水扁、副總統呂秀蓮、國民黨主席馬英久都支持法輪功。而xx黨搞獨裁受到全世界的唾棄,蘇共退黨400萬人就解體了,已有1000多萬人退出中共,中共很快就會解體。」為了深入講清真相,應該把政治問題講清楚,讓常人放棄對中共的任何幻想。

  母親做完手術後,我讓母親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以便儘快康復,母親卻說:「我就是不相信嘛。」我把該講的都講了,母親還是這樣,我真有點失望了。醫生告訴母親要平躺、監護三天,母親躺了半天,就全身出汗,關節疼。我對母親說:「由不相信到相信有個過程,相信了,自己少受點罪,早出院。你不相信,你難受,無人能替你。」

  不管我怎麼講,母親就是不信。不管母親信不信,我還是要做該做的,在母親沒做手術前,我就把護身符放在她的枕頭下面。做手術後,我就在病房給她和其他病人讀《轉法輪》,母親被監護了半天,主治大夫就告訴她第二天可以到普通病房了,原需要平躺三天,現只躺了一天就可坐起來了,傷口長得很快很好(母親患有糖尿病多年,糖尿病人手術後傷口很難癒合),大夫和其他病人都感到驚奇。其實母親受共產黨欺騙太深,共產邪靈企圖死死的控制她,不讓她相信「法輪大法好」。在給母親講真相過程中,別的病人受益了,勸她默念。雖然母親不太相信默念會有效果,師尊的法身還是幫她調整了身體。

  四、深入給家人講清真相

  上次父親在這家醫院做手術時,我家的親屬與許多病人的親屬們都在手術室外等候,我用手機當眾播放MP3《普度》、《濟世》等大法音樂,並把《2006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光碟送給親友們。弟弟在學中國經典著作,認為那是最高的、最好的,我告訴他:「法輪功洪傳全球78個國家和地區,融貫古今,融貫中西,是經典中的經典,是最高的、最好的。」

  這次我在醫院裡投放的真相資料,個別被弟弟拿到了,他告訴我在醫院看到護身符和微型「三退」真相圖片。我把兩期《護身符的故事》給他,他認真看完後對我說:「你是咱家的神仙!一人得道,雞犬升天,我們都跟著你沾光。」我對他說:「早給你們講真相,你們不聽。不過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你僅僅默念兩句話就已經受益非淺,如果自己煉功的話,你都想像不到有多好,將來煉功後你會為過去失去機緣而後悔。」我問弟媳:「我原來送你的《轉法輪》書還在嗎?」弟媳說:「還在。」我告訴弟弟:「回家看《轉法輪》吧!你會知道什麼叫佛法無邊。」

  我還帶了一些新的真相資料《明慧周報》(城市綠洲,第68期)、台灣、香港、美國大法弟子、社會團體遊行活動,胡錦濤訪美,王文怡白宮吶喊等圖片,讓弟弟、弟媳、妹妹傳看。因為所選真相資料有針對性,都是剛剛發生的事情,圖片畫面信息量大、直觀,大家都覺得很好、真實可信,中共的謊言:「台灣、香港沒有多少人煉法輪功,哪些講真相的是花錢雇用的」、「只有個別人退黨,入黨還要花錢走後門」等謊言不攻自破。我父親曾去過香港、台灣,回來時曾向家人重複過中共的謊言。大家看完後,我把這些真相資料放在我父親的包裡,讓他帶回家去看。

  五、護身符顯神奇

  母親同事的母親,是一位80多歲沒有文化、沒有工作、沒有經濟來源的老太太,心臟、腎臟衰竭,呼吸困難,這次與我母親住在同一病房。這位老太太因心臟、腎臟衰竭上次住院花了4萬元,這次家人對她不抱希望。我給母親講真相,母親的同事也聽到了。我針對母親同事提出的問題,給她講清真相,從天安門自焚偽案到法輪大法洪傳全球78個國家和地區,到1千萬三退大潮,給她看台灣、香港、美國大法弟子、社會團體遊行活動,胡錦濤訪美,王文怡白宮吶喊等圖片,送給她傳單《護身符的故事》,讓她了解大法的美好,送給她母親一張護身符。當時她母親胸憋氣悶,呼吸困難,剛剛被醫護人員搶救過,隨時都有生命危險。我告訴她把護身符放在她母親的枕頭下面,她一邊接過《生命的護身符》,一邊念:「心念法輪大法好 天賜洪福保平安」,剛把護身符放在她母親的枕頭下,她母親突然坐起來看著我,我對老人說:「跟我念『真善忍好』」,老人說:「真善忍好」,我說:「法輪大法好」,老人說:「法輪大法好」。老人抱著我的胳膊說:「好啊!好啊!你真好!你把我從很遠的地方叫回來了。」我說:「是你有善心,我師父把你叫回來了,謝謝我師父吧!」老人說:「我好了!我好了!我看見大佛了!」不一會老人就能下地了。家人問:「為什麼這個護身符會有這麼大的力量?你是怎麼得到護身符的。」我說:「大法弟子修煉法輪功,每個人都有很強的功,設計了護身符的圖案、配上吉祥的文字,放在明慧網上,國內大法弟子可以下載、列印、塑封,上面有我師父的法身,威力無窮。傳單《護身符的故事》上有聽明慧廣播的方法。」這母女倆親自體驗了大法的神奇。
  
  病房裡老病人走了,又來了新病人。母親剛做完手術,回到病房,一位48歲的新病人躺在母親旁邊的床上,得的是心肌梗塞,血壓90-150,腿、胳膊脹疼,疼的心發慌。家屬不讓在病房中待,出去了。醫生、護士、護理因病人太多,叫了幾次,都沒有人看她。我對她說:「默念『真善忍好』」,她跟著念。我看她難受的厲害,把一個護身符放在她枕頭下。過一會,她好點了,我說:「默念兩句話『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她跟著默念。又過了一會,已經不難受了,醫生護士才有空看她。她比我大三歲,我看病魔中的她象50多歲,她看我象30多歲,煉功人比一般人顯得年青。她告訴我:她所在的村子有許多人在悄悄煉功。我說:「等你出院了,就去找他們學煉法輪功,他們會幫助你的。」

  在母親病床對面,新來了一位66歲的老太太,因在農村伺候病人,勞累過度,她自己得了冠心病,眼腫、背疼,無人陪視。我走到她床邊,簡單的聊了幾句病情,給她講默念的效果,直接了當的告訴她,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減輕病痛,她跟著默念,我送給她一個護身符,她收下了。過一會,我再看她時,她已經好多了。我說:「把護身符帶在身上,會給你帶來好運的。農村缺醫少藥,你再去農村遇到病人,就讓她們默念,肯定會減輕他們的病痛,給她們帶來好運的。」老人非常感謝我。
  
  六、講清真相的體會

  由於「天安門自焚案」和中共的許多謊言迷惑性、欺騙性很大,許多常人都會提出各種各樣的疑問,要耐心一一解答。把基本真相講清楚,如法輪功是怎麼回事,中共為什麼鎮壓法輪功,法輪功是否參與政治等。講真相一般不談政治問題,但為了讓常人徹底放棄對中共惡黨的任何幻想,該講的時候,也要講清楚,以便常人「三退」。

  醫院裡有許多危重病人,病人有病亂投醫,醫院收費很高。一聽說默念不花錢、少受罪、能好病,病人大多願意試一試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很快就能減輕病痛,使病人相信大法好。

  常人明白真相後,也會講給別人,但深層問題講不清楚,容易被不相信的其他常人問住。大法弟子要給每個有緣常人一個一個的講清楚,要了解他們有哪些疑問,有針對性的解答。

  大法洪傳,大陸人更願意了解台灣、香港大法洪傳情況,當面給他們台灣、香港大法洪傳、聲援退黨圖片,他們看了愛不釋手,願意留下給更多親人看並收藏。

  一些常人反反覆覆,是因為舊勢力不肯放過他們,死死的抓住他們,擋住他們不讓他們完全明白真相,讓他們說冒犯大法的話。在講真相過程中,當對方提問題或說話時,要不停的發正念,清除他們身上的邪惡因素。離開後也要持續發正念,繼續清理邪惡因素。每當看到常人有反覆時,我都會想到師尊當年救度我們的艱難,師尊從不放棄我們。不管多麼艱難,我們都要反覆的、持續的、深入細緻的講清真相,助師救度世人。

  很多常人受中共謊言欺騙,根本就沒有看過《轉法輪》等大法書籍,沒有聽過《普度》、《濟世》等大法音樂,可以在醫院給病人讀大法書,放大法樂曲,使病人在學法、聽音樂的過程中早日康復,為他們將來得法打基礎。

  凡是講清真相、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人們都會受益,是師父的法身在給有緣人調整身體,從新安排人身道路。世人有的能知道,有的不知道,但卻感謝給他們講清真相的人。

  通過這次助師救世人,我認識到:醫院裡有許多病人、家屬、護士、醫生需要我們去講清真相,我們一定要利用各種有利條件去講真相,選擇有針對性的真相資料到醫院及衛生系統散發、張貼。

  許多常人在覺醒,渴望了解真相,了解得到真相資料的渠道,要告訴他們通過聽廣播、上網(贈送破網軟體)等渠道,可以全面了解大法真相。常人明白真相後,要為他們學煉法輪功提供更多幫助。

  大法洪傳十四周年,重溫師尊經文《大法之福》:「十年正法,乾坤再造,救度無量眾生於壞滅,開創無量大穹圓容不滅之法理,之無量智慧。此乃眾生之福,眾大法徒之威德。……世間眾生將回報大法與大法徒救度之恩。善哉,善哉,善善哉!」我們助師救世人真是無上光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