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才能慈悲救度眾生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5月30日】

尊敬的師尊好!各位同修好!

一、師父讓做的是對弟子、眾生最好的。

師父讓我們做好三件事,學法、發正念、講真相,我體會到,講真相要做到持之以恆是需要毅力,這種毅力來自於信師、信法,來自於排除舊勢力的干擾,來自於對眾生的慈悲。

我是從2000年開始採取打電話的方式講真相的,那時我還不知道打電話、講真相的重要性,只感到打電話難度挺大,每次拿起電話,還沒有講,已經是渾身發抖,心跳急速,每次這種狀態要持續20分鐘左右,甚至都希望對方電話不通,反倒感到安慰了。每一次的拿起電話講真相就像是一次正邪交戰,我知道這是我在修煉路上的一個障礙,我必須要衝破,所以越是害怕,我每天越要堅持打電話,去這個怕心,幾個月下來,我終於衝破了這一關。

拿起電話這一關突破了,但是在打的過程中,仍然有要過的關,如怕講的不好,對方不願意聽,怕對方態度和語言傷害自己,每當遇到對方罵人的時候,就勾起了自己的爭鬥心,自己的態度也生硬起來,沒有體現出大法弟子那種容忍、祥和和慈悲,甚至對方罵上幾句,還氣的不行,自己心裡想,我費了這麼大勁給你打電話,你還這樣對我,你這個人不可救了。心裡委屈的不行。但是打的多了,漸漸的在法理中,找到了自己的不足,在以後的打電話中,語氣、態度改變了,保持一個祥和的心態,不為對方的態度所帶動,打電話的效果也好了。也真正感到了電話講真相的威力。

如2003年長春電視插播真相,為此,長春公安瘋狂抓捕當地的大法弟子,執行江魔「殺無赦」的命令。我用了兩個晚上給長春各公安局,80多個派出所打電話,勸善講真相,明白了真相的警察表示理解和同情,有的對我的安全擔心,還教我增強自我保護的意識。還有一位警察說:我們的電話有錄音,會查到你的電話,我明白了,你不要再打來了。有的答應幫助大法弟子。不久,我又給這位警察打電話,他告訴我,他們一次抓來5個大法弟子,要進行搜身,一位大法弟子有100多份師父新經文,緊急情況下,這位大法弟子把經文放到一個椅子下面,正好被他看到了。為了保護大法弟子,他便坐到椅子上不起來,等其他警察搜完身,把大法弟子帶出去,他便把椅子下的經文迅速放到自己的柜子裡,過後還給大法弟子。他不只一次的幫助大法弟子。

二、中共惡黨的保先教育,阻擋不了覺醒的民眾退出中共惡黨。

自《九評xx黨》發表以來,我們用電話把退黨自救重要信息傳給中國大陸學校、公安、政府、農村,醫院等,使世人明白了共產惡黨的本質,有很多人作出了三退的決定。

公安警察是執行共產惡黨暴力的工具,他們直接參與對法輪功的迫害。今年以來,我給很多公安派出所打電話傳九評促三退,明白了真相的幾十個警察自願退出共產惡黨。有的不但自己退了,還要我再打電話給他的家人退。

有一位當我祝他身體健康,他說,健康什麼,差點死了。我問他為什麼,他說得了一場大病,差點送了命。我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說明你本質是好的。老天讓你遭這個難,消去罪業以後過好日子。我問他,你是警察,有沒有迫害過法輪功啊?他說,你讓我說假話還是真話,我說當然要講真話,我把你當親兄弟對待,你怎麼能對我講假話?他說他以前抓過法輪功,送勞教了,現在不煉了。我說你幹了件壞事,人家做好人,你們卻抓他去勞教轉化,剝奪他做好人的權利,你的病就是幹這事引起的。我說共產(惡)黨都快垮台了,你還替它賣命,你不值得啊。他問那怎麼辦,我說以後再不要迫害法輪功了,還要主動幫助法輪功,彌補以前的過錯,趕快退黨退團保命自救,以後你會得福報的。他同意我給他用化名退出中共惡黨。

還有一個警察,他說我是預備黨員,可能過幾天要宣誓,我說你千萬不要宣誓,共產(惡)黨很快就要垮台了,人家都在往出退保平安,你還往裡鑽,你不是自找麻煩嗎?讓你宣誓,你應該想辦法推脫,如果實在推不過去,在宣誓的時候,心裡說我要決裂共產惡黨,他說好,好,並且他答應也幫家裡人退。這樣的例子非常的多。

三、揭露血腥活體摘取器官罪行,廣傳九評促進退黨。

現在的中國人,由於中共惡黨的謊言宣傳和洗腦,對惡黨的殺人歷史已經麻木,尤其年輕一代除了六四之外,對惡黨的殺人歷史缺乏了解,現在活體摘取器官的事實,就是中共惡黨殺人本質的大暴露和體現。同時,活體摘取器官事情的暴露,在學員當中也產生了一些不同的想法。下面我談一下我個人的體悟:

(1)舊勢力所要的,不是師父要的。

邪惡中共活體摘取同修器官的真相傳出後,有同修看到中共邪黨活取器官的罪行早在2000年底就發生了,持續了這麼長時間,這麼血腥,這麼恐怖,感到不理解,在心裡產生了困惑,甚至是動搖。

我個人的體悟:這是根本的執著還存在著的表現。是用人的觀念去衡量無盡宇宙天體大穹的正法過程。相關的法理其實師父早就開示給弟子們了。從層次極高開始形成的舊勢力所做的一切,是破壞性的所謂檢驗大法。大法弟子是放下生死的走在神路上的修煉者,是按照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修煉的人,是跟隨師尊正法,救度被邪惡企圖徹底毀滅的世人。而這些世人卻代表著無限宇宙天體大穹中無量無際的眾生。

我們必須認識到這一點,不管邪惡迫害多麼慘烈,大法弟子的未來是無限光明的。記得師父講過:「誰迫害了大法,誰迫害了大法弟子,有多高的生命牽扯到了,那個生命就已經和你形成對等了。不管它多高,它都和你形成了對等。可是呢,那牽扯的是相當高的大穹的主、無限大穹的主、甚至更高的生命,而今天對大法行不善的那些不同大穹的最高處和我不同的大法弟子形成了一個對等。大家想想,這意味著什麼?我還告訴大家,別看我有許多大法弟子被迫害死了,法已經定了:他們的生命將和迫害他們的那個最高的生命調換位置!」(《在大紐約地區法會的講法和解法》)

師父在2001年1月1日發表了《忍無可忍》的經文,讓不同空間的神也協助參與清除邪惡因素,制止邪惡對世間大法弟子的迫害,救度世人。

現在,這一血腥罪行雖然被曝光了,但是虐殺並沒有停止,我們不能再麻木,要採取主動的行動,要刻不容緩的利用這一事件講真相、制止虐殺、救度世人,讓所有關押大法弟子的地方不敢再關大法弟子,

下面舉幾個例子:

我給北京某大學宿舍打電話,有的人聽到後很麻木,認為與自己無關。我說同學們啊,不要認為自己不在其中,六四都敢殺你們學生,它怕你們要民主,不信它的共產(邪惡)主義,它怕失去獨裁統治的權力。今天被活體摘取器官的都是象你們這樣年輕、健康的,有的是你們這個年齡的學生,所以九評xx黨告訴我們,xx黨要垮台,退黨、退團保平安,已經入的,趕快退,我可以幫助你們,沒有入的,千萬不要再入。

一個學生說,聽了這件事,我很同情你們法輪功,相信是真的,我同宿舍還有三位同學,你和他們也說說,我們一起退吧。我幫他們分別起名小強、小明、小壘、小健,他們還給了電子信箱,要活取摘取器官方面的材料,讓更多的同學知道這個事實。

我給某醫院泌尿科打電話,問他們是否在做腎移植?護士說在做,我說你知道嗎,我們中國這六年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器官移植國,在數量、質量、技術上都是世界領先的,等待的時間又最短,吸引了世界各國的患者都來做。哪來的這麼多器官?全國槍斃的死刑犯每年才有多少,又有多少能用?可是移植的數量要比槍斃的數量高出3、4倍,這些供體都是年輕健康的,你們想過嗎,現在終於揭示出來了,有幾位證人已經公開做證,這些年醫院用的活體供體全是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醫務工作者,職責是救死扶傷,可是為了給一個快死的病人,而且是年齡大的治了病,由此謀取暴利,卻殺掉一個年輕健康的法輪功學員,這是多大的罪惡。現在這件事情引起了國際社會的關注和重視,準備組團到中國來調查,據內部消息,中共高層為了推卸責任,說要對一些直接參與移植的主刀醫生,採取滅口行動。當《九評xx黨》傳播開來,現在人們都知道共產(惡)黨要解體,退黨、退團保平。

聽了真相後,那個護士決定退團退隊。又給了他們主任的電話,說,關於供體的情況問主任。於是我又給那個主任講了真相,他說:我只做了幾例 ,沒用法輪功器官。我說就是法院提供,是法輪功的,他們也會騙你們,讓你們犯罪,清算這比血債的時候,你們就逃脫不了罪責。結果那位主任退了黨,退了團,答應不再做了。

某市醫院領導說正要準備開展腎移植,我說,你們還沒開展,你們太幸運了。現在全國各醫院用的器官是哪來的?都是從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身上取的,這是一種國家性的犯罪。鎮壓法輪功是江xx自己的決定,活體摘除器官也是江羅的指示,有的醫院參與的醫生不忍心再做了,殺活人謀取暴利,有的醫生已經站出來揭露了,有的醫生已經被殺人滅口了。有的人幹了這樣的事情,年紀輕輕就得了晚期癌症,後悔莫及,這都是共產邪黨殘害人民的結果,給人民帶來的災難。《九評xx黨》對中共殺人的歷史講的非常準確。共產(惡)黨幹了這麼多壞事,天滅中共,共產(惡)黨垮台的日子不遠了,退黨大潮1 千多萬了。人們都在退黨退團包平安,如果不退,那個邪惡的黨要翻船,你就是它船上的一員,你就跟著倒霉。如果退出了,它翻船就和你沒關係,退黨非常簡單,只要你同意,只要起個化名就行。

他說:行啊。我給他起名聰慧,聰明智慧。我還勸他幫家裡人退,他說,那你就過幾天再打電話來,並說,不會再開展這個工作。

人大會議期間,我給人大代表,那些省長打電話,告訴他們蘇家屯事件真相,讓他們問問溫家寶,他們也答應了,但是絲毫沒有任何震驚的表現,也不問我是哪裡。從他們的表現中我感到他們知道這樣的事情。這個犯罪行為是一個從上到下,系統貫穿下來的。公檢法,軍隊系統都牽涉其中。

通過給全國各醫院講真相發現,全國各省市的大醫院都在做這樣的手術,甚至沒有這樣技術的中醫院和地區小醫院也在做。很多醫院還在抓緊做。通過打電話感到營救同修的緊迫。通過講真相也起到了制止虐殺救度眾生的作用。很多醫院都說現在收到了相關的資料。

四、大法弟子如果能做的好,那是法的體現。

當我們做的好的時候,是站在了法上,是大法的威力;不是個人的能力表現。當我們放鬆了學法,忽視了發正念,自己的場不純,干擾隨之而來,心性考驗也多了,心性關也過不去了,到了該打電話的時間,人就睏倦的不行,這樣就更做不好三件事。

隨著正法進程的快速推進,我感到救度眾生越來越緊迫,我們更應該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偉大師尊的慈悲苦度。

個人體悟,不妥之處,請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謝謝大家。

(2006年加拿大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